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6/26

人氣1122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06-26 11:50:00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06/26 上期提到那位婦人將真哪噠香膏,澆獻於主耶穌頭上,同在那一夜隨之耶穌遭門徒猶大的出賣,而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婦人隨心中的感恩而付之行動獻於主,她得到超乎想像恩典,就是主所說的「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一位名字沒有留下,卻得到傳揚讚美直到基督再來,哇!這就是主賜給真心敬虔、甘心奉獻者的奇妙恩典,既使默聲而行,主也全然知曉且必賜福。 猶大是跟隨耶穌的門徒,比起那女人更有機會和時間聆聽、眼見主的教訓與作為,而他最後的行動卻是以三十塊錢的代價出賣了耶穌,誠然他跟隨耶穌的動機與目的,始終就是以自身本位觀點作衡量的。他為滿足自己做出了傷害耶穌的行為,結果卻是主說「那人不生在世上到好」,同樣讓世世代代傳說他的作為,直到基督再來。 對於耶穌基督我們做什麼樣的回應,是獻上敬虔或是求滿足私慾?結果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都是主的門徒(學生),跟隨效法耶穌基督者,神道成肉身來到地上顯現,就是要引領世人歸回正道,重回祂的恩典中。而跟隨耶穌基督首要學習的就是「捨己且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捨己就是不再以自己本位價值觀衡量萬事,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看待自己與他人。這樣我們便能漸漸地學習和體會神的愛,以致甘心背起十字架為為滿足神的心意而付出與奉獻。無論我們作什麼,主鑒察我們的心思意念,在祂的憐憫中悦納我們真心敬虔的獻上!
人氣11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