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12/10(主日講台) 2023年終感恩聚會

人氣895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2-04 14:34:09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主 持:張庭彰 / 黃雅鈴
領 詩:教會詩班
司 琴:周詩雅
主 題: 年終感恩見證聚會
招 待:施兆利 / 顧翠華 / 吳瑞碧
音 控:劉 緯 / 賴映良
洗 碗:王曉燕
愛 宴:訂便當
收 奉 獻: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任 駿

主日下午~~2:10 十二月份同工會
主 席:賴大隨

[公告] 2023年11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30 11:40:4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2/3主日講員是謝光中弟兄,主題是「同心合意、使神得榮」;願主賜智慧,使謝弟兄依靠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禱告,願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存感恩的心,一同見證神於過去一年的引領。
3.請為韓國大邱地區聚會處,明年春節期盼聯合舉辦華人佈道會禱告;願聖靈引領彼此配搭、同心合意的服事,使基督在當地社區中被高舉。
4.請為週四11/30姐妹會舉辦的福音聚會禱告,願主賜恩激勵姊妹們廣邀親友參加;請為12/24兒童主日學舉辦的聖誕福音活動禱告,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童與家長,在活動中認識這位聖誕節的主角--耶穌基督。

◎為教會參與支持的本地宣教機構禱告:
1.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請為所送出的每一本聖經經文,觸摸到的生命,是上帝打算改變的生命;進而使許多個人和家庭因此得救。請為更多地區之社區和國家,能允許聖經的贈送;並有足夠的奉獻,來支付印刷和運輸聖經至世界各地,使基甸會員贈送聖經的事工不會受阻擾。
2.遠東福音會:請為新推出的廣播節目《天國的奧祕》、《溫水煮故事•小平奶奶的獨家料理》、《希伯來文輕鬆讀》、《失落的軍裝》等禱告;並為電腦版及手機板的網站更新工作禱告,願藉著這些媒介使慕道友能輕鬆地接觸基督福音,並感動樂意接受主耶穌為救主。
3.請為工業福音團契的事工禱告:
a.請為台灣工福本地跨文化宣教團隊與國度夥伴宣教事工守望代禱。願在台灣各地進行的印尼、越南、泰勞宣教都蒙主保守,並懇求主繼續興起各地跨文化宣教,使更多未得之民接受基督並作主門徒。
b.當工福同工團隊於各地探訪關懷本地勞工家庭與新住民家庭,時常會面對許多被憂慮、恐懼與疾病綑綁的家庭。請同心為工福同工團隊守望代禱,每次的探訪都學習與主同行,並經歷主藉著祂的話與聖靈的能力喚醒,並挽回人心,使人眼睛得開,渴望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耶穌罪得赦免,經歷主福音的大能。
c.請為校園福音團契於全台各地的學生與畢業生事工禱告:

1.願主賜下足夠的資源,補足每月的財務缺口。
2.願宣教中心同工在接洽2024年暑假,赴泰國的宣教行程之討論過程順利,能及早確定出隊的日期,好開始設計文宣,推動報名。
3.願2024年1/16-20大專靈修班(中原大學)、2/23-25的畢業生靈修班(新竹聖經學院)有好的籌備,願同學們樂意報名參加,在神的話語上多有學習。
4.願2024年1/31-2/3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的籌備工作,能在這資源多元且爆炸的年代,透過合適的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生推廣這些營會;願這些營會能提醒我們國中、高中、高職生對福音的需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為人不要貪愛錢財,要以現在所有的為滿足;因為神親自說過:“我決不撇下你,也不離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我的幫助,我決不害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希伯來書 13: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2/3(主日講台)謝光中弟兄-主題:同心合意,使神得榮

人氣956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27 15:03:31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謝光中 (主題:同心合意,使神得榮 經文:馬可福音2:1-12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韓勝娥、陳美月、朱 涵
洗 碗 :黃文玲、任美盼、任美映、吳純紹
收 奉 獻 : 蔡錦風、張庭彰、蔣宜蓁
值星人員: 彌迦哥、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23 11:31:4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9主日信息「仰望耶穌」,透過大衛以彈弓打敗巨人歌利亞事件,引申到真實勇氣的源頭來自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代替了我們犯罪的刑罰,使我們脫離永恆的死亡。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面對人生中的恐懼、危險和邪惡勢力,唯有專注耶穌,專心仰望耶穌,復活主祂的勝利已經完全歸給我們了。
2.11/26主日講員是錢慕恆弟兄,主題是「願基督的靈加倍感動我們」。願主賜下智慧,使錢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訓練中心2023年第七學段已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4.烘焙讀經班課程將於11/24開始,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聽聞福音並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5.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了的,還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只不過是從遠處看見,就表示歡迎,又承認他們在世上是異鄉人,是客旅。因為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他們在尋求一個家鄉…他們所嚮往的,是一個更美的、在天上的家鄉。所以,神不以他們稱他為神而覺得羞恥;因為他已經為他們預備了一座城。」(來11: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1/26 (主日講台) 錢慕恆弟兄-主題:願基督的靈加倍感動我們

人氣969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20 12:14:41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任 駿
領 詩:卜昭信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錢慕恆 (主題:願基督的靈加倍感動我們 經文:列王紀下2:1-16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王雅麗 / 鄭凱心 / 朱昊洵 / 熊靈琦
愛 宴: 呂美莞 / 許家蓁
洗 碗: 彭書睿 / 林憶紜 / 彭友
音 控 :沈沂樂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 / 蔣宜蓁
值星同工 : 陳宗賢/王雅麗

[公告] 2023年11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16 09:57:5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2主日信息提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從信息中幫助我們明瞭福音的本質、上帝的旨意,激勵著我們個人對神的委身,知道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2.11/19主日講員是唐華弟兄,主題是「仰望耶穌」。願主加力,使唐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4.請為12/10日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5.訓練中心2023年第六學段的課程已於本週結束。第七學段將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6.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為在創啟地區參與宣教的JOJO夫婦禱告:

1.最近天氣變化大,JOJO兩人都感冒,常常夜咳到睡不著。O的膝蓋受傷,希望很快可以康復,才能在這風之國的山城間來回走動。
2.感謝阿爸為我們開路可以進到一些家庭中作客。願阿爸幫助我們可以和他們建立更深的信任關係。願他們有機會和我們聊到生命或信仰,盼阿爸也幫助我們隨時預備好,回答心中盼望的緣由。
3.請繼續為我們學習語言禱告,不論阿拉伯文或是英文,求神都給我們智慧和毅力來學習,並運用在生活互動以及服事中。
4.請特別為我們的論文和研究報告禱告,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確定論文要研究什麼主題,這地有很多文化觀察的機會下,求阿爸幫助我們知道如何聚焦我們的學習主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來8: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11/19 (主日講台) 唐 華弟兄-主題:仰望耶穌

人氣1031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13 13:36:49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羅煜寰
領 詩:曹先進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唐 華 (主題:仰望耶穌 經文:撒母耳記上17:32 (1-50) )<週報連結>
招 待: 吳純紹 / 林寶猜 / 張雪惠
愛 宴: 王雅麗 / 黃珊華/ 沈沂樂
洗 碗:蔣震彥 / 蔣宜蓁 / 蔣承恩
音 控:劉 緯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陳聖雲 / 楊晴智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11月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4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09 10:24: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5的主日信息提到:基督徒的「奉獻/獻身」應當遠勝過穆斯林的「吉哈德」——我們不是靠行為稱義、要贏得神的恩寵,而是要回報基督的捨己大愛,並效法他愛鄰舍、為他人的好處捨己。願主讓我們在最近以哈衝突的議題上不致似是而非、盲目跟風,並在信仰上有深切的反省。
2.11/12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主題是「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5.上週前往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的弟兄姊妹,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11/6已平安返回,感謝大家的代禱記念。願主使用這次的訪問祝福大邱聚會處的聖徒們。
6.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會前禱告)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基督在世的日子,他曾大聲呼喊流淚,向那能夠拯救自己脫離死亡的神獻上禱告祈求,就因他的虔誠而得蒙垂聽。他雖然是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而學會順從。他既然得以完全,就為一切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救恩的根源。」(來5:7-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南海烘焙班2023.11/24~2024.01/26課程

人氣1105
casper - 福音烘焙班 | 2023-11-06 11:57:29
「南海烘焙讀經班」課程~

日期:2023.11/24~2024.01/26
時間:每週五 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市南海路39號(台北市基督徒聚會處)

歡迎對烘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參加~

[公告] 11/12 (主日講台) 劉介磐弟兄-主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人氣1103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11-06 10:54:37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劉介磐 (主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經文:羅馬書12:1-2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吳瑞碧、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安城秀、金善惠、安雪、安昀
愛 宴 :彭書睿、簡立欣、楊晴智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十一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陳宗賢
共 60 頁,目前在第 5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