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3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3-09 10:28:32

※請為3/11週六《風和愛一日園遊會》社區福音事工禱告:
•在週六將舉行的《風和愛一日園遊會》,是一項社區福音工作,期待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進入教會,藉著園遊會的各項活動,對教會、對基督信仰有初步的接觸與認識;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1.本次活動籌備事項與工作人員,有總召─漢慧、憶紜;義賣組─家蓁;餐飲組─美月、秀雪、沂樂;遊戲組─多佳;節目組──朱涵、世琪;招待+音控組─姿君、經信、劉緯、雅麗;行政組─齊君等,以及其他未列名同工們;請為每一位同工維持健康的身體,充沛的靈力,在處理每一件事上都有聖靈的智慧禱告,細心、具前瞻性的思維,讓事情按著計劃順利進行。
2.為義賣組的工作與服事同工們禱告,本次義賣所得將捐助給宜蘭縣私立神愛兒童之家;願義賣場地安排得宜,使義賣東西陳列吸引人;願義賣同工熱情介紹、願貨品對購入者有實質幫助、願會眾來賓樂意慷慨捐助,使得此次義賣獲得良好績效,使受贈者得到幫助。
3.請為餐飲組的工作與六個餐飲單位的服事同工們禱告,願有效率的、注意食品安全的預備餐飲食物,願來賓來換取食物時有秩序,願使用電器時注意安全;願所預備食物使得賓主盡歡。
4.請為遊戲組所預備的各項活動與服事同工們禱告,願服事同工細心的講解遊戲規則,願賓客依序參與遊戲活動,願各式活動帶給賓客喜悅的歡笑,願在嘻笑間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進而邀請來教會參與各項福音性質的聚會。
5.請為節目組的工作與負責表演節目的主日學師生、詩班班友們禱告,願主施恩有好的預備、有穩定的場所設備、有好的演出,讓觀眾心靈被激勵;為下午卡拉OK的時間禱告,願聖靈引領,讓來賓主動有次序、有禮讓的依序登記歌唱的時間,願在詩歌、歌曲中拉近彼此的距離。
6.請為招待+音控組的工作與服事同工們禱告,願招待同工被聖靈激發的熱情,引導來賓愉快地參與各項活動;願當天的音響等設備,皆能正常無誤地發揮功能,使整個活動得以順利的進行。
7.請為行政組的工作與服事同工們禱告,願同工們為基督的緣故喜樂的服事,願在工作的協調中,獻出基督十字架愛的生命;願來賓看見同工們熱烈的服務,而樂意進入教會、認識基督信仰。
8.請為總召的工作與負責同工們禱告,願主賜恩,有基督的愛心、聖靈的智慧,妥善地處理每一件事物,歸榮耀與神。 9.請為弟兄姊妹積極的參與禱告,願教會每位肢體都投入這次的活動,努力邀請親朋好友參加,除了陪伴參與園遊會各攤位活動外,更熱心的介紹並邀請參加教會的福音聚會。
10.請為當天將進入教會的慕道友、弟兄姊妹的親友們禱告,願聖靈施恩,讓這些朋友們對教會建立起正面友善的關係,更願認真的面對自己信仰的議題,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

請為主日3/12講員為劉介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在聖靈的恩典中,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積極參予同工會對事工的發展,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教會整體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作王;萬民當戰抖!他坐在二基路伯上,地當動搖。耶和華在錫安為大;他超乎萬民之上。他們當稱讚他大而可畏的名;他本為聖!王有能力,喜愛公平,堅立公正,在雅各中施行公平和公義。你們當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腳凳前下拜。他本為聖!」(王上 19:5-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7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3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