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刊靈修分享區 2011/10/30

人氣1863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0-30 14:36:00

烘焙班秋季課程於廿七日結束,當日發給從開課三年來一直都參加的學員與予鼓勵。每期學員都維持約四十多位,除了秀雪姊妹授課的烘焙內容,我們藉著教學講義單張中,每次都撰寫一篇短文分享有關基督信仰福音,提供學員們接觸並認識聖經內容,同時在課堂開始的前廿分鐘分享福音見證。對於前來上課的學員幾乎都是未信主
的朋友,甚至對基督教義覺得陌生和不習慣,卻因參加課程而接受「置入性行銷」的宗教信息。
  前些日我於課前詢問大家,對這些置入性行銷所介紹的內容的觀感如何?感謝主,眾多學員都表達很歡喜能得到這些信息,她們熱愛烘焙課程也表達對基督福音的友善,同時也漸漸融入這個充滿歡樂的家庭。去年為改善烤箱功能紛紛奉獻添購兩個專業烤箱,也有學員隨著每堂課前的禱告,向天父上帝祈求恩典而蒙恩者,獻上感恩的
奉獻。我們亦帶領大家學習彼此關懷與代禱,曾公開地為身罹類風濕關節炎、及渴望生育未果的婦女學員禱告,她們都深受此愛的感動。
  這群可愛的婦女朋友,是聖靈所引領走進教會的器皿,從福音而言真有如舊約聖經所記載,以利沙先知對寡婦所提起而從鄰坊聚來的空器皿。上帝顯出恩典藉這寡婦的信心與雙手,一一地將屋內所有的空器皿都裝滿了油!哈列路亞,我們也當如此向天父上帝仰望祈求,聖靈將每位學員的生命都澆滿恩膏油,揀選她們走出傳統藩籬迎接永生真理的恩福!
人氣186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