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16 14:40:4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9的講員曾胤霖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經過兩年多的禱告與尋求,教會已於4/9主日按立任駿、賴大隨、蔣震彥、劉國華等四位弟兄為長老;他們將與全體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請為新任長老及他們的家庭代禱,使他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4.上週(4/1-8)前往泰北美賽地區的泰緬蒙恩之家短宣隊,成員們都已平安返回,感謝主垂聽弟兄姊妹的代禱。願主使用這次的營會,使當地的青少年們得益處,得以逃避年輕人的私慾…與那些以清潔的心求告主的人,一起追求公義、信心、愛心、和平(提後 2:22)。
5.請為基督徒訓練中心《聖經研修班》2023年報名招收新生的事工禱告。報名將在4/15截止,願神感動各教會有負擔的弟兄姊妹主動報名,願他們樂意每週利用1-2個晚上修課,以1-3年時間完成該學程需求,在師生互動的學習情境中、從神的話語更認識基督,以堅固自己的信仰,順服基督、服事教會。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又聽見天上有響亮的聲音,說:『我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我們弟兄的指控者,就是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指控他們的,已經被摔了下來。弟兄們勝過牠,是藉着羊羔的血和他們所見證的道,他們至死也沒有愛惜自己的性命。』」(啓 12:10-11)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4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