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assembly.org/TeacherGao/index.html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雙周訊靈修分享區2011/12/11

人氣1671
jinchou - 靈修見證分享 | 2011-12-11 20:49:00

新約聖經約翰福音六章,記載主耶穌說: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祂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主的福音就是讓我們清楚明白將來必行的事,信耶穌得永生,且在末日復活變成榮耀的身體,與主同在天堂享受天父無比的榮耀。主耶穌不但告訴我們末日的恩典,也藉著聖靈啟示宣告對世界未來的審判過程,將以洪水氾濫毀滅天下,用雷轟閃電、地震坍塌、暴風奇襲、硫磺火焰以及瘟疫和大雪,向牠(世界)討罪。 而這些災禍正不斷地在今日地球上各地發生,造成無數的人命喪生、環境破壞無以挽回。然而輿論總歸於溫室效應、或極端氣候異常等因素,卻不願正確地反省造成環境破懷者就是貪婪的人性所為。人性的墮落開始於魔鬼誘騙夏娃違反上帝的吩咐開始,隨著時間歷史的延伸魔鬼的作為愈加劇烈,神為人所造的居住樂園,如今滿目瘡痍遍地都遭汙染破壞。 聖經上說當這些災難不斷發生時,就是末日將顯現的徵兆了!末日會像災禍一般的突然來到,來不反應和呼救就淹沒或消失。信耶穌得永生,不是將來的事,而是當下的必要抉擇!現在便擁有福音的真實與憑據,得聖靈的同在引導,過著重回天父上帝旨意的快樂與正確的生活。
人氣167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