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1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18 11:00:1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1/14主日講題「追求真正的復興」,願聖徒們能從信息中得到屬靈生命的更新,以屬靈的復興為重,在神面前省察自己,認罪悔改按著神的心意去行,效法基督的愛在愛中行事,相信神能使已燬之石能再生利用。
2.1/21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週一上午讀經班《大衛生平事蹟》課程,已經1/15開班,有10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查考撒母耳記上下,研究與探討今日基督徒日常生活面對的挑戰;請代禱!請為有聖靈智慧的講授、參加的弟兄姊妹有好的學習績效。
4.訓練中心2024年第一學段已於1/4 開始,由劉介磐弟兄講授《歷史書信綜論¬──書、士、得》,有11 位學員修課;另一門課由任駿弟兄講授《新約中的十誡教導》,有6 位學員修課;請為老師有聖靈愛心講授、學員有智慧學習禱告。
5.中學生團契在寒假期間,安排在1/27日出遊活動,地點是九份。這次活動除了團契的孩子之外也邀請了兒主6年級的三位孩子李佩恩、曾宥翔、陳恩祥,及他們的同學慕道友羅翊芳、王渝茜共同參與,請為這次出遊的活動代禱、在神的愛中出入平安。
6.教會本周有多處走廊的雨遮要更新施作,施作的範圍包括後走廊雨遮,廚房廁所走道雨遮,辦公室前方至副堂的走廊雨遮。請代禱使工程順利進行,工程人員平安施作。

◎為即將開始或預備中的營會禱告:

1.校園福音團契將於今年寒假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2.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透過營會使聞道者順服神的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十二歲那年,他們又按照節期的習俗上去。守完節期,他們回去的時候,孩童耶穌仍留在耶路撒冷,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過了三天,他們發現他在聖殿裏,坐在教師當中,一邊聽,一邊問…他母親對他說:“孩子,為甚麼這樣對待我們呢?看啊,你父親和我一直焦急地找你呢!”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找我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應該在我父的家裏嗎?”(路2:42~4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4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11 10:31: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1/7的福音主日有許多的新朋友參與,儘管慕道友占少數,但這是2024好的開始。今年還有五次的福音主日,願主繼續激勵弟兄姊妹,像這次一樣踴躍的邀請親友參加。也願主繼續賜福張文亮弟兄著書、講道、授課等各方面的服事,也越來越適應妻子離世後的生活。
2.1/14主日講員是任駿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各個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小組內的弟兄姊妹能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共同背負重擔、並熱誠的邀請親友鄰居認識福音。求主使用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週一上午的「大衛生平」讀經班將於一月中旬開始上課,藉著經文探討今日基督徒日常生活面對的挑戰,求主繼續感動適合的肢體報名參加,並讓這課程能帶給每一位參加者豐富的收穫。

◎為即將開始或預備中的營會禱告:

1.校園福音團契將於今年寒假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2.感謝主!今年的泰緬短宣隊很快的已經招募到足夠的成員,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透過營會使聞道者順服神的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眷顧自己的子民,施行救贖,在他僕人大衛家中,為我們興起救恩的角…救我們脫離仇敵,和恨我們的人的手…叫我們可以坦然無懼,以聖以義,在他面前一生一世敬拜他。」(路1:68~7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4年01月0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04 10:53: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本週日1/7為福音主日,講員張文亮弟兄,題目是「碎渣兒蒙恩記」;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願弟兄們都把握這只剩下兩次的聚集。
3.請為今年教會的主題“新里程、新旅程”禱告。新的一年將由新的三位長老,分別協助教會的關懷、造就與財務等事工。請為長老們能彼此同心同工、互相支援,在帶領教會事工上,能合神心意的創新與突破,邁向新里程、新旅程。
4.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5.泰緬短宣隊,將於今年3/30-4/5(共7天)前往泰緬蒙恩之家舉辦學生營會。願主興起更多年輕的一代參與這事工。 6.願教會的青年,蒙主賜福有穩定的工作和美好的人際關係,更有顆愛主的心,願意更多委身參與教會各樣的服事。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天使回答說:"我是在神面前侍立的加百列,奉差遣來向你傳話,把這些好消息報給你。看啊,你既然不相信我的話,就要變成啞巴,不能說話,直到事情成就的那一天。時候滿了,我的話就要應驗。"民眾等候着撒迦利亞…他出來了,卻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聖殿裏看見了異象。撒迦利亞不斷向他們打手勢,始終說不出話來。」(路1:19~2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2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6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28 11:34:35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請為12/24日的主日聚會信息「去除隔閡、切實相愛」感恩!感謝神,基督為我們償了罪債,罪得赦免,更成了人的夥伴,也讓原本有隔閡的人能彼此成為夥伴。願我們的愛心更加成長,並把所作的一切美事向著基督、歸於基督。
◎12/31主日講員是胡偉騏弟兄,主題是「顯神作為」。願主賜智慧,使胡弟兄依靠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和英文查經班12/26晚上舉辦年終特別聚會獻上感恩!願能透過節目、詩歌跟信息,使受邀參加的同學、朋友與家長藉著各樣的活動認識信仰、至終接受基督為救主。
◎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明年1/7為福音主日,講員張文亮弟兄,題目是「碎渣兒蒙恩記」;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請為這幾年受浸加入教會的肢體們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討主喜悅的生活都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除了主日聚會外都有加入小組或團契,建立起屬靈夥伴的關係。

為明年初的短宣機會與計畫禱告:

◎安山東部聚會處金長老邀請台灣聖徒於明年春節期間(2/8-12),派遣短宣隊前往安山,協助華人佈道會的領詩與陪談事工。求主感動聖徒,差派祂的工人前往協助收割莊稼。
◎泰緬短宣隊,將於明年3/30-4/5(共7天)前往泰緬蒙恩之家舉辦學生營會。願主興起更多年輕的一代參與這事工。


親愛代禱勇士們平安:

義人的光必明亮,惡人的燈必熄滅。
傲慢只能引起爭端;接受勸告的卻有智慧。
不勞而獲的財物,必快減少;慢慢積蓄的,必然增多。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的來到,好比生命樹。
(箴言 13:9-12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2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21 10:34: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2/17日的主日聚會信息「有一個人,名叫西面(聆聽者)」感恩!當我們領受聖靈的大禮物能明白我們能靠著聖靈的能力在基督的根基上愛神愛人,並照著主的吩咐去行傳福音使人聽見做主的門徒,在世上過一個又公義又虔誠的人。
2.12/24主日講員是任駿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在上週的長老夫婦退修會中,經過彼此的分享、一同的禱告,決定由三位新的長老分別統籌教會的關懷事工、造就事工與負責收支審核。請為長老們能彼此分工、互相支援,在新的一年帶領教會事工邁向新里程、新旅程禱告。
4.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的中學生、大專生、青年們能空出時間、踴躍參加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請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禱告。願主帶領受邀請的朋友前來;也求主使用每一位所預備的節目跟信息,吸引人更深認識基督。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禱告。主題是 “In the Light”,求主親自使用劇團的演出、現場樂器演奏的幾位孩子們以及兒主老師們帶領的手作活動。已經有好幾位孩子開始熱情邀請同學、朋友、家人們參加,鼓勵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一起加入參與邀約的行列。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少與家長藉著活動來認識耶穌。
3.英文查經班在12/26日晚上將舉辦年終特別聚會,有詩歌歡唱,逾越節與最後晚餐的故事影片收視及講解並有趣味單字遊戲等。請為聚會的籌備工作、同工們安排的內容,能使人明白基督降生的目的,同時也為邀請的工作禱告,在普世歡騰的聖誕節期與年終的時機,積極邀請福音朋友、與人分享感恩與福音見證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現在當與我們的神立約,休這一切的妻,離絕他們所生的,照著我主和那因神命令戰兢之人所議定的,按律法而行。你起來,這是你當辦的事,我們必幫助你,你當奮勉而行。」(拉10:3~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2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14 10:32:0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為12/10年終感恩聚會獻上感恩!當天唱詩與見證等每一個環節都很順暢的銜接在一起,全教會心被恩感、共同獻上了神所悅納的感恩祭。明年教會的目標是¬¬「新里程、新旅程」,願神在今年「重啟」與「接軌」的基礎上,繼續帶領我們在信仰與服事上「升級已經在做的、嘗試還沒做過的」。
2.12/17主日講員是王裕一弟兄,主題是「有一個人,名叫西面(聆聽者)」。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的中學生、大專生、青年們能空出時間、踴躍參加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請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禱告。願主帶領受邀請的朋友前來;也求主使用每一位所預備的節目跟信息,吸引人更深認識基督。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禱告。主題是 “In the Light”,求主親自使用劇團的演出、現場樂器演奏的幾位孩子們以及兒主老師們帶領的手作活動。已經有好幾位孩子開始熱情邀請同學、朋友、家人們參加,鼓勵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一起加入參與邀約的行列。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少與家長藉著活動來認識耶穌。
3.請為教會所有福音外展事工(慕道班、英查班、烘焙班)與各團契小組,能把握聖誕節期與年終的時機,積極邀請福音朋友、與人分享感恩與福音見證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以色列祭司和利未人,以及其餘被擄歸回的人都歡歡喜喜舉行奉獻這神殿的典禮…他們獻上公牛一百頭、公綿羊二百隻、綿羊羔四百隻;又照著以色列支派的數目獻上公山羊十二隻,作全以色列的贖罪祭。他們又照著摩西書上所寫,委派祭司按著編制,利未人按著班次,在耶路撒冷神的殿中事奉。」(拉6:16~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07 09:43: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禱告,從聚會開始的領唱,各團契的展演,弟兄姊妹的見證,及硬體設備的穩當,願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一同感謝神,對教會的引領,一同見證,神於過去一年對自己的奇妙帶領,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見證神如何帶領我們「重啟」與「接軌」,心被恩感、歡喜、稱頌敬拜我們的主。
2.兒主從12/1開始進行將臨期的家庭靈修(直到12/23),願神的兒女們,喜愛祂的話、晝夜思想,帶著盼望、相信、喜樂、平安的心,記念救主的降生。
3.卜昭信弟兄加入英文查經班的服事,配搭教授部分的課程單元。求主透過這新的發展接觸更多願意學習英文的人;也願當教會門口道路完工後,原本的班員也能歸隊、實體參與。
4.烘焙讀經班課程於11/24開始,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聽聞福音並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請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禱告。願主帶領受邀請的朋友前來;也求主使用每一位所預備的節目跟信息,吸引人更深認識基督。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禱告。主題是 “In the Light”, 求主親自使用劇團的演出、現場樂器演奏的幾位孩子們以及兒主老師們帶領的手作活動。已經有好幾位孩子開始熱情邀請同學、朋友、家人們參加,鼓勵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一起加入參與邀約的行列。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少與家長藉著活動來認識耶穌。

◎為校園福音團契於全台各地的學生與畢業生事工禱告:

1.願2024年1/16-20大專靈修班(中原大學)、2/23-25的畢業生靈修班(新竹聖經學院)有好的籌備,願同學們樂意報名參加,在神的話語上多有學習。
2.願2024年1/31-2/3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的籌備工作,能在這資源多元且爆炸的年代,透過合適的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生推廣這些營會;願這些營會能提醒我們國中、高中、高職生對福音的需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當一些族長到達耶路撒冷耶和華殿的原址的時候,就為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要把殿在原址重建起來。他們按照自己的力量奉到工程庫裡的,有金子五百公斤和銀子兩千八百公斤,以及祭司的禮服一百件。於是祭司、利未人、歌唱者、守門的、作殿役的,和一部分人民住在城裡;以色列眾人都住在自己的城裡。」(拉2:68~7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1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30 11:40:4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2/3主日講員是謝光中弟兄,主題是「同心合意、使神得榮」;願主賜智慧,使謝弟兄依靠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禱告,願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存感恩的心,一同見證神於過去一年的引領。
3.請為韓國大邱地區聚會處,明年春節期盼聯合舉辦華人佈道會禱告;願聖靈引領彼此配搭、同心合意的服事,使基督在當地社區中被高舉。
4.請為週四11/30姐妹會舉辦的福音聚會禱告,願主賜恩激勵姊妹們廣邀親友參加;請為12/24兒童主日學舉辦的聖誕福音活動禱告,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童與家長,在活動中認識這位聖誕節的主角--耶穌基督。

◎為教會參與支持的本地宣教機構禱告:
1.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請為所送出的每一本聖經經文,觸摸到的生命,是上帝打算改變的生命;進而使許多個人和家庭因此得救。請為更多地區之社區和國家,能允許聖經的贈送;並有足夠的奉獻,來支付印刷和運輸聖經至世界各地,使基甸會員贈送聖經的事工不會受阻擾。
2.遠東福音會:請為新推出的廣播節目《天國的奧祕》、《溫水煮故事•小平奶奶的獨家料理》、《希伯來文輕鬆讀》、《失落的軍裝》等禱告;並為電腦版及手機板的網站更新工作禱告,願藉著這些媒介使慕道友能輕鬆地接觸基督福音,並感動樂意接受主耶穌為救主。
3.請為工業福音團契的事工禱告:
a.請為台灣工福本地跨文化宣教團隊與國度夥伴宣教事工守望代禱。願在台灣各地進行的印尼、越南、泰勞宣教都蒙主保守,並懇求主繼續興起各地跨文化宣教,使更多未得之民接受基督並作主門徒。
b.當工福同工團隊於各地探訪關懷本地勞工家庭與新住民家庭,時常會面對許多被憂慮、恐懼與疾病綑綁的家庭。請同心為工福同工團隊守望代禱,每次的探訪都學習與主同行,並經歷主藉著祂的話與聖靈的能力喚醒,並挽回人心,使人眼睛得開,渴望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耶穌罪得赦免,經歷主福音的大能。
c.請為校園福音團契於全台各地的學生與畢業生事工禱告:

1.願主賜下足夠的資源,補足每月的財務缺口。
2.願宣教中心同工在接洽2024年暑假,赴泰國的宣教行程之討論過程順利,能及早確定出隊的日期,好開始設計文宣,推動報名。
3.願2024年1/16-20大專靈修班(中原大學)、2/23-25的畢業生靈修班(新竹聖經學院)有好的籌備,願同學們樂意報名參加,在神的話語上多有學習。
4.願2024年1/31-2/3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的籌備工作,能在這資源多元且爆炸的年代,透過合適的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生推廣這些營會;願這些營會能提醒我們國中、高中、高職生對福音的需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為人不要貪愛錢財,要以現在所有的為滿足;因為神親自說過:“我決不撇下你,也不離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我的幫助,我決不害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希伯來書 13: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23 11:31:4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9主日信息「仰望耶穌」,透過大衛以彈弓打敗巨人歌利亞事件,引申到真實勇氣的源頭來自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代替了我們犯罪的刑罰,使我們脫離永恆的死亡。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面對人生中的恐懼、危險和邪惡勢力,唯有專注耶穌,專心仰望耶穌,復活主祂的勝利已經完全歸給我們了。
2.11/26主日講員是錢慕恆弟兄,主題是「願基督的靈加倍感動我們」。願主賜下智慧,使錢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訓練中心2023年第七學段已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4.烘焙讀經班課程將於11/24開始,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聽聞福音並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5.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了的,還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只不過是從遠處看見,就表示歡迎,又承認他們在世上是異鄉人,是客旅。因為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他們在尋求一個家鄉…他們所嚮往的,是一個更美的、在天上的家鄉。所以,神不以他們稱他為神而覺得羞恥;因為他已經為他們預備了一座城。」(來11: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1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16 09:57:5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2主日信息提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從信息中幫助我們明瞭福音的本質、上帝的旨意,激勵著我們個人對神的委身,知道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2.11/19主日講員是唐華弟兄,主題是「仰望耶穌」。願主加力,使唐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4.請為12/10日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5.訓練中心2023年第六學段的課程已於本週結束。第七學段將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6.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為在創啟地區參與宣教的JOJO夫婦禱告:

1.最近天氣變化大,JOJO兩人都感冒,常常夜咳到睡不著。O的膝蓋受傷,希望很快可以康復,才能在這風之國的山城間來回走動。
2.感謝阿爸為我們開路可以進到一些家庭中作客。願阿爸幫助我們可以和他們建立更深的信任關係。願他們有機會和我們聊到生命或信仰,盼阿爸也幫助我們隨時預備好,回答心中盼望的緣由。
3.請繼續為我們學習語言禱告,不論阿拉伯文或是英文,求神都給我們智慧和毅力來學習,並運用在生活互動以及服事中。
4.請特別為我們的論文和研究報告禱告,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確定論文要研究什麼主題,這地有很多文化觀察的機會下,求阿爸幫助我們知道如何聚焦我們的學習主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來8: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22 頁,目前在第 2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