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1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16 09:57:5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2主日信息提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從信息中幫助我們明瞭福音的本質、上帝的旨意,激勵著我們個人對神的委身,知道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2.11/19主日講員是唐華弟兄,主題是「仰望耶穌」。願主加力,使唐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4.請為12/10日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5.訓練中心2023年第六學段的課程已於本週結束。第七學段將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6.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為在創啟地區參與宣教的JOJO夫婦禱告:

1.最近天氣變化大,JOJO兩人都感冒,常常夜咳到睡不著。O的膝蓋受傷,希望很快可以康復,才能在這風之國的山城間來回走動。
2.感謝阿爸為我們開路可以進到一些家庭中作客。願阿爸幫助我們可以和他們建立更深的信任關係。願他們有機會和我們聊到生命或信仰,盼阿爸也幫助我們隨時預備好,回答心中盼望的緣由。
3.請繼續為我們學習語言禱告,不論阿拉伯文或是英文,求神都給我們智慧和毅力來學習,並運用在生活互動以及服事中。
4.請特別為我們的論文和研究報告禱告,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確定論文要研究什麼主題,這地有很多文化觀察的機會下,求阿爸幫助我們知道如何聚焦我們的學習主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來8: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1/19 (主日講台) 唐 華弟兄-主題:仰望耶穌

人氣800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13 13:36:49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羅煜寰
領 詩:曹先進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唐 華 (主題:仰望耶穌 經文:撒母耳記上17:32 (1-50) )<週報連結>
招 待: 吳純紹 / 林寶猜 / 張雪惠
愛 宴: 王雅麗 / 黃珊華/ 沈沂樂
洗 碗:蔣震彥 / 蔣宜蓁 / 蔣承恩
音 控:劉 緯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陳聖雲 / 楊晴智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11月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09 10:24: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5的主日信息提到:基督徒的「奉獻/獻身」應當遠勝過穆斯林的「吉哈德」——我們不是靠行為稱義、要贏得神的恩寵,而是要回報基督的捨己大愛,並效法他愛鄰舍、為他人的好處捨己。願主讓我們在最近以哈衝突的議題上不致似是而非、盲目跟風,並在信仰上有深切的反省。
2.11/12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主題是「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5.上週前往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的弟兄姊妹,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11/6已平安返回,感謝大家的代禱記念。願主使用這次的訪問祝福大邱聚會處的聖徒們。
6.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會前禱告)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基督在世的日子,他曾大聲呼喊流淚,向那能夠拯救自己脫離死亡的神獻上禱告祈求,就因他的虔誠而得蒙垂聽。他雖然是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而學會順從。他既然得以完全,就為一切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救恩的根源。」(來5:7-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南海烘焙班2023.11/24~2024.01/26課程

人氣868
casper - 福音烘焙班 | 2023-11-06 11:57:29
「南海烘焙讀經班」課程~

日期:2023.11/24~2024.01/26
時間:每週五 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市南海路39號(台北市基督徒聚會處)

歡迎對烘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參加~

[公告] 11/12 (主日講台) 劉介磐弟兄-主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人氣870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06 10:54:37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劉介磐 (主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經文:羅馬書12:1-2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吳瑞碧、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安城秀、金善惠、安雪、安昀
愛 宴 :彭書睿、簡立欣、楊晴智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十一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陳宗賢

[公告] 2023年11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02 10:16: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為10/29福音主日聚會獻上感恩:不管是領詩、主講、見證、獻詩,都蒙主保守並賜下恩典,也在籌備過程中經歷老中青同工們共同服事的奇妙帶領。求聖靈繼續在未信主的家人及朋友心中運行,主的話語成為他們心中的力量,早日歸向基督。
2.為11/5主日聚會禱告,講員是彭懷冰弟兄,主題是「超越聖戰」。願主賜下智慧,使我們能更明白神的心意,及對以色列和阿拉伯民族,有更深刻的了解。
3.為10/30~11/6至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禱告:願聖靈引領同工彼此配搭與同心合意的服事,並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
4.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

◎為近日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巴衝突禱告:

1.請為當地的戰爭能早日平息、雙方能以和平人道的方式來處理目前的紛爭,使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3.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包括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
4.請為以色列的回應不致擴大衝突,周圍阿拉伯國家不會捲入戰爭,緊張的局勢不致蔓延到世界其他地區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神曾對哪個天使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或說『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神曾對哪個天使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的仇敵作你的腳凳』?天使不都是服侍的靈,奉差遣為那些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勞嗎?」(來1:5,13-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1/5(主日講台) 彭懷冰弟兄-主題:超越聖戰

人氣838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0-30 15:18:16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 瞿正剛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彭懷冰 (主題:超越聖戰 經文:羅11:33-12:2,林後5:13-15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賴大隨 、 劉國華
洗 碗 :賴映良 、 王曉燕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羅蘭英
值星人員: 蔣震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10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26 10:09: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0/22主日信息,希伯來書作者勸勉「同蒙天召」的基督徒,要用心思想和認識被神所差遣來救贖世人,是神所起誓立的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也就是神兒子耶穌基督;基督比摩西更配多得榮耀的道理:(1)基督是造物者,摩西是受造者;(2)基督是神的兒子,摩西是神的僕人;(3)基督是在神的全家之上,摩西是在神的全家之中;(4)基督是治理神的家,摩西是盡忠於神的家。
◎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主題是「畢士大池的秘密」)並有見證,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請為10/30~11/6至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禱告:願聖靈引領同工彼此配搭與同心合意的服事,並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
◎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

為近日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巴衝突禱告:

◎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請為以色列的回應不致擴大衝突,周圍阿拉伯國家不會捲入戰爭,緊張的局勢不致蔓延到世界其他地區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猶大家所逃脫的餘民,必再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因為餘下的人必從耶路撒冷出來,逃脫的人必從錫安山出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作成這事...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拯救這城。」(以賽亞書 37:31-3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0/29(福音主日) 教會詩班+羅煜寰弟兄-主題:畢士大池的秘密

人氣876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0-23 15:08:50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任 駿
領 詩:教會詩班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教會詩班+羅煜寰(主題:畢士大池的秘密)<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施兆利 / 顧翠華 / 吳瑞碧
愛 宴: 廖瓊美 / 柯欣妤 / 王玉金
洗 碗: 陳月娥 / 徐世娟
音 控 :賴映良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陳聖雲
值星同工 : 陳宗賢

[公告] 2023年10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19 10:49:2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0/15的主日信息題目「作主門徒」,使我們省思今年的教會主題「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的第四個重點「重拾個人對神的委身」:委身基督也是委身於基督的教會、委身於福音工作。願我們能夠用信心回應主的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上)。
2.請為10/22的主日講員程祖光弟兄(主題是「在神的家盡忠」)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並有個人見證進行,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為近日的以巴衝突禱告:
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雙方陣營持續交戰衝突中,當地無辜的人受到生命威脅,世界各國正在透過管道使爭端能夠解決。

1.請為當地的戰爭能早日平息、雙方能以和平人道的方式來處理目前的紛爭,使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3.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4.為雙方的領導者及支持者們禱告願他們能理解真正的能力是愛,用愛來解決爭端而不是用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賽35:4、1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60 頁,目前在第 5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