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烘焙課程講義/心靈園區2011/12/15

人氣1826
jinchou - 烘焙課程講義 | 2011-12-15 20:46:00

法老的女兒來到河邊洗澡,她看見箱子在蘆荻中,就打發一個婢女拿來。她打開箱子,看見那孩子。孩子哭了,她就可憐他,說:這是希伯來人的一個孩子。孩子的姊姊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為妳奶這孩子,可以不可以﹖法老的女兒說:可以。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親來。 舊約聖經 出埃及記 第二章5~8節 ~~~~~ ~~~~~ ~~~~ ~~~~ ~~~ ~~~~ 聖經記載埃及法老王,下令所有希伯來人婦女所生的男孩都必須丟入河裡淹死。摩西的姊姊還只是個童女便深愛弟弟,且在上帝的恩典中成為弟弟的照護者。埃及人不容希伯來人男丁旺盛,而施行酷政下令要淹死所有出生的男孩。法老的女兒適巧來到河邊沐浴,發現蘆荻箱籃漂浮內的可愛男嬰,看他哭了便起憐憫的心。而一直跟隨注視蘆荻漂流的童女,即刻出來推薦可以幫忙找個奶母餵養孩童,如此便成就了公主收養摩西的善行美事。後來摩西長大了也經過許多的敖練,終為上帝所使用,引領全希伯來人走出埃及,迎向上帝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這段過程固然有神的旨意,但是共同創造偉大價值歷史的重要人物,就是三位婦女:摩西的母親、姊姊和埃及公主。因為「愛」而產生許多不斐與永恆的事蹟。現在,我們依然可以因著「愛」而做出許多抉擇,從我們的手向上帝領取雋永佳恩,引領所愛的家人一同與基督進入上帝的永恆天堂。 歡迎星期日早上10點,來一同認識基督福音。
人氣182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