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2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2-02 10:22:4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2/5講員為唐華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弟兄讀書會。願弟兄們能踴躍的參加,並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願這樣的讀書會,能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奠定基礎。
3.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4.請繼續為3/11《風和愛一日園遊會》的構思、籌備,與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未信的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來禱告。願春遊會裡的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都能見證基督的愛,並使新朋友們與弟兄姊妹建立起關係。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的被耶穌對世人的愛所激勵!
5.請為將在2/14復課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挪去攔阻、使舊的班員都能回歸,也吸引新的慕道友慕名參加。求主賜給同工們所需的恩賜、火熱的愛心,使這事工成為使人進入教會的重要渠道。

◎禱告省思(林純如姊妹,竹北恩典城市教會師母):

當一個人不再把人生際遇的好壞,和上帝是否真實與是否愛他綁定時,這才證明他真正體會過救恩的甘甜與美好... 信仰不是人生的解藥,不是萬靈丹;信仰是對造物主的認識與敬畏,對生命的回應與態度;
無論我的人生是否順遂,婚姻是否幸福,孩子是否聽話,財務是否無虞,都不影響上帝的信實、良善並祂對我的計畫。 祂已經把最好的一切給了我,那就是基督,並基督在十字架上所給我的救恩,使我得著自由、新生與喜樂,因此「我」加上「基督」,便等於「豐盛有意義的人生」;
其他的,無論好壞,都有祂的美意。有時品嘗甘甜,有時品嘗苦澀。
無論苦澀或甘甜,祂也都嚐過了。祂不需要給我所有答案,但是祂能夠告訴我:一切祂都明瞭!


[公告] 2023年1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9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28 13:15:5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1/29講員為朱治中弟兄,請為講員、會眾、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禱告;願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願會眾存謙卑受教的心學習神的話語,願服事的弟兄姊妹以愛心獻上同心合一的敬拜。
2.請為過年期間弟兄姊妹們的日常生活禱告;在飲食上注意不要暴飲暴食,引起腸胃不適;在與家人相聚時,要多多屬算神的恩典,獻上感恩的禱告;同時近日天氣不穩定、持續寒冷,求主賜恩使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體,不致因受寒導致意外或罹患心血管方面疾病。

慕安得烈在他的《信心祈禱的秘訣》中說:
「耶穌在賜下奇妙的禱告應許之前,先說『祢們當信服神』。祂是說:讓你的眼向永生神開啟,定睛注目,看見那位不可見者;願透過屬靈的眼光,讓我降服於眼前之神的影響力;讓神的能力作工在我身上,在我的心靈留下印象。因此,相信神就是…注目於祂的所是;…讓我自己完全降服,來領會神完整的形像;…是的,信心乃是眼睛,神將他的所是與所行向信心顯明:神的同在與大能的作為,都藉信心沁入心房。我所見的會存留在我裡面,因此神也藉信心住在我裡面。」

面對新的一年,願我們定意在基督裡,學習憑信心如此的禱告:
「我的神啊!我實在相信祢。相信祢是慈愛無比、無限權能的父;相信祢是聖子,是我生命的救贖主;也相信祢是聖靈,是安慰者、生命的嚮導和力量。三一的神啊,我信服祢。我確信祢所是的一切,對我都是真實的;祢必履行祢一切的應許。主耶穌啊!加強我的信心,教導我肯花時間在神面前,等候敬拜,直到我的「信心」能接受所有神為我預備的一切。願因「信」能看明神乃生命的泉源,以全權的大能在世上成就祂的旨意,並在我裡面作工,以「信」明白神的愛,知道神樂意滿足我的靈裡需求。讓「信心」能佔有我的心靈、生命,因著信心唯獨讓神居住在我心懷。主耶穌啊,幫助我,使我全心信服上帝,讓這樣的信心,每時每刻充滿我。榮耀的救主啊,除非我們的生命全然信服神,否則祢的教會如何能榮耀祢?又如何能盡上代禱的職責,使祢的國度降臨!榮耀的主,求祢在我們各人靈魂深處,向我們說:『祢們當信服神』。阿們。」

[公告] 2023年1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19 13:35:0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本週主日1/22適逢大年初一,與新正聚會合併。請為講員彭懷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介紹能使老朋友與新朋友都感受到自在與溫馨,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教會將動員各團契、小組與各個肢體,於明年3/11舉辦《風和愛一日園遊會》,期間有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期待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特別是未信主的)參加,同時也會打開大門對外開放。願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慕道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並在活動中建立關係;更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體會耶穌對世人的愛。
4.請為將在二月開始的春季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樂意邀請親友參加,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也為準備於農曆年後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回到教會、接觸福音。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正如經上所記:『為你的緣故,我們終日被殺,人把我們看為等待屠宰的羊。』但靠着愛我們的那一位,我們在這一切事上都得勝有餘。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者,是現在的事,是未來的事,是權勢,是高處,是深淵,還是別的任何受造之物,都不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羅 8:35-3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12 09:52:5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15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將舉行3/11「風和愛春季園遊會」籌備會議禱告,願主賜智慧,使同工們有細膩的心規劃,有主動的態度踴躍發言討論,讓籌備工作順利的進行;願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慕道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並在活動中建立關係,進而有機會歸信、認識主基督。
3.請為12/25下午《與福音接軌》討論會後的共識執行禱告,願主時時提醒每週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留意關懷當週新來或慕道朋友的需求,以建立親和的環境,幫助慕道友認識教會、認識基督。
4.請為將在二月開始的春季烘焙讀經班禱告,願弟兄姊妹樂意邀請親友參加,在學習烘焙的過程中,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並為烘焙班同工們(永蓮/ 美月/ 艷軒/ 姿君)禱告,願上帝為賜恩以愛心、耐心服事,使基督的名得榮耀。 5.請為計畫於二月重新開始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憐憫使同工們有妥善的預備,願推廣的文宣適時地傳遞到需要者手上,願聖靈施恩感動有心參加的學員們,一起在學習英語中認識基督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加3:11-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1-05 11:03:3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8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介紹能使老朋友與新朋友都感受到自在與溫馨,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4.請為上個月開始的教會慕道班禱告。求主使用啟發課程與小組討論,帶領更多新朋友來參加,也使用同工們關心每一位慕道友。更求聖靈在他們心裡做軟化與重生的工作,帶領他們積極回應福音信息。也為準備於農曆年後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至於你們,親愛的弟兄們,要在你們至聖的信仰上建立自己,在聖靈裏禱告,要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期待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進入永生。願那能夠保守你們不絆倒,使你們沒有瑕疵、大大歡喜地站在他榮耀面前的,獨一的神我們的救主,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着榮耀、威榮、權能、權柄,從萬世之前,到現在,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猶1:20-21,24-2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12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29 11:23:0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1/1)講員基甸會的曾文毅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造就聖徒合乎主用;請為會眾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認真學習,活出基督的生命。
◎請為上週主日下午《與福音接軌》討論後的建議禱告,願討論的中心議題「新朋友在主日聚會中能更多的感受到福音的善意」,能充分落實在主日服事同工與每位弟兄姊妹心中,也願「與需要福音的世界接軌」在新的一年中能,成為眾聖徒日常生活的慣性。
◎為1/1主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禱告,願有好的交通與學習、榮耀主名。
◎教會將動員各團契、小組與各個肢體,於明年3/11舉辦《風和愛一日園遊會》,期間有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期待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特別是未信主的)參加,同時也會打開大門對外開放。請為此活動的籌備與順利進行禱告;下次籌備會將於1/15舉行,願有聖靈的同在、有彼此相顧合一的心參與討論;願同工們有創意與智慧,尋求最適宜的方案;願藉此活動教會每一位肢體都能動起來、廣邀親友參加;更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體會耶穌對世人的愛。

為教會弟兄姊妹面對新的一年禱告

◎2022年將近尾聲,為過去的歲月禱告;在這一年中有歡樂的日子,經歷到禱告盟應允的喜悅,感謝主!這一年中有病痛、困惑、心靈受創的日子,相信是上帝賜予的功課,感謝主!為仍在危難中、不知如何做決定的事件祈求,願上帝賜下堅定的信心,學習所羅巴伯的智慧:「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2023新的一年將臨,即便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相信上帝信實的保守;為弟兄姊妹有聖靈的引領、重新出發,學習更認識基督禱告!
1.願有基督所賜的平安,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事事仰望祂!
2.願有將生命焦點放在基督身上,脫下重擔存心忍耐奔向祂的心意!
3.願有與人和睦、與神連結的心,讓耶穌成為我的渴望、生命的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因此,親愛的弟兄們,你們既然冀望這些事,就要竭力使自己在他看來是沒有污點,沒有瑕疵,是與他和好的;你們要以我們主的忍耐為得救的機會,正如我們親愛的弟兄保羅按照所賜給他的智慧寫給你們的那樣...你們倒要在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現在直到永遠之日!阿們。」(彼後 3:14-15,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12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22 10:10:1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2/25講員任 駿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兒童主日學將於12/24傍晚,與青年和中學生團契一起在社區沿路報佳音,下午4:00從教會出發,沿路經過重慶&南海路口、蔡媽媽家樓下、劉爺爺家樓下,最終抵達任駿/文玲家用餐。週末氣溫將低於10 度,請為進行順利、行進平安禱告;願當大大小小同在一起服事時,懇求父神賜下同心合一的靈;願透過報佳音的行動讓人聽見,是因為耶穌愛我們所以才會有聖誕節!
3.教會要重啟慕道班、英文查經班等各項福音事工,每個主日也期待有新朋友光臨,但整個聚會形式卻少有考量到他們。因此於 12/25主日下午將舉行《與福音接軌》討論會,邀請所有主日服事的同工以及關心此議題的弟兄姊妹參加。願主感動弟兄姊妹踴躍撥空參加,也讓願我們的討論能帶來深刻的反省與進步。願新朋友在主日聚會中能更多的感受到「福音的善意」,也願「與需要福音的世界接軌」在新的一年中能成為我們的慣性。
4.請為準備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5.教會將動員各團契、小組與各個肢體,於明年春季舉辦《風和愛一日園遊會》,期間有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期待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特別是未信主的)參加,同時也會打開大門對外開放。為此活動已經招開兩次籌備會議,下次籌備會定於1/15,期待有更多人能參與討論。籌備期間,求主賜給負責同工們創意與智慧,能找到最好的方案;願藉此活動教會每一位肢體都能動起來、廣邀親友參加;更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體會耶穌對世人的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神既然拯救了那常為惡人的淫蕩生活方式而憂傷的義人羅得——因為這義人住在他們中間,他公義的心靈為天天所看見所聽見的不法行徑而傷痛——那麼,主就知道怎樣拯救敬虔的人脫離試煉,怎樣把不義的人留下,讓他們等候審判的日子受懲罰。」(彼後2:7-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1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15 09:32:3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12/18講員謝光中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本週六12/17宣教士彭書睿弟兄、林憶紜姊妹一家將在教會副堂,分享多年在宣教路上,經歷了父神的恩典、慈愛、修剪、扶持;他們生命中的喜樂、軟弱、憂傷、盼望…串起了 2022 的故事;請為他們的日常服事與本次分享的聚會禱告,願主賜恩引領,並踴躍參加,共沐主恩。
3.請為準備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為教會各學生團契、聚會禱告:

1.兒童主日學計畫於12/24傍晚在社區沿路報佳音,請為進行順利、行進平安禱告;願當大大小小同在一起服事時,懇求父神賜下同心合一的靈,透過報佳音的行動,讓人聽見;並祈求師生們學習持續以行動回應耶穌的愛。
2.為中學生參與主日團契驅向穏定感謝,求恩主慈愛雙手持續帶領孩子們,渴慕神話語被父神的愛吸引更喜樂,加增參與中學生團契生活;並為同工們禱告,有聖靈智慧、聰明,和屬靈的看見,與孩子能在主裡連結,增進更多的真實互動,並在防疫期間,保守中學生課業受教不受影響,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康。
3.為青年團契禱告:從十月起每個月都有邀請教會中的大哥大姊們分享各自職場及專業領域,期盼對青年們未來的方向有幫助;寒假開始有許多學生會開始打工,求主幫助他們維持聚會穩定。
4.馬鈺婷姊妹申請赴澳洲GLO基督徒訓練中心進修,已獲校方接受,並將於明年元月間前往;請為在異鄉學習有基督的同在、有聖靈的智慧,面對眼前的挑戰禱告,祈求主賜恩典、有弟兄姊妹的代禱與財務的支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4:7-11)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1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08 12:40:2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2/11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獻詩的、高聲頌讚神的榮耀,願分享的、勇敢做基督的見證,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那位為眾人釘十字架的基督。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賜下聰明智慧,帶領同工們充分的討論、積極地籌畫,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準備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4.請為鄭凱心姊妹12/10、11、18、23、24在各地的見證服事禱告:求主讓她分享時不只有豐富的感性,更有清晰的悟性;讓她學習把結果交給神,不靠血氣煽動會眾情緒;幫助她分享時能掌控時間,分享前能儲備體力。願主使用凱心,喚回失喪的靈魂!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為印度巴度巴斯提即將啟用的禮拜堂獻上感恩。願主繼續使用Sunny弟兄的服事;願各項聚會均能正常進行;願教會中患病信徒們蒙主憐憫、早日恢復健康。
2.《緬甸大其力中心》的宿舍翻修工程,因疫情而延宕;願主施恩使他們能迅速完工,讓緬甸的孩子們有穩妥的生活居住環境。也為蒙恩之家的例行營運費用禱告,除因疫情物價上漲外,現有45位中小學生的學校教育費用也是一項重要負擔;請為日常經費之需與有更多支持蒙恩之家孩童的認養者禱告,願主施恩眷顧。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在外族人中間要有良好的品行,這樣,他們雖然毀謗你們是作惡的人,但因為看見你們的好行為,就要在神臨到的日子讚頌神…要好像自由的人那樣順服,卻不可用自由來掩飾邪惡,反而要做神的奴僕。你們要尊敬所有的人,愛信主的弟兄姊妹,敬畏神,尊敬君王。」(彼前 2:12,16-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2年11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2-01 09:58: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12/4)講員>王裕一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為教會支持的宣教工場禱告:
◎為在安達曼島服事的桑尼夫婦與祂們的事工禱告

1.為巴度巴斯提與班布弗萊兩處聚會處祈求,願各項聚會均能正常進行,願教會中患病信徒們蒙主憐憫、早日恢復健康。
2.為目前已恢復四處的兒童聖經班禱告,願這些孩子們得以自由地前來參加聚會認識基督,不致被家長或被社區宗教狂熱分子所攔阻。
3.為桑尼弟兄受邀參與地區性的營會事工與特會禱告,願聖靈賜智慧,使他的話語服事,成為多人的幫助。
4.為桑尼與妻子珊妮的身體禱告,願主保守眷顧;為兩個兒子的學業與前面道路禱告,願主施恩清楚地看見,並選擇合神心意的道路。

◎為泰緬的熊恩友、向婉姝夫婦與蒙恩之家的事工禱告:

1.泰緬兩地《蒙恩之家》事工禱告;願孩子們能在平安的環境下健康讀書和生活;願同工團隊能齊心合力來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和工作。
2.為《蒙恩美賽中心》預計興建的宿舍辦公樓禱告,願主施恩憐憫引領同工們積極行動,並預備足夠的財務需求,讓工程得以順利進行。
3.請為《緬甸大其力中心》的宿舍翻修工程,因疫情拖延禱告;願主施恩能迅速完工,讓緬甸的孩子們有穩妥的生活居住環境。
4.請為蒙恩之家的例行營運費用禱告,除因疫情物價上漲外,現有45位中小學生的學校教育費用也是一項重要負擔;請為日常經費之需與有更多支持蒙恩之家孩童的認養者禱告,願主施恩眷顧。

◎請為在柬埔寨服事、新加坡宏茂喬聚會處差派的宣教士陳健發、明子AKIKO夫婦禱告:

為他們建立的Sangkhim教會感謝主,願上週日受浸的十位年輕弟兄姊妹們,終身愛主基督,委身在祂的教會侍奉;也願兩位宣教士有健康的身體、以基督的愛心、耐心服事祈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他,我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比守夜的等候天亮還迫切,比守夜的等候天亮還迫切。 以色列啊!你要仰望耶和華,因為耶和華有慈愛,也有豐盛的救恩。(詩篇 130:5-7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22 頁,目前在第 7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