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1/24

人氣1712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1-24 12:05:00

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新約聖經 路加福音 第十五章20~23節 ~~~~~ ~~~~~ ~~~~ ~~~~ ~~~ ~~~~ ~~~~ ~~~~ ~~~~ ~~~ 耶穌基督講個比喻,讓我們明白天父上帝如何看待我們。比喻中的父親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吵著爭家產,得到之後離家遠行,吃喝玩樂耗盡所有,淪落乞討維生。想起自己的荒唐敗壞,決心悔改回家求父親以奴僕收容他,自覺不配作為兒子。 當父親遠遠看見那熟悉的身影,衣衫襤褸垂頭喪氣,蹣跚獨行。父親沒有嫌棄和責備,而是用愛與寬容再次接納自己的孩子。立刻給小兒子沐浴更衣洗去一切污穢,穿上新袍恢復光采,戴上戒指承接兒子的權柄,換上新鞋走新的路。 這就是父親的愛,天父上帝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如此期待早日回到祂面前,重新領受恩典,恢復為神孩子的一切榮耀與權炳。聖經讓我們明白,人是天父上帝所創造的,祂用自己的靈氣吹入人體裡,使我們擁有靈的生命,與祂連結。去年聖誕節前教會配搭更生團契,送禮物給受刑人的孩子。有些家人對服刑者表示放棄,不願提起曾造成心中的痛。 主耶穌知道我們的軟弱與有限,人的愛常常是對價的,唯有上帝才是愛的生命源頭,也因此我們才有回家的路,那就是信耶穌得永生,重回永恆。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7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