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6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22 10:00: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25的主日講員陳柏嘉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6/25)的宣教月活動,"去"傳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內容是宣教士說故事時間,講員是彭書睿弟兄。聚會同時也為正在接受宣教,神學裝備兒主老師馬鈺婷、施宥辰的宣教旅程代禱。
3.為本週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舉行的IBCM宣教大會(6/19-24)禱告。本教會有彭書睿、卜昭信、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六位弟兄代表教會參加。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4.為6/25開始的信仰造就班禱告,上課的學員有這次受浸的弟兄黃明旺、朱孝凡、姊妹有王曉燕、陳月娥,也邀請上次受浸的朱昊洵弟兄、趙娸珮姊妹共計六位參加。講師是蔣震彥弟兄、吳蕙君姊妹、徐漢慧姊妹。願藉著課程使學員們的屬靈生命成長,也願講師能適時給予他們信仰上的幫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斯8: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6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15 14:18: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8的主日講員蔡金龍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本週日(6/18)的宣教月活動,要前往陽明山嶺頭山莊舉行戶外聚會,共有12個孩子、6位家長、5位老師參加。求主賜下好的天氣,保守他們出入平安;也藉著參觀宣教士留下的足跡,在他們幼小的心靈裡種下宣教的種子。
3.有六位弟兄將代表教會參加下週一開始(6/19-24)的IBCM宣教大會,地點在吉隆玻。彭書睿、卜昭信弟兄已經抵達馬來西亞,分別在神學院授課與參加以馬忤斯會議;其他四位弟兄——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則將於本週六(6/17)搭機前往,週末將一起參訪當地聚會處。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不要自己以為在王宮裏強過任何猶太人,得以倖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吩咐人回覆末底改說:“你當去召集書珊所有的猶太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去晉見王,我若死就死吧!”」(斯4: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6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08 09:40:4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1主日講員張紹軒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為上月底受浸的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黃銘旺、朱孝凡、王曉燕、陳月娥,願持續聚會及委身教會,後續穩定參與六月底開始的信仰造就班,加入屬於基督的大家庭。也為前次受浸的弟兄姊妹能一起來上課禱告。
3.兒童主日學也同時展開兒主宣教月,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願孩童能從老師安排的活動中,體驗及認識這屬天的使命,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
5.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也祈求輔導及學生們能有智慧地安排聚會內容,使學生們歡喜地主日來相聚並藉此認識基督。
6.為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的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並蒙神引領。其中林信維弟兄即將退伍,求主看顧軍旅生活,保守他展開新的工作。
7.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8.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啊,要謹守健全的知識和智謀,不可使它們偏離你的眼目。這樣,它們必使你的生命有活力,又作你頸項的美飾。那時,你就坦然行路,不致跌倒。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忽然來的驚恐,你不要害怕。」(箴3:21-2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5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01 11:56:4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6/4客家神學院的講員老師潘定藩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並在祂話語的教導中,以真敬拜激發弟兄姊妹宣教的心志,實踐基督傳福音、建立教會的大使命。
◎請為主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更願弟兄們藉此聚會在基督裡學習成長,為建立教會、服事主基督奠定穩固的基礎。
◎請為5/28受浸的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願積極參與而後的初信造就班,學習更深的認識信仰,加入屬於基督的大家庭。

為《宣教日引》本紀關注的【日本】禱告:

◎日本將其豐富的古文明融合了現代科技,形成獨特的觀與文化;近幾十來日本一直是技術和製造消費品的領導者。
◎神道與佛教是日本的主要宗教,現在大多數日本人心理上並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日本人生活中的許多儀式和活動都與神道和佛教有著密切的關係;基督教被視為西方信仰,僅1%人口為基督徒。
◎今天許多日本人正把信仰建立在成就、金錢、真愛、別人的肯定、 父母的期待等,以為它們是快樂的泉源;然而,求而不得的結果,讓日本一直是自殺率相對較高的國家。
◎我們為日本人禱告,新求神親自打開他們屬靈的眼睛,放下一心想努力擁有的人生,能看見唯獨基督才是那位,能完全滿足他們各種渴望的神;願聖靈主動施恩,使日本人看見遭眾人背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而心被恩感,轉而將自己的一切,交付在上帝的手中。
◎在經濟富裕的形象後,日本面臨甚多的社會議題;生活十分艱辛的單親媽媽家庭、沒有固定住所而長期寄居在24小時營業網咖的人們、廿世紀末經濟不景氣中進入就業市場的「中年打工族」、高齡生活窘迫的「下流老人」、從社會中退縮的繭居族,都是在社會上屈居弱勢的族群;為日本政府與社工從業人員禱告,願有基督的愛心與智慧,關懷這一群社會中最需要被關注的族群,讓他們能有尊嚴的融入社會。
◎在彬彬有禮的面容底下,「自我責任論」是普遍日本人的思維方式;自己言行的過失,後果自應由己來承擔;如此的價值觀形成日本人根深蒂固的「集體意識」;他們重視群體間的和諧關係,個人的行事準則往往是配合大環境的要求;鮮少有獨樹一幟的突兀行為。
◎然而在此集體意識下,群體認同、霸凌排除異己,成為日本基督徒面對極嚴重的挑戰;我們為日本人「自我責任論」的集體意識禱告,祈求父神使他們明白福音的真諦,願「自我責任論」的思維被福音轉化,願一切對應的世俗價值觀,被基督十字架犧牲的愛所取代;願基督徒在聖靈引導中,以認罪、悔改,憐憫、慈愛的心對待左鄰右舍,勇敢見證:「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懇求神,聚集屬祂的日本人成為彼此屬靈的伙伴,在行天路上互相扶持、在真道上一起增長。
◎為旅居海外的日本人禱告,願他們在離開日本集體意識的環境中,有機會聽見福音、遇見基督,成為像自己同胞傳福音的種子;願旅居地的教會,看見如此向日本人傳福音的契機,主動跨越族群的圍籬,接待旅外日本人,吸引他們對上帝長闊高深的愛,有更多的認識,並在聖靈的引領中,藉由基督與父神和好。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就是聰明。 因為藉著我,你的日子就必增多,你一生的年歲也必加添。 如果你有智慧,你的智慧必使你得益。(箴言 9:10-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5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25 15:58: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8主日講員任 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3.兒主老師5/21帶高小級學生參加了一個幫助孩子了解電玩這個產業以及其中的陷阱的講座。求主保守孩子們能警醒,在這網路的世界不致迷失和沉淪;願家長也能騰出時間關心和陪伴,幫助孩子掙脫網路成癮的枷鎖,在主裡重獲自由。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5.這週六(5/27)教會的年輕人將受邀前往龍潭聚會處,有一整天的時間與那裡的弟弟妹妹們彼此認識,享受美食與美景,共度悠閒的時光。求主保守我們交通順暢、出入平安,也能藉此機會加深聚會處年輕的一代彼此間的情誼。
6.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7.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甚至近日施工壓迫管線,造成自來水進水異常,影響週間及主日的用水。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8.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準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箴5: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5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8 09:55:4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1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預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3.兒主六月宣教月的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6/4、6/11的焦點是「認識我的教會&宣教與我的教會」;6/18是戶外主日學,要參觀陽明山嶺頭山莊,走訪父神為著祂普世宣教的心意、在台灣這片土地所譜寫的故事;6/25將邀請宣教士分享,並為馬鈺婷姊妹、施宥辰姊妹的宣教旅程預備禱告。求主使用這一系列的規劃,在孩子們的心田中種下日後參與普世宣教的種子。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近日教會前的人行道開始施工,導致燈光不夠及地面不平整,請為週間晚上來會堂聚會的弟兄姊妹以及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同學們出入平安禱告。道路施工也影響了同學的出席,願工程完畢後這些中輟同學能繼續回來參加,願他們與主耶穌的關係不至因環境因素而中斷。
6.請為英文查經班、烘焙福音班、慕道班的同工們傳福音有智慧、服事有力有熱情禱告。求主繼續吸引未認識這位真神的朋友,因英文或烘焙課程而來到教會認識福音、認識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5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1 11:28: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14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教會同工會,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印度安達曼群島Sunny弟兄所在的Bathubasti聚會處,在5/10-12三天舉辦兒童的假期聖經營,請為孩子們踴躍參加、同工們服事有力、不被異教勢力干擾禱告。願主得著這些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請為這幾年受浸加入教會的肢體們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討主喜悅的生活都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除了主日聚會外都有加入小組或團契,建立起屬靈夥伴的關係。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2.求主興起教會中年輕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生命日漸成熟,對主有不動搖的委身;並從中呼召人願意更多被主所用,接受裝備,樂意事奉。求主繼續帶領南海路,不只有第四代的長老,更預備第五代、第六代的弟兄們,來承接聖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大衛回答說:“看哪!王的矛在這裡,可以叫一個僕人過來拿去。耶和華必按著各人的公義和信實報答他;今天耶和華把你交在我手裡,我卻不願伸手傷害耶和華的受膏者。看哪,我今天怎樣看重你的命,願耶和華也怎樣看重我的命,並且救我脫離一切患難。”」(撒上 26:22-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5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04 10:18:2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5/7講員彭書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弟兄讀書會。願弟兄們能踴躍的參加,並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願這樣的讀書會,能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奠定基礎。
3.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特別為本周主日上午領詩的沈沂樂弟兄+青年團契+周詩雅姊妹的團隊禱告,感謝神這些年輕人願意獻上心力,願神藉他們的事奉引領會眾同心同聲讚美神。
4.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也為邀請的工作禱告,願神在每個邀請的意念裡面動工,讓邀請者明白這是主耶穌的饗宴以及是主的邀請。
5.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6.為會堂教室近期施工禱告,能安全順利完成,使硬體能配合主日學、各團契及慕道班的教學使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隨後,大衛也起來,離開了山洞,在掃羅背後呼叫,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向後看的時候,大衛就臉伏於地,向他叩拜。大衛對掃羅說:“…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我說:‘我不敢下手傷害我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雖然沒有得罪你,你卻要獵取我的性命。願耶和華在你我之間判斷是非;願耶和華在你身上為我伸冤。我的手卻不敢傷害你。」(撒上 24:8-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4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27 09:54:3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30的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講題是「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5/20(六)姊妹會的福音一日遊禱告:願主賜下好的天氣,使活動順利進行;為擬參加的弟兄姊妹、親友、慕道友參加禱告;願藉著輕鬆地郊遊,拉近彼此關係,進而邀請來教會、認識基督信仰。
4.教會計畫在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5.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6.請為教會教室區整修工程禱告:願神保守工程期間順利進行,施工人員平安;期待完工後煥然一新的教室區,能提供慕道班課程、青少年團契、親子活動及各類團契更優雅友善的聚集環境。

◎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1.請為民生用品、食品有穩定的供應,缺貨的情況能及早解決,物價不致有太大的漲幅禱告。
2.請繼續為兩岸之間的和平禱告,求神讓我們有生之年「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提前2:1)。
3.近來臺海情勢緊繃,解放軍機、艦頻繁擾臺,國軍弟兄姊妹們勤務更加繁重,海軍更是肩負鞏固海疆的重任,願主記念國軍長久以來捍衛國土安全的辛勞付出。
4.世界局勢紛亂、戰爭風聲頻仍,多處有饑荒、地震。聖經告訴我們這些都是災難的起頭,也是末後世代的常見徵兆,而且越接近末日,徵兆就越明顯,正如生產的疼痛一樣。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認清自己是神子民的身份,以神國的視野看待末世災難,不驚惶、不急躁,在各樣的處境中都能愛惜光陰,遵行神的旨意,活出真道。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向那當受讚美的耶和華呼求,就得到拯救,脫離我的仇敵。 死亡的繩索環繞我,毀滅的急流淹沒了我。 陰間的繩索圍繞著我,死亡的網羅迎面而來。 急難臨到我的時候,我求告耶和華,我向我的神呼求; 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求進了祂的耳中。」(詩篇 18:3-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2023年4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20 12:48:1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23的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本期慕道班課程即將結束,願聖靈親自在每一位慕道友的心裡做軟化與重生的工作,感動他們報名參加受洗。願主使同工們的辛勤耕耘結出美好的果實,也把得救的人時常加給教會(徒2:47)。
4.蘇丹的以馬忤斯事工同工喬治提出代禱:請為蘇丹禱告,近日因政府軍與追求民主政體的「叛軍」間之戰爭,導致極端分子趁機攻擊基督徒群體、燒毀教堂;願上帝彰顯公義,阻止極端份子的企圖;保護並賜平安予基督徒群體,使教堂不致繼續被攻擊、燒毀。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會前禱告)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4-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共 22 頁,目前在第 5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