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10/16

人氣1676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0-16 14:33:00
 星期二禱告聚會讀經內容進入啟示錄一開始便提提到使徒約翰在異象中,領受信息要傳達當時的七個教會,在別不同的訓令中卻都提到對堅守信仰的得勝者所給予之恩典賞賜。這些信息固然有當時實際的對象,然而卻也具有永恆性的教義,其中提提的教會聖徒現象如今亦復相同。
  啟示錄的內容記載未來必發生的事實,但也因是將來的事而且又以啟示性話語表達,所以現今我們的智慧尚無法完全明白,唯在信心中領受。然這樣的信心是有根有基的,非一般世間道聽途說論述或宗教神秘的盲目聽從,因天父上帝親自透過聖經與宇宙萬有行自我啟示的真理,引領我們認識過去、經歷現在、及進入永恆。
  聖經的記載帶領我們回顧過往,在不同時代環境裡,永恆真神揀選自己的僕人向當時人發出信息,而對當時聽者來說也多具有未來性的啟示,相信的便得救了,不信的果然在歷史軌跡的呈現中消失沉淪。當今的環境又如何呢?撒但魔鬼依然橫行,各處興起黑暗的權勢藉著宗教及論述等迷惑民心,就是要攔阻人重回天父的恩典國度。
  有個記憶令我印象深刻,我有位慈愛聰慧的祖母,她生於清末民初在世一百零一歲。當家裡購電視時,她非常驚訝幾乎每看必說:為什麼人會擠進這個裡面?歌仔戲不是搭棚在廟院嗎?怎麼都在裡面?祖母對視訊的驚嘆,彷彿我們現在對上帝逐漸顯明啟示的心情,在享受恩典中充滿驚喜與好奇!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13

人氣1784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13 11:55:00
有一天,約在申初(約下午3時),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新約聖經 使徒行傳 第十章3~4節 ~~~~~ ~~~~~ ~~~~ ~~~~ ~~~ ~~~~ ~~~~ ~~~~ ~~~~ ~~~ 上週課程秀雪老師分享,她前去幫助一位失婚的越籍新娘學習烘焙技藝,並將耶穌基督福音介紹給她。 就在領她一同禱告時,主在異象中向越籍新娘顯現,使她深得安慰而感動流淚。 聖經記載很多有關上帝,主動向人透過異夢或異象認識祂的權能與福音。回想很多年前一個深夜, 我正在禱告的時候忽見異象,就像看電影般清晰呈現,看見學校時期的同學臥在病床上,口中鮮血直 流非常痛楚,身形枯瘦病入膏肓。我驚奇中反覆思想是否幻覺?為釐清疑惑於是即刻前往病房探究。 因多日前曾對罹患猛爆型肝炎的同學,分享基督救恩的福音,而他接受了且表明將與我同去聚會。 到了醫院病房約深夜十二時,推開房門所見的情景竟和異象中一模一樣,當下真嚇呆了!同學的妻子 迎向我不斷泣訴,醫院告知血庫已無存量,現又不斷吐血恐難熬過當夜。當我稍平靜激動後詢問,竟 與我同血型,於是趕緊央求護理人員容我捐血救急使用。那一夜我就是在這種奇遇下捐出血漿,也向 我的同學見證主耶穌基督已拯救他,天父上帝用此特別方式差我來安慰他。經過這樣親身的經歷,也 堅固了我對天父上帝並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的信心。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06

人氣1629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06 11:52: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 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信耶穌得永生,聖經上說人若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必得救,我的母親這次住院兩個多月,幾次經歷重 大危難,天天禱告祈求耶穌基督施行拯救。現在得平安返家養護,她親身體驗上帝的憐憫恩典,接受祂的 福音回到天父懷抱享受慈愛與喜樂。 有人曾說既然信耶穌就必得救,那等我年老體衰享盡世上榮華宴樂,再信就好了,別那麼急呀!耶穌說 過一個比喻,兩兄弟中的弟弟吵著向父親分產業,然後外出享樂同時盼望能闖出一番事業,無奈交到損友 耗盡所有錢財,流落乞討維生,直到深感後悔羞愧回家祈求父親接納。 他的父親慈愛憐憫擁抱浪子回頭,為他潔身淨衣恢復兒子的榮譽。大兒子向父親說何以如此對待這不孝 順的孩子呢?父親回答說你沒離開我身邊,享受一切的豐盛產業,而你的兄弟現在一無所有呀!這比喻提 醒我們若離開天父的恩典,進入黑暗罪惡權勢的網羅,終將一無所有,相反的在主恩典中的必得豐盛美滿。 在基督裡便是新造的人,有聖靈住進生命中成為引導,能明白上帝的教訓,得智慧能力遵行義道。享受 聖靈同在的滋味如何?實在無法言語表明,只能親身體驗了,就像烘焙的成品一樣吃了就知道。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0/01

人氣1850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0-01 13:27:00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27:1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4:14 ~~~~~ ~~~~~ ~~~~ ~~~~ ~~~ 聖經一再提醒我們珍惜光陰把握當下,因為人的生命不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無人知曉,除了掌管生命氣息的創造者之外。聖經上說「祢收回他們的氣,他們就死亡,歸於塵土」,就是指上帝按著量定給每個人氣息的時間一到便收回了。 這幾天新聞報導飾演電影中的茂柏,突然因心肌梗塞結束了地上的歲月。幾年前我家隔壁的鄰居,也是發生相同的意外造成家人悲傷,後來搬離以避觸景傷情。他們的年齡相仿,身體也算健朗,事業發展良好家庭和樂,但是不幸的事總會突然臨到。 上帝常慈愛地叮嚀我們立即領受福音,信耶穌得永生。因為人的生命氣息不只是在肉身的現在,靈魂是永恆常存的,天堂的永恆才是我們的歸屬。生涯規劃已經是現代人普遍的認知,許多的宗教也教導人當行善積德,以便將來可以進入極樂世界。 然而聖經告訴我們,靠人的行為努力是無法達成,因為進天堂不是靠人的定義中的善行功績,而是無罪的聖潔才能進入。好人會行善,但行善的人不一定是好人,甚麼是好人呢?心中有良善的生命者即是,而良善的生命源頭就是造我們的上帝。當我們的生命裡得神的靈同在時,生命的本質就已改變。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29

人氣1567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29 11:41: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 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信耶穌得永生,聽起來覺得太簡單了,以至於很多人無法接受。耶穌說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這種 獨一性的宣示也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不夠寬宏。反倒是殊途同歸、條條道路通羅馬的講法比較能讓人覺 得好些,我以前確實也如此想法。 您有過走到家門前才發現沒戴鑰匙的經驗嗎,該怎麼辦?回頭去找是否還在車上,或是等家裡其他人囉! 後來我就習慣複製備用鑰匙。雖然家人各有鑰匙卻都是一樣的,若不相同當然開不了門,即便各種的款式 看起來都差不多。 天堂是怎麼樣?誰知道?除非是從那裡來的,否則眾說紛紜各自表述,我們怎能知道哪一個是真實的呢? 萬一誤信了就像拿錯鑰匙,而在最重要時刻進不了家門一樣,那可就嚴重了,人豈能復生作重新的選擇! 耶穌基督正是來給我們答案,聖經上說: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 們顯在神面前。又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基督為世人的罪獻上自己,第三日復活了。人人都要復活,將 以榮耀的靈體在基督裡與父神永恒同在,這正是耶穌基督來要告訴我們的,要賜給您進入永恆福樂恩典的鑰 匙-----信耶穌得永生!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09/25

人氣1830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9-25 14:29:00
 聖經哥林多後書經文說「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在舊約以利亞先知時期,逢乾旱民生困難無以為繼,有一位寡婦即將斷炊,心情極為沉重,出外檢柴準備與孩子吃完最後一餐,便以待斃。
    耶和華神吩咐以利亞前往這寡婦家,因神已向她伸出拯救之手。當以利亞來到婦人面前,首先向她討碗水喝,婦人慈心沒有拒絕這位陌生人的要求,正要去取水時,以利亞又說再請做個餅給我吃。這時婦人心裡有了掙扎,因為家中罐裡的麵和瓶內的油,僅夠她與孩子的最後一餐了。
    以利亞說妳盡管照著去做,神會賜福妳的麵和油都不短缺。對於一個陌生的寡婦又是不認識上帝的人,向她說上帝要賜福妳食用不缺少!您想這是多大的考驗呀。然而,這位寡婦選擇相信眼前這位飢腸轆轆既渴又餓的男人所說的話,進去為以利亞做餅。
   感謝讚美神的奇妙拯救,因這寡婦的相信與順服,果然家裡的麵和油從此不短缺,直到乾旱度過災難消除。我們在很多生活機會中也同樣會面臨類似的考驗和困境,誰能幫助呢?因為人人都有要面對的難題呀!但別忘了,縱然世人無法解救的難關,其實上帝都知道您我的需要,也會差祂的僕人使者來告訴我們蒙福的方法。
    信耶穌得永生,是最容易蒙福的途徑,但卻也因太容易,世人反而起疑心。主耶穌說:為人父母的都知道給自己孩子好的,何況是天父呢!豈不把最好的聖靈賜給我們。哈列路亞!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22

人氣1163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22 11:36: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 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耶穌基督引用舊約聖經的話,說明祂的使命,要將福音傳給貧窮的人,使被擄的、瞎眼的、受壓制 的得醫治和自由。且說上帝悅納我們愛神愛人、遵行祂的誡命,以信心和行為領受恩典。舊約聖經記 載,某日上帝引導以利亞來到一位貧窮的寡婦前,向她請求給水解渴,婦人善心答應正要去取水。以 利亞再說也請妳為我做個小餅好嗎?那婦人面露愁容回答,我實在告訴你,家裡僅剩點麵和油,本打 算做了餅和孩子吃了以後,便一無所有地等待死亡。 以利亞安慰並鼓勵這位婦人不要害怕照著去做,上帝要賜福,使家裡的麵和油必不短少。婦人本著 愛心與信心作了餅給以利亞吃。從此婦人家裡罈內的麵和瓶裡的油,果然從不短缺直到乾旱結束。 我們的處境是否也像這位婦人一樣,盡心努力卻無奈受大環境的挾制,有心想幫助人卻嘆無能力。 然而上帝憐憫而差使以利亞來賜福她,引導她相信上帝且遵行去做,果然蒙福。貧窮不僅指物質上的 缺乏,也指出心靈的乾涸。耶穌基督說人有病需要看醫生,祂來是要召罪人,使人的靈與身體一同得 拯救,信耶穌得永生就是這真理。我們因信接受醫生的治療,同樣也要因信才能領受上帝的福音。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15

人氣1108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15 11:30:00
神施行拯救~ ~ ~ 見證分享 晶洲 母親住院治療已兩個月,這是一段有如椎心刺骨之痛的經歷,然而也在憂愁無力的徬徨時候,屢次 驚喜看見神大能的拯救。彷彿航行在巨浪驟風中的老船,被巨浪拋起的恐懼戰兢,害怕隨時會撐不住 而傾倒覆沒。尤其是每當主治醫師面凝沉重提出警訊時,再次真實明白人的知識與能力的有限,因此 更堅定依靠創造萬有的天父上帝,唯有創造我們的神掌管生命氣息,祂能創造也必能修復,於是天天 領著氣絲微弱的慈母一起呼求主名,仰望耶穌基督救恩。 現在家母仍住院恢復中,肺部出血現象已停止未再發生,腸胃因高劑量抗生素產生的併發症狀,也 趨穩定開始蠕動進行消化功能。因體型過於肥胖導致上呼吸道擠壓無法呼吸,經氣切後肺部功 能也漸 趨穩定,目前整體生命跡象呈穩定恢復中。 每次看著家母張口說話,因氣切無法辨聲,大夥看著唇型猜字到也添增些病房歡笑。但我深刻知道若 非天父上帝施憐憫賜恩典,就沒有此機會。家母亦在意識清楚下常點頭表達信靠耶穌基督,敬拜天父上 帝,這樣恩典何等珍貴!比起這暫時因病的疼痛更顯重要,因這是永生恆久的救恩!感謝大家的關懷, 讓我們在主的愛裡一同領受神的福音大能。當台北教會姊妹要前來探望時,那時家母腸胃仍未恢復,外 科醫師已建議手術設腸廔管。就在眾聖徒為家母祝禱祈求後不久,腸胃功能竟開始恢復功能,哈列路亞 讚美神彰顯權能與慈愛!!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09/11

人氣1726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9-11 14:19:00
神施行拯救~ ~ ~ 見證分享   晶洲
  母親住院治療已兩個月,這是一段有如椎心刺骨之痛的經歷,然而也在憂愁無力的徬徨時候,屢次驚喜看見神大能的拯救。彷彿航行在巨浪驟風中的老船,被巨浪拋起的恐懼戰兢,害怕隨時會撐不住而傾倒覆沒。尤其是每當主治醫師面凝沉重提出警訊時,再次真實明白人的知識與能力的有限,因此更堅定依靠創造萬有的天父上帝,
唯有創造我們的神掌管生命氣息,祂能創造也必能修復,於是天天領著氣絲微弱的慈母一起呼求主名,仰望耶穌基督救恩。
 現在家母仍住院恢復中,肺部出血現象已停止未再發生,腸胃因高劑量抗生素產生的併發症狀,也趨穩定開始蠕動進行消化功能。因體型過於肥胖導致上呼吸道擠壓無法呼吸,經氣切後肺部功 能也漸趨穩定,目前整體生命跡象呈穩定恢復中。
 每次看著家母張口說話,因氣切無法辨聲,大夥看著唇型猜字到也添增些病房歡笑。但我深刻知道若非天父上帝施憐憫賜恩典,就沒有此機會。家母亦在意識清楚下常點頭表達信靠耶穌基督,敬拜天父上帝,這樣恩典何等珍貴!比起這暫時因病的疼痛更顯重要,因這是永生恆久的救恩!
 感謝教會眾肢體的關懷與守望禱告,讓我們在主的愛裡一同領受神的福音大能。當台北教會姊妹要前來探望時,那時家母腸胃仍未恢復,外科醫師已建議手術設腸廔管。就在眾聖徒為家母祝禱祈求後不久,腸胃功能竟開始恢復功能,哈列路亞讚美神彰顯權能與慈愛!!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08

人氣1149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08 10:37:00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 聖經舊約 詩篇2:3~4 ~~~~~~~~~~~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民俗三大節慶之一,月餅的商業行為,已取代中秋浪漫美麗夜景的歡聚。 在我家鄉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成了家族成員大團圓的餐聚。有別於過年是各自家敘,中秋是遠近 各親房都回來團聚,所以年度最熱鬧的就是這天。中秋節拜月亮的祭祀,雖人類早已經豋上月球,嫦 娥與兔子的童語故事也不再神秘,然而還是沒有改變視她為月神的膜拜者。 神究竟是誰?祂在哪裡? 聖經上說祂是一切萬有的創造者,所以不在被造的物體內受限制。神是 靈,唯有居住在祂所喜悅的人身上,因為人是承受祂的靈氣才活著的生命實體。這就是為什麼宇宙之 間何其浩大,人比穹蒼豈是用渺小能形容呀!然而聖經告訴我們,那位創造者就是如此疼惜與憐愛我 們,神的靈氣早已賜給我們了,只因罪的緣故阻礙人的重回之路。 無論您使用什麼交通工具都不是最終目的,最重要的結果就是能安全地送達妳要去的地方。所以款 式和價錢並不重要,能妥善使用才是要點。同樣的人的一生是否家財萬貫,並非最重要,而是您的生 命是否擁有正確導航者----創造者的同行!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認識上帝的福音!
共 6 頁,目前在第 2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