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1月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09 10:24: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5的主日信息提到:基督徒的「奉獻/獻身」應當遠勝過穆斯林的「吉哈德」——我們不是靠行為稱義、要贏得神的恩寵,而是要回報基督的捨己大愛,並效法他愛鄰舍、為他人的好處捨己。願主讓我們在最近以哈衝突的議題上不致似是而非、盲目跟風,並在信仰上有深切的反省。
2.11/12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主題是「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5.上週前往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的弟兄姊妹,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11/6已平安返回,感謝大家的代禱記念。願主使用這次的訪問祝福大邱聚會處的聖徒們。
6.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會前禱告)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基督在世的日子,他曾大聲呼喊流淚,向那能夠拯救自己脫離死亡的神獻上禱告祈求,就因他的虔誠而得蒙垂聽。他雖然是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而學會順從。他既然得以完全,就為一切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救恩的根源。」(來5:7-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1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02 10:16:3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為10/29福音主日聚會獻上感恩:不管是領詩、主講、見證、獻詩,都蒙主保守並賜下恩典,也在籌備過程中經歷老中青同工們共同服事的奇妙帶領。求聖靈繼續在未信主的家人及朋友心中運行,主的話語成為他們心中的力量,早日歸向基督。
2.為11/5主日聚會禱告,講員是彭懷冰弟兄,主題是「超越聖戰」。願主賜下智慧,使我們能更明白神的心意,及對以色列和阿拉伯民族,有更深刻的了解。
3.為10/30~11/6至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禱告:願聖靈引領同工彼此配搭與同心合意的服事,並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
4.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

◎為近日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巴衝突禱告:

1.請為當地的戰爭能早日平息、雙方能以和平人道的方式來處理目前的紛爭,使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3.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包括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能幫助有需要的人,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
4.請為以色列的回應不致擴大衝突,周圍阿拉伯國家不會捲入戰爭,緊張的局勢不致蔓延到世界其他地區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神曾對哪個天使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或說『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神曾對哪個天使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的仇敵作你的腳凳』?天使不都是服侍的靈,奉差遣為那些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勞嗎?」(來1:5,13-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0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26 10:09: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0/22主日信息,希伯來書作者勸勉「同蒙天召」的基督徒,要用心思想和認識被神所差遣來救贖世人,是神所起誓立的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也就是神兒子耶穌基督;基督比摩西更配多得榮耀的道理:(1)基督是造物者,摩西是受造者;(2)基督是神的兒子,摩西是神的僕人;(3)基督是在神的全家之上,摩西是在神的全家之中;(4)基督是治理神的家,摩西是盡忠於神的家。
◎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主題是「畢士大池的秘密」)並有見證,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請為10/30~11/6至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禱告:願聖靈引領同工彼此配搭與同心合意的服事,並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
◎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

為近日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巴衝突禱告:

◎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請為以色列的回應不致擴大衝突,周圍阿拉伯國家不會捲入戰爭,緊張的局勢不致蔓延到世界其他地區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猶大家所逃脫的餘民,必再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因為餘下的人必從耶路撒冷出來,逃脫的人必從錫安山出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作成這事...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拯救這城。」(以賽亞書 37:31-3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0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19 10:49:2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0/15的主日信息題目「作主門徒」,使我們省思今年的教會主題「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的第四個重點「重拾個人對神的委身」:委身基督也是委身於基督的教會、委身於福音工作。願我們能夠用信心回應主的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上)。
2.請為10/22的主日講員程祖光弟兄(主題是「在神的家盡忠」)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並有個人見證進行,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為近日的以巴衝突禱告:
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雙方陣營持續交戰衝突中,當地無辜的人受到生命威脅,世界各國正在透過管道使爭端能夠解決。

1.請為當地的戰爭能早日平息、雙方能以和平人道的方式來處理目前的紛爭,使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3.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4.為雙方的領導者及支持者們禱告願他們能理解真正的能力是愛,用愛來解決爭端而不是用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賽35:4、1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10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12 10:53: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0/8的主日信息提到:真正與需要福音的世界接軌,不是靠任何策略,而是要明白上帝的心腸、為未信者憂愁傷痛、總要讓基督在身上被尊為大、在凡事上跨越藩籬搭建橋樑。願每位弟兄姊妹能藉著年底前各樣的福音聚會,體貼基督心意、付上禱告代價、放膽的邀請、活出福音使者的見證。
2.10/15主日講員是曾嘉逸弟兄,主題「作主門徒」。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10/29詩班福音主日,請為講員羅煜寰弟兄,以及配搭的教會詩班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5.10/7的領詩工作坊約有四十位參加,老少共聚一堂,有許多的討論與操練。願主使用這次的學習成果,反映在各個聚會的詩歌敬拜中,也讓我們的主日聚會能更多按著「敬拜五原則」——以神為焦點、充斥著經文、反映著福音、意識到全體、倚靠著聖靈——以至於能更榮神益人。
6.為姊妹們組成的福音小組禱告,她們利用主日下午探訪弟兄姊妹家中尚未信主的家人並分享福音,求主保守祝福每次外出的探訪行動。

◎為近日的以巴衝突禱告:
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10/7對以色列本土發動大規模的入侵行動,向耶路撒冷等城市發射了數千枚火箭,強擄了數十名以色列平民與士兵,並以處決人質作為要脅。
加薩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360平方公里的面積住有約200萬人,且水、電、燃料及部分糧食來源都仰賴以色列供應。哈瑪斯10/7日入侵以色列之後,以色列大舉還擊,連日來已空襲加薩逾200個目標,並斷絕當地的水電、燃料及糧食供應,當地人道危機逐漸浮現。

1.請為戰火早日平息、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3.求主保守我們的國家免於戰爭,也願主記念國軍弟兄長久以來捍衛國土安全的辛勞付出。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看哪!必有一王憑公義執政,必有眾領袖按公平治理。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像乾旱之地的溪水,又像疲乏之地的大磐石的陰影。那時,能看見事物者的眼睛,必不再昏暗;能聽到事物者的耳朵,必然傾聽。」(賽32:1-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 年 10 月 04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05 11:01:4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 10/8 的主日講員任駿弟兄(主題是「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 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 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2.為 10/7 本週六教會領詩工作坊禱告,為預備課程的羅煜寰老師及參加的學員禱告:願在這次課程 中領詩的與唱詩的都得造就,使教會裡各樣聚會中的音樂敬拜有更好的品質、榮神益人。
3.卜昭信弟兄 10 月份將加入英查班服事,與老師們一同配搭教學,禱告班員們能接受更加多元的教學 方式,求主賜下同心合意的靈在其中,使福音能進入每位慕道友心中。
4.兒童主日學,正在籌備規畫今年的聖誕福音活動,懇求恩主在同工們的討論中賜下亮光,使我們 用各樣的智慧傳揚祂,在基督裡將人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5.為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的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並蒙神引領及賜福; 青年團契聚會操練帶領查經能得著助益。也求主預備教會有可帶領陪伴青少年的工人。
6.訓練中心 2023 年第六學段已於 10/2 開課,由劉介磐弟兄講授《保羅旅行書信/下——帖前後、林 前後》;另一門課為任駿弟兄講授《保羅監獄書信》;請為老師有聖靈智慧、時間、充分備課禱告, 參加的學員預備心來學習神話語中的意義。
7.姊妹會三天的退修會(9/29-10/1)已平安結束,不管是年長的參加者或年幼的,都從神的話中得 到鼓勵與安慰,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求主記念同工們的辛勞,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願每一次 的退修會都能越辦越好,好讓姊妹們重新得力,成為教會的祝福。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 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10/29 福音主日,求主賜下話語給講台羅煜寰弟兄及見證分享的溫長福弟兄。看顧每週練習的班員 們身體及工作能平衡兼顧,為了服事主不受攔阻。也為弟兄姊妹邀請的親朋好友提名禱告,福音的 大能能進入他們的心中,渴求主拯救失喪的靈魂,翻轉生命,經歷信靠主而來的平安喜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不是還有一點點的時候,黎巴嫩就要變為肥田,肥田就要被看為樹林嗎?到那日,聾子必聽見這書卷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在迷蒙黑暗中也能看見。困苦的必因耶和華增添喜樂;貧窮的人必因以色列的聖者而快樂。」(賽29:17-1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9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0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28 14:04:32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9/20的主日信息提到,保羅可以在監獄及遭遇各種服事的挑戰時,心中仍有喜樂,乃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且懂得把喜樂放在真正有價值的事情上。基督為了教會以喜樂的心志願意捨己,深深感動了以巴弗提和保羅,也促使了他們願意用同樣的心志來對待基督所愛的教會。
10/1主日講員是彭書睿弟兄,主題是「和而不同,和衷共濟的使命團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姊妹會訂於9/29-10/1舉辦退修會,請為負責籌備工作的同工、交通安排順利及負責信息的講員任 駿弟兄代禱;求神透過講員所傳講的信息使參與的弟兄姊妹一同得到造就。
10/7領詩工作坊的預備禱告,願報名參加者存受教的心領受,使神的名在合一的服事中得榮耀。
10/29詩班福音主日,請為講員羅煜寰弟兄,以及配搭的教會詩班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為姊妹們組成的福音小組禱告,她們利用主日下午探訪弟兄姊妹家中尚未信主的家人並分享福音,求主保守祝福每次外出的探訪行動。

為聖經翻譯31天禱告(摘自十月份《宣教日引》內容):

目前展開和完成的聖經翻譯項目,比之前任何時期都多;然而,仍有將近2億人在等待神的話語翻譯成他們的語言。求神保守聖經翻譯團隊彼此有好的配搭、溝通與合一的事奉,各單位、肢體靠基督聯絡合適,建造榮耀主的聖工!至今仍有很多人不知道聖經翻譯的需要,祈求這個異象和使命繼續傳開,並得到支持。
為中非洲的尼日利亞禱告,聖經翻譯工作必須由多個當地和國際機構攜手合作才能完成,祈求伙伴機構之間有合一的心,也求神差派更多工人前往服事。為東南亞和中國禱告,求神保護和鼓勵身處敏感地區、時時處於孤立狀態的聖經翻譯員,並保守翻譯好的聖經能以有創意的方式平安地分發出去。為太平洋群島和印尼禱告,翻譯隊伍常要乘坐各種交通工具往返崎嶇而偏遠的地方,求主保守他們的旅途平安,收集語言資料時有效率,策畫翻譯項目時有智慧。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當那日子,萬軍之永恆主對剩下的人民,必做美麗的華冠、燦爛的華冕;也必做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做城門口打退敵陣者之力量。」(以賽亞書 28:5-6 呂振中)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9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21 10:55:2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9/17的主日信息提到「神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使我們可以從信息當中得到勸誡,提醒我們「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啟2:5)。
2.請為9/24的主日講員錢慕恆弟兄(主題是「在主裡同為兄弟」)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過去半年弟兄姊妹出席主日聚會的人數都很穩定,但遲到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有時甚至唱詩歌結束時只到了三分之一。若我們淡忘了參加主日應有的喜樂與莊重,願主矯正我們的心態;也幫助有困難的肢體,重新規劃出門的時間,以至於能從頭到尾享受主為我們預備的屬靈安息。
4.姐妹會訂於9/29-10/1 舉辦退修會請為負責籌備工作的同工、交通、參與的弟兄姊妹、負責信息的講員任駿弟兄,代禱順利、平安。求神使用透過講員所傳講的信息一同得到造就。
5.訓練中心2023 年第五學段課程將於 9/21 結束;第六學段將於 10/2 開課,由劉介磐弟兄講授《保羅旅行書信/下––帖前後、林前後》;另一門課為任駿弟兄講授《保羅監獄書信》;請為老師有聖靈智慧、時間、充分備課禱告,參加的學員預備心來學習神話語中的意義。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及參加的學員禱告,藉著學員們學習及同工們教導分享使用這段時間成為神福音的出口,吸引更多人藉著學習英文來認識福音接受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地上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賽24:4~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9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14 09:55:2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劉介磐弟兄在9/10的主日講台提到:神會藉著環境,使我們原本很大的「己」降卑下來;也能開啟我們屬靈的眼光,看見祂已經為我們擺上這麼多,以致充滿感恩。求主繼續幫助眾弟兄姊妹,順從聖靈的引導、遵行父神命令、享受三一神所賜的安息。願我們能善用神量給我們的在世上的時光,甘心樂意為主而活。
2.請為9/17的主日講員林廣耀弟兄(題目是「神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聽道後有反思與行動。
3.過去半年弟兄姊妹出席主日聚會的人數都很穩定,但遲到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最近甚至唱詩歌結束時只到了三分之一。若我們淡忘了參加主日應有的喜樂與莊重,願主矯正我們的心態;也幫助有困難的肢體,重新規劃出門的時間,以至於能從頭到尾享受主為我們預備的屬靈安息。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有更多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出席班員對課堂內容有興趣及願意追求神話語,也為課程設計及同工配搭禱告。

◎摩洛哥9/8晚間發生規模6.8強震,國營電視台今天(9/12)報導強震傷亡持續攀升,已增至2681人喪命、2501人受傷。軍方救難人員指出,當地傳統建築物降低尋獲生還者的機率。敞開的門(Open Doors)提出的代禱方向:

- 為提供緊急服務和救援人員禱告
- 為悲傷、震驚和痛苦的人們祈求安慰和堅強,他們的所有需求都將得到滿足
- 求主在這段時間向人們彰顯祂的盼望和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對我如此說:“你去設立守望者,讓他報告他所看見的…他要留心聽,仔細地聽。”他如獅子般吼叫:“主啊,我白天常站在瞭望樓,徹夜立在我的瞭望臺。”看哪,有一對一對騎着馬的軍隊前來。他就回應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祂把巴比倫神明的一切雕刻偶像都打碎在地上了。”」(賽21:6-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 年 9 月 6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07 10:58:0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9/3 福音主日雖是颱風天,仍有許多慕道友及新朋友參加。願主使用他們當天聽見的信息,繼續在每一位的生命中工作,引導人歸信!
2.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3.請為 9/10 的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題目是「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聽道後有反思與行動;也願如有慕道友參加,可以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生命的救主。
4.請為信仰造就班同學禱告,能繼續穩定出席上課,並且有願意花時間學習的心志及行動,把課堂所學的反覆思想及實踐在生活中。也願他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屬靈同伴以及服事的角色。
5.請為主日下午的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願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6.請為 10/7(六)「更美的領詩服事——領詩一日工作坊」的籌備,與弟兄姊妹們踴躍報名禱告。願每一位渴望在領詩上被神使用的肢體,都能撥出時間,帶著喜樂、願意、謙卑的心來受訓。
7.請為教會兒童及青少年新的學期能適應學校生活,並穩定參加主日學禱告。也願輔導及老師們也能適應新的學生(3 位升中學生、1 位升小學)及服事內容,持續充滿愛心、智慧、信心地服事主。
8.願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在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蒙神引領及賜福。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已於上週復課的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有更多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出席班員對課堂內容有興趣及願意追求神話語,也為課程設計及同工配搭禱告。
3.請為慕道班同學渴慕認識基督、穩定來上課,以致得著福音的好處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願摩押那些被趕逐的人與你同住,求你作他們的隱密處,使他們脫離毀滅者的面。勒索人的必要終止,毀滅人的也將止息,欺壓人的必從這地滅絕;必有一個寶座在慈愛中建立;必有一位憑信實坐在上面,就是在大衛的帳棚裡;他必施行審判,尋求公平,並且迅速行公義。」(賽16:4-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22 頁,目前在第 3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