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08

人氣1156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08 10:37:00

上帝透過聖經教訓,使人得智慧蒙恩典: 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 聖經舊約 詩篇2:3~4 ~~~~~~~~~~~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民俗三大節慶之一,月餅的商業行為,已取代中秋浪漫美麗夜景的歡聚。 在我家鄉不知從何時開始,中秋節成了家族成員大團圓的餐聚。有別於過年是各自家敘,中秋是遠近 各親房都回來團聚,所以年度最熱鬧的就是這天。中秋節拜月亮的祭祀,雖人類早已經豋上月球,嫦 娥與兔子的童語故事也不再神秘,然而還是沒有改變視她為月神的膜拜者。 神究竟是誰?祂在哪裡? 聖經上說祂是一切萬有的創造者,所以不在被造的物體內受限制。神是 靈,唯有居住在祂所喜悅的人身上,因為人是承受祂的靈氣才活著的生命實體。這就是為什麼宇宙之 間何其浩大,人比穹蒼豈是用渺小能形容呀!然而聖經告訴我們,那位創造者就是如此疼惜與憐愛我 們,神的靈氣早已賜給我們了,只因罪的緣故阻礙人的重回之路。 無論您使用什麼交通工具都不是最終目的,最重要的結果就是能安全地送達妳要去的地方。所以款 式和價錢並不重要,能妥善使用才是要點。同樣的人的一生是否家財萬貫,並非最重要,而是您的生 命是否擁有正確導航者----創造者的同行!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同來認識上帝的福音!
人氣115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