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2/03/01

發表者: 訪客  發表日期: 2012年02月29日 12:31:12

感謝大家再次參加充滿飄香的歡樂家庭!
春節期間天雨綿綿濕冷寒凍,外出又到處塞車,直到前幾天的連續假期,我們一家三人到高雄想曬太陽享受暖和,可是天氣也是有些風寒。
卅年前在鳳山服役,對高雄的印象已經很模糊,飯店派來高鐵的接駁車駕駛,便成了我們諮詢的機會。他指引去旗津旅遊的搭車方法,從飯店的接駁車到中央公園,搭捷運紅線到美麗島站轉橘線,到西子灣再搭渡輪即可。我們從書冊得到的資訊是從飯店步行約十分鐘,可以到真愛碼頭直接搭渡輪即可。哇,這下可好了,這位熱情的司機先生肯定的報給我們最佳的途徑,動搖了外地來陌生客!

而事實上,書冊的資料是正確的,在回程時適巧到了真愛碼頭,約十分鐘的路程我們漫步回旅館。分享這段經歷的意思,並非對熱情的司機先生表示沮喪,而是很有趣地發現其實我們每個人,或許都有類似的主觀情感判斷和堅持。上烘焙課程前,或許妳已經有了相當的經驗和能力,走進教會前,也許妳也有過其它的宗教活動接處的體驗。然而,請妳將心靈深處的美麗窗扉輕輕開啟,呼吸不一樣的氣息,觀覽不同的視野情境。聖經上說上帝的靈肉眼看不見,就像春風一樣吹拂雙頰的時候,才能感受那股溫柔舒服。我們有緣相聚在此絕非偶然,人生的境遇若自己可全權決定,那就不需要神了。但正因為我們的渺小和有限,所以人人都需要神,而且是深愛且造我們的神!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發表評論
評論規則*
任何人都可以發表評論
標題*
文章圖示*
       
內容*
超連結 電子郵件 圖片 站內圖片 表情 Flash Youtube 原始碼 參照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靠左 置中對齊 靠右  


點選 預覽 檢視內容的實際效果。
選項*
 
 
 
確認碼*

如果看不清楚請點擊圖片重新整理


輸入圖片上的字母
不區分大小寫
您最多可以嘗試: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