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11/13

人氣1736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1-13 13:53:00

台灣最近因選舉將近輿論開始顯得熱鬧激情,尤其是為爭取總統職位而競相搏取選民認同與支持。現任的執政者於四年前突破民選總統以來獲得最高的得票數及得票率,而取得執政權位。然而今年面對連任的挑戰卻顯得格外艱辛,這就是民選的特質與現實。
  舊約聖經記載所羅門王得到治國權位的過程,他經歷的過程充滿危險與艱難,甚至面臨喪命的威脅挑戰。直到祭司撒督從帳幕中取了盛膏油的角來,用膏膏所羅門。人就吹角,眾民都說:願所羅門王萬歲!眾民跟隨他上來,且吹笛,大大歡呼,聲音震地。(王上:一39
  所羅門登位掌執政權後,他的父親大衛囑咐遺訓要他謹守耶和華神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無論作什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爾後在基遍邱壇獻祭時,所羅門懇切向耶和華神求治國的智慧:「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祢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怎樣出入。僕人住在祢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所以求祢賜我智慧,可以判斷祢的民,能辨別是非。」因他以神的權能和旨意治理百姓而蒙受賜福,使得舉國興盛榮耀神的名,且廣博國際邦鄰的敬重。
  權位與職掌若不是以彰顯和實踐永生神的愛,汗流滿面鞠躬盡瘁若不是以見證真理的價值,都將會是過眼雲煙。天父上帝賜我們寶貴生命,就是讓我們享受祂的榮耀,建造永恆正確的價值。
人氣173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