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4/14

人氣1125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4-14 11:57: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4/14 四月的第四個星期天即是復活節,記念耶穌被釘十字架流血捨命,為世人獻上自己作贖罪祭。死後被放入墳墓,第三天如祂先前所預先告訴眾人的,祂將從死裡復活!果然第三天復活了,向眾人顯現且與門徒們生活相處四十天,教導他們明白將來的事,然後升天,宣告世人祂將會再回來! 耶穌復活後,再次將聖經上有關基督的真理詳細解說,自此門徒們不但清楚明白聖經真理,更重要是可以親眼目睹,親手觸摸復活的耶穌。死人復活是多麼令人驚奇與不可思義,死亡是自然生態中無可抗逆的界限,死亡就是結束,人死不能復生的道理人盡皆知。然而,耶穌卻從死亡中活過來!這是什麼意義呢?乃是證明一個重要的真理,祂是生命的主!是生命的創造與賦予者。耶穌在當時也曾叫那已經死亡的人,又活過來!證明祂是生命的主。 聖經是上帝向人啟示生命的奧秘,閳訴自己創造萬有的目的,介紹與人互動的過往與未來。而耶穌的復活,是整本聖經記載內容的關鍵要點,因為如果耶穌沒有從死裡復活,那信的人便是枉然!最終的結局還是死亡!結束!全然虛空了! 所的以耶穌從死裡復活,親自向我們證明聖經所記載的真理,是真實可信的。將來人人都要復活,在基督裡的一定回到天堂,這是耶穌復活很重要的見證。讓我們知道當肉身軀體的生命結束後,靈魂生命永恆的未來將會如何! 從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福音開始,祂復活的能力便進入我們的生命中,使人開始過著享受上帝恩典充滿的福澤,從今日直到永恆。
人氣11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