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 2011/03/17

人氣1109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3-17 12:00:00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 2011/03/17 美國男童現年11歲的寇頓,4歲時因為盲腸破裂,緊急動手術,就在危急時刻,靈魂出竅上了天堂,他說不但見到耶穌,還坐在耶穌腿上。天堂是一個溫暖、安祥、舒適的地方。 第一次聽到兒子的奇特經歷,夫婦倆都不可置信。寇頓說在天堂看到從沒見過面的曾祖父,還遇見因為流產來不及出生的姊姊,而且父母從來沒告訴過他這段往事。寇頓的父親將此經歷寫成書,今年出版成為暢銷書已超過百萬冊。 2月22日紐西蘭基督城,發生6.2級地震。大陸雲南省盈江縣3月10日發生規模5.8地震。3月11日下午日本福島近海發生規模9.0超強地震。印尼峇里附近海也在3月11日凌晨發生芮氏6.2級強烈地震。這短期之間連續發生重大地震,造成建築物倒塌、地面龜裂隆起位移、車毀人亡遍地哀鴻,更引發海嘯吞沒家園城鎮、焚火四起儼然末日審判的景象,令人驚懼心痛! 天父上帝在聖經上告訴我們,只有一位真神就是祂,是獨一真神。前面所提到的孩童經歷以及地震海嘯和烈火等現象,聖經上都曾提醒教訓,使我們明白未來的結果。這地已因人的罪而遭咒詛,結局就是等待上帝的審判與更新。然而造物者上帝給我們更美的恩典就是信耶穌得永生,且進入天堂與天父上帝永恆同在,享受全然恩典。 既使日本對地震預防與應變是很嚴謹的,但是當發時仍然束手無策,毫無因應的機會。聖經上說信耶穌得永生,才是我們最好的機會和安慰!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參加我們的聚會,領受基督福音恩典。
人氣110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