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唐 華弟兄-主題:福音的能力-福音如何改變生命

人氣1463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7-03 14:32:38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蔣震彥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唐 華 (主題:福音的能力-福音如何改變生命 經文:使徒行傳16:13~33 )<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顧翠華、吳瑞碧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王美麗、金善惠
愛 宴 : 廖瓊美、柯欣妤、王玉金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任 駿

主日下午2:10 七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羅煜寰

[公告] 2023年6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29 09:55:0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2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更願弟兄們藉此聚會在基督裡學習成長,為建立教會、服事主基督奠定穩固的基礎。
3.請為2023 the i42 project台灣短宣隊的行程及服事禱告:由美國鳳凰城華人教會主辦,彭菲姊妹帶隊,今年暑假7/1~29間共有約20位青少年及家長來到台灣,將於台灣各地——台北、新竹芎林、台中、基隆、雲林虎尾、新北板橋、鶯歌、台東部落等地,舉辦英語營及福音營,願神使用他們成為台灣青少年的祝福。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 錯。」(箴十11~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任 駿弟兄-主題:結實累累的門徒

人氣1441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6-26 14:24:28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陳宗賢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任 駿 (主題:結實累累的門徒 經文:哥林多後書5:6~15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賴大隨/劉國華
洗 碗 :賴映良/王曉燕
收 奉 獻 : 蔡錦風/陳聖雲/蔣宜蓁
值星人員:呂允仁/蔣震彥

主日下午2:10 弟兄讀書會

[公告] 2023年6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22 10:00: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25的主日講員陳柏嘉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6/25)的宣教月活動,"去"傳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內容是宣教士說故事時間,講員是彭書睿弟兄。聚會同時也為正在接受宣教,神學裝備兒主老師馬鈺婷、施宥辰的宣教旅程代禱。
3.為本週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舉行的IBCM宣教大會(6/19-24)禱告。本教會有彭書睿、卜昭信、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六位弟兄代表教會參加。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4.為6/25開始的信仰造就班禱告,上課的學員有這次受浸的弟兄黃明旺、朱孝凡、姊妹有王曉燕、陳月娥,也邀請上次受浸的朱昊洵弟兄、趙娸珮姊妹共計六位參加。講師是蔣震彥弟兄、吳蕙君姊妹、徐漢慧姊妹。願藉著課程使學員們的屬靈生命成長,也願講師能適時給予他們信仰上的幫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斯8: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陳柏嘉弟兄-主題:誰是我的鄰舍呢?

人氣1497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6-19 12:05:59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蔣震彥
領 詩:卜昭信
司 琴: 詹甯喻
講 員: 陳柏嘉 (主題:誰是我的鄰舍呢? 經文:路加福音10:25~37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林和東 / 楊晴智 / 朱昊洵 / 熊靈琦
愛 宴: 訂便當
音 控 :沈沂樂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 / 蔣宜蓁
值星同工 : 陳宗賢/王雅麗

[公告] 2023年6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15 14:18: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8的主日講員蔡金龍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本週日(6/18)的宣教月活動,要前往陽明山嶺頭山莊舉行戶外聚會,共有12個孩子、6位家長、5位老師參加。求主賜下好的天氣,保守他們出入平安;也藉著參觀宣教士留下的足跡,在他們幼小的心靈裡種下宣教的種子。
3.有六位弟兄將代表教會參加下週一開始(6/19-24)的IBCM宣教大會,地點在吉隆玻。彭書睿、卜昭信弟兄已經抵達馬來西亞,分別在神學院授課與參加以馬忤斯會議;其他四位弟兄——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則將於本週六(6/17)搭機前往,週末將一起參訪當地聚會處。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不要自己以為在王宮裏強過任何猶太人,得以倖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吩咐人回覆末底改說:“你當去召集書珊所有的猶太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去晉見王,我若死就死吧!”」(斯4: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蔡金龍弟兄-主題:耶穌說:「你來吧。」

人氣1517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6-12 10:00:00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曹先進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蔡金龍 (主題: 耶穌說:「你來吧。」 經文:馬太福音14:25~32)<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林寶猜 / 吳純紹 / 張雪惠
音 控 :鄭文雄
洗 碗 :詹 昀/ 熊靈琦
愛 宴 : 陳梅軒/ 王美麗/ 梁雲美
收 奉 獻 : 蔡錦風/ 陳聖雲/ 楊晴智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公告] 2023年6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08 09:40:4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1主日講員張紹軒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為上月底受浸的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黃銘旺、朱孝凡、王曉燕、陳月娥,願持續聚會及委身教會,後續穩定參與六月底開始的信仰造就班,加入屬於基督的大家庭。也為前次受浸的弟兄姊妹能一起來上課禱告。
3.兒童主日學也同時展開兒主宣教月,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願孩童能從老師安排的活動中,體驗及認識這屬天的使命,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
5.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也祈求輔導及學生們能有智慧地安排聚會內容,使學生們歡喜地主日來相聚並藉此認識基督。
6.為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的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並蒙神引領。其中林信維弟兄即將退伍,求主看顧軍旅生活,保守他展開新的工作。
7.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8.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啊,要謹守健全的知識和智謀,不可使它們偏離你的眼目。這樣,它們必使你的生命有活力,又作你頸項的美飾。那時,你就坦然行路,不致跌倒。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忽然來的驚恐,你不要害怕。」(箴3:21-2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張紹軒弟兄-主題:主的心意、主的調整、主的影響力

人氣157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3-06-05 11:00:16
年度主題-- 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任 駿
領 詩: 賴大隨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張紹軒 (主題:主的心意、主的調整、主的影響力 經文:以賽亞書64章 )<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施兆利 / 吳瑞碧 / 顧翠華
音 控 :劉 緯
洗 碗 :韓 勝娥/ 黃文玲/ 任美盼/ 任美映
愛 宴 : 王雅麗/ 黃珊華/ 沈沂樂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值星同工 : 徐漢慧

主日下午2:10 六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賴大隨

[公告] 2023年5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01 11:56:4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6/4客家神學院的講員老師潘定藩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並在祂話語的教導中,以真敬拜激發弟兄姊妹宣教的心志,實踐基督傳福音、建立教會的大使命。
◎請為主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更願弟兄們藉此聚會在基督裡學習成長,為建立教會、服事主基督奠定穩固的基礎。
◎請為5/28受浸的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願積極參與而後的初信造就班,學習更深的認識信仰,加入屬於基督的大家庭。

為《宣教日引》本紀關注的【日本】禱告:

◎日本將其豐富的古文明融合了現代科技,形成獨特的觀與文化;近幾十來日本一直是技術和製造消費品的領導者。
◎神道與佛教是日本的主要宗教,現在大多數日本人心理上並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日本人生活中的許多儀式和活動都與神道和佛教有著密切的關係;基督教被視為西方信仰,僅1%人口為基督徒。
◎今天許多日本人正把信仰建立在成就、金錢、真愛、別人的肯定、 父母的期待等,以為它們是快樂的泉源;然而,求而不得的結果,讓日本一直是自殺率相對較高的國家。
◎我們為日本人禱告,新求神親自打開他們屬靈的眼睛,放下一心想努力擁有的人生,能看見唯獨基督才是那位,能完全滿足他們各種渴望的神;願聖靈主動施恩,使日本人看見遭眾人背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而心被恩感,轉而將自己的一切,交付在上帝的手中。
◎在經濟富裕的形象後,日本面臨甚多的社會議題;生活十分艱辛的單親媽媽家庭、沒有固定住所而長期寄居在24小時營業網咖的人們、廿世紀末經濟不景氣中進入就業市場的「中年打工族」、高齡生活窘迫的「下流老人」、從社會中退縮的繭居族,都是在社會上屈居弱勢的族群;為日本政府與社工從業人員禱告,願有基督的愛心與智慧,關懷這一群社會中最需要被關注的族群,讓他們能有尊嚴的融入社會。
◎在彬彬有禮的面容底下,「自我責任論」是普遍日本人的思維方式;自己言行的過失,後果自應由己來承擔;如此的價值觀形成日本人根深蒂固的「集體意識」;他們重視群體間的和諧關係,個人的行事準則往往是配合大環境的要求;鮮少有獨樹一幟的突兀行為。
◎然而在此集體意識下,群體認同、霸凌排除異己,成為日本基督徒面對極嚴重的挑戰;我們為日本人「自我責任論」的集體意識禱告,祈求父神使他們明白福音的真諦,願「自我責任論」的思維被福音轉化,願一切對應的世俗價值觀,被基督十字架犧牲的愛所取代;願基督徒在聖靈引導中,以認罪、悔改,憐憫、慈愛的心對待左鄰右舍,勇敢見證:「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懇求神,聚集屬祂的日本人成為彼此屬靈的伙伴,在行天路上互相扶持、在真道上一起增長。
◎為旅居海外的日本人禱告,願他們在離開日本集體意識的環境中,有機會聽見福音、遇見基督,成為像自己同胞傳福音的種子;願旅居地的教會,看見如此向日本人傳福音的契機,主動跨越族群的圍籬,接待旅外日本人,吸引他們對上帝長闊高深的愛,有更多的認識,並在聖靈的引領中,藉由基督與父神和好。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就是聰明。 因為藉著我,你的日子就必增多,你一生的年歲也必加添。 如果你有智慧,你的智慧必使你得益。(箴言 9:10-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60 頁,目前在第 9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