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 2011/11/30

人氣1914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1-28 09:45:00

以琳小姊妹剛從大學畢業,趁著暑期和同學到美國打工歷練兩個月,回來後即投入職場。她從小即隨家人參加聚會,過著敬拜讚美神的生活。今分享她轉變生活的體驗與學習: 在做業務方面的工作時,需要的就是人脈,雖然很多人認為這份工作是傻瓜在做的,但是爸爸和妹妹還蠻支持我的。因為我認為這是一份具有前景的事業體,所以就選擇留下來挑戰和學習。 面對職場上的陌生和難處,在每天睡覺前我都和上帝禱告說,我不知道客戶在哪裡?但我相信天父是我的牧者,依靠您的必不至缺乏。學習將一切都交托在上帝的手裡,求聖靈引領我,要怎麼做工都看上帝的意思。 因職務性質關係,在時間安排上較自由彈性,所以早上都會看卅分鐘的GOOD TV才去上班。這次得的客戶出現是很突然,而那預期之外的訂單也確實嚇了我一大跳!我很感謝上帝愛我,保護我,在走入職場社會的初期,賜我恩惠來堅固信心。往後還是要學習持續仰望和依靠神,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活出神所喜悅的樣式。 詩112: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祂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在人生的路徑上有太多的境遇都不是由自己掌握,如船航行大海目標之處無邊無際,眼前卻是一波未消,另波又起的巨浪。人是何等緲小阿!然而上帝依然疼愛憐惜,引領我們遵行祂的話語,經歷祂的同在!

人氣19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