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09/29

人氣1580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09-29 11:41:00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 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四章18~19節 ~~~~~ ~~~~~ ~~~~ ~~~~ ~~~ ~~~~ ~~~~ ~~~~ ~~~~ ~~~ 信耶穌得永生,聽起來覺得太簡單了,以至於很多人無法接受。耶穌說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這種 獨一性的宣示也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不夠寬宏。反倒是殊途同歸、條條道路通羅馬的講法比較能讓人覺 得好些,我以前確實也如此想法。 您有過走到家門前才發現沒戴鑰匙的經驗嗎,該怎麼辦?回頭去找是否還在車上,或是等家裡其他人囉! 後來我就習慣複製備用鑰匙。雖然家人各有鑰匙卻都是一樣的,若不相同當然開不了門,即便各種的款式 看起來都差不多。 天堂是怎麼樣?誰知道?除非是從那裡來的,否則眾說紛紜各自表述,我們怎能知道哪一個是真實的呢? 萬一誤信了就像拿錯鑰匙,而在最重要時刻進不了家門一樣,那可就嚴重了,人豈能復生作重新的選擇! 耶穌基督正是來給我們答案,聖經上說: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乃是進了天堂,如今為我 們顯在神面前。又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基督為世人的罪獻上自己,第三日復活了。人人都要復活,將 以榮耀的靈體在基督裡與父神永恒同在,這正是耶穌基督來要告訴我們的,要賜給您進入永恆福樂恩典的鑰 匙-----信耶穌得永生!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58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