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讓我們一起向天父上帝祈禱

人氣1682
jinchou - 其他 | 2010-01-31 11:07:00

昨日2010/01/30到台大兒童醫院,探望仲翔小朋友,國小六年級,身材高挑眉清目秀,大方有禮貌。 他的母親原在職場上有很優秀的發展,年輕充滿熱情對事業與家庭都盡心努力且滿有憧憬。 去年2009/12/31,因孩子感冒症狀就醫診治,卻發現罹患骨隨性的白血病,旋即緊急住院救治,已進行化療中。 母親在孩子面前簡略敘述這一個月來突發的狀況,在溫和的語調中,說出心中的恐慌與憂慮。 眼眶中不時有略竷X現,顯露出母親對孩子的疼惜愛憐,與對未來的牽掛。 現在劉女士放下職場工作,在醫院全心照料孩子。她說,這一切都來的太意外了,毫無預警地就要面對生命存亡的征戰。 想起過去---- 為著家庭與事業在職場上戳力以赴,為著孩子的將來,在學習上的供應和要求。這時候,都顯得不重要,因為生命比一切更珍貴。 接著,我向她們母子分享耶穌基督的救恩福音。 剛開始,她說不排斥任何宗教的機會,只要對孩子的健康有益都可接觸。 我介紹自己,並如何從傳統信仰的背景, 因意外車禍面臨生死大難,蒙天父上帝的靈引領而接觸福音,並經歷基督恩典與愛的實際體驗。 適巧我的處境和過程,給予她們有很具體和正面的啟發和幫助--- 可能同是遭逢生命重大衝擊的境遇 漸漸地,母子倆也敞開心願意接納給予的分享和建議 ~~~靠著福音恩典學習坦然接受事實,從福音教導中領受生命的陽光迎接基督 而最寶貴的是,上帝藉著聖經向我們介紹祂自己,讓我們清楚知道所信的是誰!~~~ 後來,她很感謝所帶給她們心情上的安慰和在基督信仰上的盼望! 願上帝賜福她們,使孩子早日康復且全家得救恩。 荊州歌 :idea:
人氣168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