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潘定藩弟兄-主題:真敬拜激活宣教

人氣1605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5-29 16:39:08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賴映良
司 琴:周詩雅
講 員:潘定藩 (主題:真敬拜激活宣教 經文:以弗所書1:3-14)<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王雅麗 / 沈沂樂 / 蔣承恩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 吳錫澤 / 熊靈琦 / 熊靈妙 / 李知恩
洗 碗 : 吳純紹 / 徐世娟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陳聖雲 / 羅蘭英
值星同工: 彌迦哥/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5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25 15:58: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8主日講員任 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3.兒主老師5/21帶高小級學生參加了一個幫助孩子了解電玩這個產業以及其中的陷阱的講座。求主保守孩子們能警醒,在這網路的世界不致迷失和沉淪;願家長也能騰出時間關心和陪伴,幫助孩子掙脫網路成癮的枷鎖,在主裡重獲自由。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5.這週六(5/27)教會的年輕人將受邀前往龍潭聚會處,有一整天的時間與那裡的弟弟妹妹們彼此認識,享受美食與美景,共度悠閒的時光。求主保守我們交通順暢、出入平安,也能藉此機會加深聚會處年輕的一代彼此間的情誼。
6.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7.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甚至近日施工壓迫管線,造成自來水進水異常,影響週間及主日的用水。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8.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準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箴5: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任 駿弟兄-主題:「我願意」之後呢?

人氣1637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5-22 15:09:16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羅煜寰
領 詩:劉耀仁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任 駿 (主題:「我願意」之後呢? 經文:羅馬書6:4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王雅麗 / 熊靈妙 / 李知恩 / 朱昊洵
愛 宴: 彭書睿 / 簡立欣 / 楊晴智
洗 碗: 葉泳濂
音 控 :沈沂樂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 / 蔣宜蓁
值星同工 : 陳宗賢/王雅麗

[公告] 2023年5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8 09:55:4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1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預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3.兒主六月宣教月的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6/4、6/11的焦點是「認識我的教會&宣教與我的教會」;6/18是戶外主日學,要參觀陽明山嶺頭山莊,走訪父神為著祂普世宣教的心意、在台灣這片土地所譜寫的故事;6/25將邀請宣教士分享,並為馬鈺婷姊妹、施宥辰姊妹的宣教旅程預備禱告。求主使用這一系列的規劃,在孩子們的心田中種下日後參與普世宣教的種子。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近日教會前的人行道開始施工,導致燈光不夠及地面不平整,請為週間晚上來會堂聚會的弟兄姊妹以及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同學們出入平安禱告。道路施工也影響了同學的出席,願工程完畢後這些中輟同學能繼續回來參加,願他們與主耶穌的關係不至因環境因素而中斷。
6.請為英文查經班、烘焙福音班、慕道班的同工們傳福音有智慧、服事有力有熱情禱告。求主繼續吸引未認識這位真神的朋友,因英文或烘焙課程而來到教會認識福音、認識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羅煜寰弟兄-主題:按理吃餅

人氣1721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5-15 11:16:08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任 駿
領 詩: 卜昭信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羅煜寰 (主題:按理吃餅 經文:哥林多前書11:17-34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林寶猜 / 吳純紹 / 張雪惠
音 控 :鄭文雄
洗 碗 :陳梅軒/ 羅蘭英
愛 宴 : 呂美莞/ 許家蓁/ 郭月琴
收 奉 獻 : 蔡錦風/ 陳聖雲/ 楊晴智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5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1 11:28: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14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教會同工會,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印度安達曼群島Sunny弟兄所在的Bathubasti聚會處,在5/10-12三天舉辦兒童的假期聖經營,請為孩子們踴躍參加、同工們服事有力、不被異教勢力干擾禱告。願主得著這些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請為這幾年受浸加入教會的肢體們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討主喜悅的生活都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除了主日聚會外都有加入小組或團契,建立起屬靈夥伴的關係。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2.求主興起教會中年輕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生命日漸成熟,對主有不動搖的委身;並從中呼召人願意更多被主所用,接受裝備,樂意事奉。求主繼續帶領南海路,不只有第四代的長老,更預備第五代、第六代的弟兄們,來承接聖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大衛回答說:“看哪!王的矛在這裡,可以叫一個僕人過來拿去。耶和華必按著各人的公義和信實報答他;今天耶和華把你交在我手裡,我卻不願伸手傷害耶和華的受膏者。看哪,我今天怎樣看重你的命,願耶和華也怎樣看重我的命,並且救我脫離一切患難。”」(撒上 26:22-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劉介磐弟兄-主題:信仰的根基-耶穌的死與復活

人氣1708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5-08 15:02:17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劉介磐(主題:信仰的根基-耶穌的死與復活 經文:哥林多前書15:1~11)<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顧翠華/吳瑞碧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
愛 宴 : 大專團契/小社青等(任駿安排)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五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陳宗賢

[公告] 2023年5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04 10:18:2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5/7講員彭書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弟兄讀書會。願弟兄們能踴躍的參加,並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願這樣的讀書會,能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奠定基礎。
3.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特別為本周主日上午領詩的沈沂樂弟兄+青年團契+周詩雅姊妹的團隊禱告,感謝神這些年輕人願意獻上心力,願神藉他們的事奉引領會眾同心同聲讚美神。
4.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也為邀請的工作禱告,願神在每個邀請的意念裡面動工,讓邀請者明白這是主耶穌的饗宴以及是主的邀請。
5.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6.為會堂教室近期施工禱告,能安全順利完成,使硬體能配合主日學、各團契及慕道班的教學使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隨後,大衛也起來,離開了山洞,在掃羅背後呼叫,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向後看的時候,大衛就臉伏於地,向他叩拜。大衛對掃羅說:“…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我說:‘我不敢下手傷害我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雖然沒有得罪你,你卻要獵取我的性命。願耶和華在你我之間判斷是非;願耶和華在你身上為我伸冤。我的手卻不敢傷害你。」(撒上 24:8-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彭書睿弟兄-主題:馬其頓呼聲,二千年後

人氣172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5-01 10:00:00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 沈沂樂+青年團契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彭書睿 (主題:馬其頓呼聲,二千年後 經文:使徒行傳16:9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賴大隨/劉國華/李世琪
洗 碗: 李世琪
收 奉 獻: 蔡錦風/陳聖雲/羅蘭英
值星同工: 彌迦哥/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4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27 09:54:3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30的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講題是「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5/20(六)姊妹會的福音一日遊禱告:願主賜下好的天氣,使活動順利進行;為擬參加的弟兄姊妹、親友、慕道友參加禱告;願藉著輕鬆地郊遊,拉近彼此關係,進而邀請來教會、認識基督信仰。
4.教會計畫在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5.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6.請為教會教室區整修工程禱告:願神保守工程期間順利進行,施工人員平安;期待完工後煥然一新的教室區,能提供慕道班課程、青少年團契、親子活動及各類團契更優雅友善的聚集環境。

◎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1.請為民生用品、食品有穩定的供應,缺貨的情況能及早解決,物價不致有太大的漲幅禱告。
2.請繼續為兩岸之間的和平禱告,求神讓我們有生之年「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提前2:1)。
3.近來臺海情勢緊繃,解放軍機、艦頻繁擾臺,國軍弟兄姊妹們勤務更加繁重,海軍更是肩負鞏固海疆的重任,願主記念國軍長久以來捍衛國土安全的辛勞付出。
4.世界局勢紛亂、戰爭風聲頻仍,多處有饑荒、地震。聖經告訴我們這些都是災難的起頭,也是末後世代的常見徵兆,而且越接近末日,徵兆就越明顯,正如生產的疼痛一樣。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認清自己是神子民的身份,以神國的視野看待末世災難,不驚惶、不急躁,在各樣的處境中都能愛惜光陰,遵行神的旨意,活出真道。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向那當受讚美的耶和華呼求,就得到拯救,脫離我的仇敵。 死亡的繩索環繞我,毀滅的急流淹沒了我。 陰間的繩索圍繞著我,死亡的網羅迎面而來。 急難臨到我的時候,我求告耶和華,我向我的神呼求; 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求進了祂的耳中。」(詩篇 18:3-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60 頁,目前在第 10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