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莊信德弟兄-主題:委身正發生的聖經現場

人氣1317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8-07 10:16:37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莊信德 (主題:尋找失喪者的門徒訓練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 、吳瑞碧、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廖瓊美、吳純紹
愛 宴 : 余新娟、熊靈琦、熊靈妙、李知恩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1:40 培靈主日
司 會: 羅煜寰
講 員: 莊信德 (主題:委身正發生的聖經現場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

[公告] 2023年8月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04 10:38:3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8/6的主日講員任駿弟兄(主題:「重啟的障礙」)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2.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3.兒主將於8/21-8/23舉辦暑假一起生活營,請為同工們的籌備工作禱告。三天的營會中,有部分時段會為即將升小五、小六、國一的孩子,透過「青春啟航」課程,引導他們建立健康的「自我認同」、「認識身心發展」及學習「愛與尊重」;求主親自預備孩子們的心。
4.中學生團契計畫於8/4(五)前往九份有一天的旅遊,目前仍在評估天氣是否允許。求主施恩,使這次的活動不被颱風影響而取消,保守他們能平安、快樂的出遊。
5.請繼續為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也賜給講師們有屬靈的智慧方式,讓這些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得到幫助。
6.為8/13上下午培靈聚會(尋找失喪者的門徒訓練、委身正發生的聖經現場)講員莊信德弟兄(衛理神學院老師),願弟兄姊妹們預留時間、有渴慕的心參加。

◎為面臨的天災禱告:
列國虛無的偶像中,有可以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夠這樣作的,不是只有你嗎?所以我們仰望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作的。(耶14:22)

1.受風暴杜蘇芮殘餘環流影響,中國京津冀地區連日暴雨成災,至今已經造成11人死亡、27人失蹤。隨着降雨的逐漸停歇,位於河道下游的河北和天津則面臨巨大的防洪壓力。求主憐憫,使救災工作能順利進行。
2.颱風接續過境台灣,卡努颱風今晚影響加劇,將持續到週末。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出入的安全。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大堂屋頂不至嚴重漏水,使我們主日能在風雨中繼續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諸天哪!要聽。大地啊!要留心聽。因為耶和華說:“我把孩子養育,使他們成長,他們卻背叛了我。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我的子民不明白我。”」(賽 1:2-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任 駿弟兄-主題:重啟的障礙

人氣1300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7-31 10:45:26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任 駿 (主題:重啟的障礙 經文:馬可福音7:6-8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小社青(任駿安排)
洗 碗 :王美麗、黃文玲、任美映、任美盼
收 奉 獻 :蔡錦風、張庭彰、羅蘭英
值星人員:呂允仁/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7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27 09:59: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7/30的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3.請為7/28上午教會配合台電工程停電禱告:求主保守教會的各樣電器設施,如空調、音控、資訊設備等,於工程完工復電後,各項設備功能都能正常運作。
4.中學生團契本週週末(7/29-30)有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輔導與學生共有七位參加。求主保守他們快樂出行、旅途平安,與中科聚會處的肢體們有美好的交通,留下暑假美好的回憶。
5.8/13是培靈主日,上下午共有兩堂信息,講員為莊信德弟兄(衛理神學院老師)。願弟兄姊妹有渴望更多認識神的心,盡可能撥出時間參加,並以受教的心領受神話語的訓誨。

◎為面臨的天災禱告:

1.中度颱風杜蘇芮可能在7/26、27(週三週四)過境台灣,求主保守本週各個聚會弟兄姊妹出入的安全。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大堂屋頂不至嚴重漏水,使我們主日能在風雨中繼續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列國虛無的偶像中,有可以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夠這樣作的,不是只有你嗎?所以我們仰望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作的。(耶14:22)
2. 2023全球氣溫創新高、極端天氣加劇,聖嬰現象異常明顯。請為各地遭受異常酷熱乾旱及引發森林大火的災區禱告,求主保守高溫不致威脅人類身家性命,也能使人來反思減緩氣候變遷可行策略,有助於啟發環保意識。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歌二16-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羅煜寰弟兄-主題:一個身體

人氣134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7-24 14:10:55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任 駿
領 詩: 卜昭信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羅煜寰 (主題:成了一個身體 經文:哥林多前書12:1-13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 、吳瑞碧、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廖瓊美、韓勝娥
愛 宴 :王雅麗、黃珊華、沈沂樂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陳聖雲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7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20 10:11:3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7/23的主日講員魏啟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這週主日的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大約五六位),也賜給講師們有屬靈的智慧方式,讓這些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得到幫助。
3.本週i42短宣隊英語營有部分成員已陸續按計畫返回美國,接下來原定的行程台東、高雄走訪原住民部落舉辦社區智慧計畫,因隊員中的強涵弟兄生病住院而暫停。請為強涵弟兄的身體禱告(因多種原因感染造成發炎,現已退燒但仍有頭痛,咳血痰等現象),願主保守醫治,使他迅速復原,也願後續的安排能夠按計畫執行。求主看顧過去短宣隊服務的社區學校的青少年孩子們,讓福音的種子能在他們的心中深入且扎根。
4.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在基督裡的合一建立身體彰顯智慧的根基。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為在俄烏戰爭中居住在烏克蘭的少數民族禱告(摘自《宣教日引》):

下載宣教日引七到九月份:
1.切爾克斯人在十八世紀初的高加索戰爭後,在沙俄的統治下被強迫遷出原居地高加索山區,今日有少數散居在烏克蘭境內,大部分信仰伊斯蘭教。在當初的遷徙途中,幾近有一半的切爾克斯人死在路上。許多人仍忘不掉祖先們那段痛苦記憶,轉向擁抱民族主義,近幾年,民族主義更在切爾克斯年輕人之間蔓延開來。願和平的福音在切爾克斯人中間發揮影響,使他們從心裡放下對俄羅斯的怨恨,並放棄民族主義的激進行動。
2.列茲金人在亞塞拜然長期遭受嚴重的種族歧視,許多人因此離開故鄉到其他國家工作,在烏克蘭約有4,300人。列茲金人的信仰是遜尼派的伊斯蘭教,目前列茲金語的聖經翻譯正在進行中。懇求神興起更多基督徒,接待無家可歸的烏克蘭列茲金人,並把握機會向他們介紹耶穌。期盼某天,列茲金語聖經全本翻譯完成,神的話成為每位列茲金人的生命嚮導。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夫人啊,現在我請求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我寫給你的,不是一條新命令,而是我們從起初就有的。我們按他的命令而行,這就是愛了。你們要行在其中,這就是這條命令,正如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約貳 1: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魏啟源弟兄-主題:以基督為主的生命和事奉

人氣1399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7-17 17:58:28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羅煜寰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魏啟源 (主題:以基督為主的生命和事奉 經文:使徒行傳20:17-38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王雅麗 / 朱昊洵 / 熊靈琦 / 鄭凱心
愛 宴: 賣便當
音 控 :廖經信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 / 羅蘭英
值星同工 : 陳宗賢/王雅麗

[公告] 2023年7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13 10:09:5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16的講員朱治中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這週主日的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大約五六位),也賜下智慧方法給講師,以便把神的心意帶給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
3.本週i42短宣隊的英語營在雲林舉行,請為在炎熱的天氣中全體師生有健康的身體、學生能渴慕神的話,讓福音的種子能深入人心禱告。
4.請為教會從大到小每一位肢體,都能遵照基督吩咐的大使命,不但自己樂意作門徒、受教導、配搭事奉,也願意去「使人作門徒」——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積極參與小組團契——禱告。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為俄烏戰爭禱告(摘自七月份的《宣教日引》):

1.俄國2022/9/21徵召的30萬預備役軍人中,有很多的少數民族,尤其是布里亞特人(蒙古族的一支)。在俄軍死亡名單中,來自達吉斯坦、布里亞特等少數民族邊疆地區的人數占極高比例。請為俄國少數民族的傷亡禱告。
2.時至今日,除了札波羅結核電廠,還有南烏克蘭、羅夫諾及赫梅利尼茨基三個核電廠仍處於俄羅斯的掌控之下,四周持續性地交火,核災危機一觸即發。若烏克蘭核電廠發生爆炸,所溢出的核輻射將會影響整個歐洲地區,後果不堪設想。祈求聖靈在俄軍統帥、國家領袖的心中動工,使他們有意識地與核電廠保持距離,避免發生核災危機。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不是我們愛神,而是神愛我們,差遣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成了贖罪祭;這就是愛了。親愛的弟兄們,神既然這樣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如果我們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他的愛在我們裏面就得以完全了。」(約壹4:10-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朱治中弟兄-主題:彰顯神百般的智慧

人氣141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7-10 15:43:30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張庭彰
領 詩: 曹先進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朱治中 (主題:彰顯神百般的智慧 經文:西2:2-3,5-7,3:13-16,4:2-5 )<週報連結>
招 待 :林寶猜 / 吳純紹 / 張雪惠
音 控 :鄭文雄
洗 碗 :
愛 宴 : 呂美莞/ 許家蓁/ 郭月琴
收 奉 獻 : 蔡錦風/ 陳聖雲/ 楊晴智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7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06 09:47:4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9講員唐 華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的同工會,求主親自帶領教會各樣事工的交通及安排,使同工們有一樣的心思意念為主擺上。
3.請為今年暑假7/1~29鳳凰城華人教會i42短宣隊的行程及服事禱告:由彭 菲姊妹帶隊,共有約20位青少年及家長來到台灣,將於台灣各地——台北、新竹芎林、台中、基隆、雲林虎尾、新北板橋、鶯歌、台東部落等地舉辦英語營及福音營,願神使用他們成為台灣青少年的祝福。
4.為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禱告,讓孩童在相處過程學習彼此相愛及幫補,在玩樂中能體驗及認識主耶穌的慈愛。
5.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6.祈求兒主老師及中學生輔導能有從神來的智慧、言語及愛心,帶領學生們歡喜自發來聚集並陪伴他們認識基督享受基督。求神興起願意服事兒童及中學生的年輕同工。
7.信仰造就班已開始兩次,各有六位及五位弟兄姊妹來一起追求,求神賜下可慕追求的心給學員,也賜下智慧方法給講師,以便把神的心意帶給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孩子們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了父。父老們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了那位從起初已有的。年輕人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堅强,神的道存在你們裏面,你們已經勝過那惡者。不要愛世界和世上的事。人如果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這世界和世上的私慾都在消逝;但遵行神旨意的人卻要存到永遠。」(約壹 2:14-15,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60 頁,目前在第 8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