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4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8 09:53:58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主日5/1講員為唐 華弟兄;請為講員以聖靈智慧,激勵會眾更多認識基督;為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領受神的話語禱告;讓基督的名在奉主名的聚集中被高舉。
(2).請為5/1(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生命的操練」一書分享聚會禱告;願弟兄們樂意參加,在每月一次的聚集中,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的基礎。
(3).姐妹會將於5/5週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的叮嚀」,請為講員于厚恩弟兄,姊妹們的獻詩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與聖樂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4).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更珍惜能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聚會的教會生活。
(5).請位在印度的桑尼弟兄禱告,前些日子先是妻子動個小手術,接著小兒子發生意外腿骨折,再來他冠狀病毒確診;但在4/1來函中說,身體皆復原了。另外因疫情停了些日子的兒童聖經班,上月底在Bambooflat重新開始,請代禱希望能持續;請為他所負責的事工與他的同工們禱告,願聖靈賜力量、繼續在當地為主打美好的仗。

◎為五月《宣教日引》提名印度的四個「邦」禱告:

(1).請為印度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禱告:哈里亞納邦在印度北部,是印度稻米與牛奶的住要產地;該地區87%以上人口為印度教徒,自1967年該邦及立法禁止改換信仰(anti-conversion laws),故以往常有基督徒(佔人口0.3%)被毆打致死的消息。這兩年政界在討論是否當廢除該法,適度開放宗教信仰的自由;請為此議案禱告,至少讓當地基督徒在社會上不致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2).請為印度的奧利薩邦(Odisha)禱告:奧里薩邦為印度東部面臨孟加拉灣的邦,邦內普里Puri有印度教神祇賈格納的神廟(Jagannath),並為印度教四大勝地之一。邦內人口47%仍屬極度貧困,截至2020年邦內仍有712個群體尚未聽聞基督福音;願上帝施憐憫,差派宣教士進入他們中間。
(3).請為印度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禱告:馬哈拉施特拉邦位於印度中部,西鄰阿拉伯海,社會反差極大的地方;印度最富裕城市孟買在此,教會歷史傳說是巴多羅買將福音傳到此,然基督徒僅0.96%,增長率並不穩定。請為此地的教會禱告,願主賜合一的心,共同為教會增長、福音傳向未得之地而努力。
(4).請為印度的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禱告:泰倫迦納邦為印度南部的一個邦,於2014年自安得拉邦分割獨立;印度教徒占人口85%,基督徒1.3%。該邦內未聽聞福音族群有478個,請為求主在當地興起一場長遠的歸信主耶穌的運動;願當地人們渴慕屬靈的澆灌,而來自南部的基督徒們,樂意前往這些未得之民中間,傳福音、為基督的名作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還活著的時候,我要讚美耶和華;我還在世上的時候,我要歌頌我的神。
你們不要倚靠權貴,不要倚靠世人,他們一點都不能救助你們。
他們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們所計劃的,當天就幻滅了。
以雅各的神為自己的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的神的,這人就是有福的。」(詩篇 146:2-5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4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1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1 11:14: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24的講員是朱頌恩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4.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在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我在隱密處被造,在地的深處被塑造,那時,我的形體不能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身體,你的眼睛早已看見;為我所定的日子,我還未度過一日,都完全記在你的冊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對我多麼珍貴,數目何等眾多。」(詩139:13-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14 09:49:3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17的講員是任 駿弟兄,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話語,願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愛慕神的話語,在聖靈裡彼此配搭,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2.請為兒童主日學四月主題「復活節在我家」的系列活動禱告;願老師們有聖靈的智慧,設計各式活動,願弟兄姊妹主動邀請親友帶著孩子們,來認識並體驗主耶穌的十字架的犧牲之愛。
3.請為兒主4/17 復活節主日「不在這裡,祂已復活」的活動禱告,該活動期待讓孩子們透過各種感官的體驗,了解我們是蒙恩的罪人、經歷祂是那位為我們罪被釘十架的救贖主,也鼓勵孩子邀請同學、朋友,家人來參加,認識復活主。
4.請為4/23-4/24 兒主家庭出遊[+]戶外主日崇拜禱告,地點在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願此趟行程蒙主保守平安、兒主各家庭彼此在主裡,有美好的互動與交流;使基督的名被高舉。
5.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6.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7.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詩 130: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4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5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07 09:26: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10的講員是曾胤霖弟兄,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話語,願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愛慕神的話語,在聖靈裡彼此配搭,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由訓練中心開設的「陪伴者事工」課程將於本週開始,請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有聖靈的智慧、蒙主基督的帶領,使學員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存服事主、幫助人的心願參與學習。
4.兒童主日學將於3/27~4/17舉辦「復活節期在我家」活動;由兒主團隊提供互動材料(教案), 鼓勵父母帶領孩子,談論耶穌的受難與復活,建立家庭禱告的祭壇;請為籌備工作順利、家長們熱心參與禱告。

◎於齋戒月期間(4/2~5/2)為穆斯林禱告:

1.為穆斯林國家中已建立的基督教會禱告,願主賜恩、使教會牧者有堅定的信心,在困難的環境中仰賴基督、牧養上帝所賜予的子民;為信徒們禱告,願有聖靈的智慧,在敵視的社會中以愛心活出基督見證。
2.請為穆斯林社會中,已決志歸信基督耶穌,卻無法享有教會生活的基督徒禱告,願聖靈帶領有適時的屬靈文字資料與關懷群組的聯繫,在個人靈修中與主耶穌建立親密關係。
3.請為在自己身邊的穆斯林朋友,如來台工作的印尼勞工朋友禱告;願每位基督徒都能鎖定至少一位,為他們禱告,適時提出關懷與幫助,讓他們在台期間,有機會接觸福音、接受基督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 119:145-14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3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0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31 10:23:1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3的講員是彭書睿弟兄,請為講員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3.烘焙讀經班夏季的課程將於4/15開始,6/17結束。求主繼續使用負責的許永蓮姊妹與配搭服事的同工們,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接觸信仰,進而歸信基督。
4.為4月開課的「陪伴者事工」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而報名參加學習;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蒙聖靈引導帶領課程,使眾人得幫助。

◎為處在危機中的大環境禱告:

1.請為持續超過一個月的俄烏戰事禱告。求主安慰那些失去親人、流離失所的,使戰爭早日結束。
2.請為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以及所有在烏克蘭奉主名聚集的眾教會與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他們單一依靠基督的心,面對危險時勇敢地在聖靈裡,作出正確的抉擇;願主堅固他們的信心,知道上帝的保守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願基督憐憫、眷顧他們,不因戰爭的殘酷,而喪失仰望上帝的信實。
3.近幾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求主抑制疫情的蔓延,也保守弟兄姊妹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4.請為台海持續的和平禱告。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求你,求你應允我;我必遵守你的律例。我向你呼求,求你救我;我必謹守你的法度。天還未亮我就呼求救助,我所仰望的就是你的話。我整夜睜開眼睛,為要默想你的話語。耶和華啊!求你照著你的慈愛垂聽我的聲音,求你按著你的公正使我存活。」(詩 119:145-14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3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6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24 10:17:3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27講員林廣耀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2022年春季烘焙讀經班已於上週五結束,感謝主!夏季課程將於4/15開始至6/17結束;請為負責的許永蓮姊妹與配搭服事的同工們禱告,願主賜恩、紀念他們的擺上;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接觸信仰,進而歸信基督。
3.為4月開課的「陪伴者事工」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而報名參加學習;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蒙聖靈引導帶領課程,使眾人得幫助。

◎為自己的家庭禱告;不管是在婚約之中、是尚未進入婚約、是獨身、是寡、是鰥,都是神所愛的…

1.因著神在婚姻上的旨意,成立了我們這個家;願這個家沐浴在神恩典的眷顧中,願身為父母的同心合意扶養照顧這個家庭,願身為子女的兄友弟恭、克盡孝道,共同努力維繫這個家庭的幸福。
2.為家人都是基督徒的家庭禱告;祈求天父使父母同心合意在基督裡、在孩子面前活出基督的樣式,以神的話語來教養孩子,行當行的路;讓家庭成為榮耀神的見證。
3.為尚有未重生得救者的家庭禱告;願基督徒看見自己,在家中擺出見證的必要性,秉持著依靠主的信心,與家人建立親密的關係;願蒙上帝保守的恩典引領家人接觸福音、以至於得救。
4.為配偶禱告;願父神讓夫妻看見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這是父神的設計,幫助夫妻如受造的目的,彼此真心互相扶持;讓這個家庭成為和睦相處、相親相愛的見證。
5.為子女禱告;為子女在父母的愛中、在上帝的眷顧中成長禱告,願他樂意認識主耶穌、渴慕神的話語、接受聖靈引領、進入基督豐盛真理中;讓他們一生順服在父神旨意中,成為合用的器皿。
6.為父母親禱告;為父母親向父神獻上感謝,因著父母的愛和犧牲使我得以長大成人,願父神紀念他們的辛勞,賜給他們晚年有健康的身體、有喜樂的心、不為兒女擔憂,享有在基督裡的平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本週禱文:「主啊,我感謝祢在婚姻上所量給我的份,求祢教導我學習,真正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阿們!」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3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7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17 09:59: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20的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本週六(3/19)下午將在會堂舉行劉亞鑫弟兄/施宥辰姊妹的結婚感恩禮拜。求主保守當天的流程都能有序地進行,並藉著這婚禮彰顯基督愛教會的奧秘,使每一位參加者都能更清楚的認識神的愛。願主祝福這對新人新成立的家庭,帶領他們前面服事的方向。
3.本週日(3/20)將於台中舉行聚會處差傳協會的會員大會,要選出理事11位、監事3位。求聖靈引導會議的進行,能選出合適的人選;更求主繼續使用差傳協會,來服事各教會、裝備眾聖徒。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烏戰爭陷入膠著,死傷與難民的人數不斷增加,能源價格的飆升與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會讓原本的通貨膨脹更嚴重,甚至引發經濟衰退。我們雖然遠在台灣,仍會受到戰爭的衝擊。願我們能深切的認知到:「禱告」,是基督徒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未來兩天俄軍可能會對基輔發動總攻擊。請繼續為在該城的Yuri Yur(游瑞)弟兄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
3.台灣是否會面對戰爭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我們的神把我們和我們的列祖,從埃及地為奴的家領出來,並且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偉大的神蹟;又在我們所行的一切路上,和我們經過的一切民族中間,他都保護了我們…又把所有的民族和住在這地的亞摩利人,都從我們面前趕走;所以我們必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書24:17-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3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10 11:45: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13的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神學生鄒思語已經在一月底結束教會實習,目前大專與中學生團契仍然需要有新的輔導一起配搭。求主預備合適的同工,一起來服事教會的青年與青少年。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烏戰爭陷入膠著,死傷與難民的人數不斷增加,能源價格的飆升與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會讓原本的通貨膨脹更嚴重,甚至引發經濟衰退。我們雖然遠在台灣,仍會受到戰爭的衝擊。願我們能深切的認知到:「禱告」,是基督徒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傳WhatsApp簡訊來,請弟兄姊妹持續為基輔市民的生命安全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目前基輔正受到俄軍攻擊,願主施恩,使以馬忤斯的同工與家人們,在戰事圍繞的環境中,得蒙基督保守、享平安。
3.台灣是否會面對戰爭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誠意事奉他,除掉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事奉的神明,事奉耶和華。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明,或是你們所住這地亞摩利人的神明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4-1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3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1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03 11:00:0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3/6的講員是聚會處差傳協會的秘書長曾嘉逸弟兄,請為講員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造就聖徒合乎主用;請為會眾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學習並活出神話語的見證。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3.請為週六教會肢體【春季一日遊】的行程禱告;願主賜恩有好的天氣、好的行程規劃,外出時不忘防疫的規定,讓弟兄姊妹藉著外出郊遊,紓解近日因疫情緊張的心情,並提升彼此的熟識與在基督裡的親密關係。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兩軍交戰烽火連天,目前至少已經造成兩軍超過千人死傷,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衝突升級五天內,已有至少40萬名烏克蘭人逃離家園,若戰事延燒,估計將有數百萬人被迫流離失所;願身為遠在台灣的基督徒,能夠認知「禱告」是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傳WhatsApp簡訊來,請弟兄姊妹為基輔市民的生命安全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目前基輔正受到俄軍攻擊,願主施恩,使以馬忤斯的同工與家人們,在戰事圍繞的環境中,得蒙基督保守、享平安。
3.讓我們為在烏克蘭奉主名聚集的眾教會與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他們單一依靠基督的心,面對危險時勇敢地在聖靈裡,作出正確的抉擇;願主堅固他們的信心,知道上帝的保守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願基督憐憫、眷顧他們,不因戰爭的殘酷,而喪失仰望上帝的信實。
4.台灣是否會面臨如此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 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書21:43-4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2月2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8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2-24 11:10:5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2/27的主日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為弟兄姊妹們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蒙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週三禱告會的進行禱告,目前以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願弟兄姊妹看重群體、小組的禱告,踴躍參加線上或實體禱告會;讓南海路聚會處的每一項事工,都有會眾堅實的禱告支持為基礎。
3.請為每週一進行的【使徒行傳】基礎讀經班課程禱告;目前含外地聚會處有19位參加,願老師講授得清楚、願學員們認真學習,讓初代教會眾信徒們熱心傳福音、服事主的見證,激勵弟兄姊妹愛主基督的心,並學習效仿他們的榜樣
4.感謝主,讓最近的Omicron疫情得到控制,願主繼續憐憫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願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都能及時應對病毒的威脅,願民眾自身也做好各樣防疫措施,共同切斷傳播鏈。求主保守,讓弟兄姊妹在安穩的環境下持續有實體的教會生活。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2.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從古時以來,人未曾聽過,耳未曾聞過,眼未曾見過,在你以外還有甚麼神,能為等候他的人行事的。你善待那些喜歡行義,在你的道路上記念你的人…耶和華啊!現在你還是我們的父;我們不過是泥土,你才是陶匠;我們眾人都是你手所作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大發烈怒。不要永遠記念罪孽。求你垂看我們,我們眾人都是你的子民。」(以賽亞書 64:4-5, 8-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22 頁,目前在第 11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