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3/24(主日講台) 林福雄弟兄-主題:原諒她77次

人氣1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4-03-18 12:06:57
年度主題-- 年度主題-- 新里程‧新旅程-升級巳經在做的,嘗試還没做過的~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任 駿
領 詩: 卜昭信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林福雄 (主題:原諒她77次 經文: 馬太福音18:21-35 )
招 待 : 王雅麗 、熊靈琦、朱昊洵
音 控 :沈沂樂
洗 碗 :劉國華、 朱昊洵
愛 宴 :劉秀雪、李碧玉
收 奉 獻 : 蔡錦風、張庭彰、蔣宜蓁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4年3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3-14 11:25: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3/17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主題是「什麼是真安息」。求主加添恩賜和體力,使他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已經從三月份開始,預計在四月份之前讀完《創世記》。求神激勵我們,不管我們聖經已經讀幾遍,或者在每日讀經上有什麼難處,都能在神面前重新立志,靠著祂的幫助,加入與肢體們一起按進度讀經的行列。
3.“聖經一卷通”課程將於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與一般聖經概覽課程不同,本課程目的是幫助弟兄姊妹從每卷經文中看出上帝貫穿整本聖經的救贖計畫。請為老師的備課,與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禱告;也願每位參與者上課前能按進度讀完《創世記》,以致有好的學習效果。
4.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願主按著各人不同的需要,感動在我們當中對與人談道有特別負擔的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
5.蒙恩之家短宣隊月底即將出發。願主賜下智慧,幫助同工們在自己的心態上與活動的計畫上,都有好的預備。特別這次營會參加的學生比預期的還多,求神保守在輔導人數相對不足的狀況下,每位學生仍能被好好的照顧、教導,以致明白約拿書中寶貴的信息。
6.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與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求主柔軟他們的心、除去任何攔阻,使他們勇敢回應呼召,公開表明樂意成為神的兒女。
7.烘焙讀經班七堂課巳進行了二堂。本期來了二位新同學(張林香、施純貞),出席也很穩定。請持續為同工許永蓮、林姿君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內容禱告,求神親自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

◎為兒主與青少年團契禱告:

1.兒主於三月開始推動親子讀經計畫,進度是《馬可福音》。願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全家一起讀經的時光,孩子也能從父母身上學到神話語的寶貴。
2.請為兒主孩子們上課的狀況禱告,求神穩定部分孩子的情緒,緩和壓力帶來的緊張焦慮;也求主賜下智慧與愛心給老師與同學們,讓基督的愛在課堂中毫無阻礙的運行。
3.中學生張書綺(國三)今年5/18-5/19將參加會考,願她在課業學習、面對考試上能更深經歷神,並蒙主加添智慧、能專注的學習與準備考試。
4.中學生張舒涵第一次參與泰緬蒙恩之家短宣隊,求主保守舒涵身心靈的健壯,短宣期間能看見神的作為,讓舒涵與泰緬蒙恩之家的孩子們一同心被恩感得著救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五隻麻雀不是賣兩個阿撒利嗎?可是在神面前,一隻也不會被遺忘,就連你們的頭髮也都一一數過。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要貴重。」(路12:6~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3/17(主日講台) 劉介磐弟兄-主題:什麼是真安息

人氣93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4-03-11 14:27:15
年度主題-- 年度主題-- 新里程‧新旅程-升級巳經在做的,嘗試還没做過的~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瞿正剛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劉介磐 (主題:什麼是真安息 經文:希伯來書4:1-6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吳純紹 、林寶猜、張雪惠
音 控 :鄭文雄
洗 碗 :陳俊才、韓勝娥
愛 宴 :呂美莞、許家蓁、王淑美、陳月娥
收 奉 獻 : 楊晴智 、蔡錦風 、陳聖雲
值星同工 : 陳宗賢

[公告] 2024年3月0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3-07 10:42: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3/10主日講員是曾胤霖弟兄,主題是「應許之地的祝福」。求主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兒主事工禱告,鼓勵兒主家庭參與教會讀經計畫,並於3月份開始親子閱讀馬可福音;更為兒主孩子上課狀況禱告,求神穩定部分孩子的情緒,緩和壓力帶來的緊張焦慮;也求主賜下智慧與愛心給老師們,讓基督的愛在教室內運行,也幫助老師們對聖經的認識更加深入,講解能清楚正確;3/31復活節主日將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
3.為教會青年人禱告,願意穩定加入教會服事禱告,愛主事奉主,在工作及婚姻擇友上求主祝福預備,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也為在學學生禱告,能看見自己生命的需要,學習凡事信靠神。
4.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與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求主柔軟他們的心、除去任何攔阻,使他們勇敢回應呼召,公開表明樂意成為神的兒女。
5.烘焙讀經已於3/1開始新一季課程。求主親自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耶穌基督。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1.請為三月份已經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與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2.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3.蒙恩之家營會,因緬甸蒙恩教會弟兄姊妹家中的孩子也希望參加,故學生人數增加15位左右。為了他們屬靈的需要,我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求神保守在輔導人數不足的狀況下,每位學生仍能被照顧,教導,明白約拿書中寶貴的信息。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繼續前行,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名叫馬大的女人接待他。馬大有個妹妹,叫馬利亞,坐在主的腳前,聽他說話。馬大卻為許多服侍客人的事心裏煩躁。她上前對耶穌說:“主啊,我妹妹撇下我一個人服侍,你不管嗎?請吩咐她來幫助我。”主對她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事憂心煩惱,但只有一件事是必需的。馬利亞已經選擇了最好的一份,是沒有人能從她那裏奪去的。”」(路10:38~4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3/10(主日講台) 曾胤霖弟兄-主題:應許之地的祝福

人氣135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4-03-04 12:21:39
年度主題-- 年度主題-- 新里程‧新旅程-升級巳經在做的,嘗試還没做過的~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曾胤霖 (主題:應許之地的祝福 經文:約書亞記14:6-15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吳瑞碧、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安城秀 (安家)
愛 宴 :王雅麗、黃珊華、沈沂樂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三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劉國華

[公告] 2024年2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29 16:12:53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感謝主,2/25主日信息「保羅事奉的轉折」,願我們能得到激勵,得救蒙神揀選,是為被呼召去行神的旨意,走上有意義的事奉之路;在繼續的事奉道路上,竭力追求,忠心努力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們得著的。
◎3/3福音主日講員是林廣耀弟兄,主題是「請問耶穌你找誰」。求主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烘焙讀經班3/1開始上課。求主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耶穌基督。
◎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的慕道友及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求主除去他們外在內在的任何攔阻,讓福音的種子進入他們心中,領受神的救恩,歸順基督,成為神的兒女。
◎3/31復活節主日將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帶領許多未聽聞福音的孩童和家長們來到教會,認識基督復活帶來的盼望。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請為教會將在三月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禱告: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需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讓籌備工作與分工都能順利進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被接上天的日子快到了,他決意往耶路撒冷去。他差遣了使者走在前頭;他們就去了,走進撒馬利亞人的一個村莊,要為他作準備。當地的人不接待他,因為他正決意朝着耶路撒冷走去。他的門徒雅各和約翰看見了,就說:『主啊,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燬他們嗎?』耶穌卻轉過身來,責備他們。於是,他們到另一個村莊去了。」(路 9:51-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3/3(主日講台) 林廣耀弟兄-主題:請問耶穌你找誰

人氣223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4-02-26 13:19:52
年度主題-- 年度主題-- 新里程‧新旅程-升級巳經在做的,嘗試還没做過的~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林廣耀 (主題:請問耶穌你找誰 經文:馬可福音2:17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賴大隨、劉國華
洗 碗 :賴映良、詹 昀
收 奉 獻 : 蔡錦風、張庭彰、羅蘭英
值星人員: 彌迦哥、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4年2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22 09:51:0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願我們能從2/18主日講道「禱告進深──在聖靈裡禱告」得到提醒,藉著每天的讀經與禱告中與主親近,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2.2/25主日講員是朱治中弟兄,主題是「保羅事奉的轉折」。求主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兒童主日學將在3/31復活節主日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帶領許多未聽聞福音的孩童和家長們來到教會,認識基督復活帶來的盼望。
4.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的慕道友及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求主除去他們外在內在的任何攔阻,讓福音的種子進入他們心中,領受神的救恩,歸順基督,成為神的兒女。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1.請為教會將在三月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禱告: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2.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3.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4.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讓籌備工作與分工都能順利進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叫齊了十二使徒,賜給他們能力和權柄,使他們能降伏一切的鬼,又能治病,然後差遣他們去宣講神的國,並且醫治病人。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帶甚麼東西上路:不要帶手杖、行囊、食物或銀錢,也不要帶兩件襯衣。你們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哪裡,直到離開那地方。無論誰不接待你們,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就要跺掉腳上的塵土,以指控他們的不信。」」(路9: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25(主日講台) 朱治中弟兄-主題:保羅事奉的轉折

人氣236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4-02-19 11:17:28
年度主題-- 年度主題-- 新里程‧新旅程-升級巳經在做的,嘗試還没做過的~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卜昭信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 朱治中 (主題:保羅事奉的轉折 經文: 使徒行傳20:22-24,31-35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王雅麗、鄭凱心、熊靈琦、朱昊洵
音 控 :沈沂樂
洗 碗 :熊靈琦、陳俊才
愛 宴 :陳梅軒、王美麗、梁雲美
收 奉 獻 : 蔡錦風、 張庭彰、蔣宜蓁
值星同工 : 陳宗賢、王雅麗

[公告] 2024年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15 09:54:25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2/18主日講員是王裕一弟兄,主題是「在聖靈裡禱告」。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姊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3.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為慕道班的慕道友禱告,願福音的種子進入他們心中,能領受神的救恩,也為願意受洗的慕道友禱告,求主除去任何攔阻,使能歸順基督,成為神的兒女。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1.請為教會將在三月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 禱告: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也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2.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讓籌備工作與分工都能順利進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轉身向着那女人,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她卻用淚水沾濕我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擦乾。你沒有親我,她卻在我進來之後,就不停親吻我的腳。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她卻用香膏抹我的腳。因此我告訴你,她愛得多,證明她許多的罪已經赦免了;那愛得少的,證明他已得赦免的也少。”」(路7:44~4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59 頁,目前在第 1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