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4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9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20 12:48:1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23的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3.本期慕道班課程即將結束,願聖靈親自在每一位慕道友的心裡做軟化與重生的工作,感動他們報名參加受洗。願主使同工們的辛勤耕耘結出美好的果實,也把得救的人時常加給教會(徒2:47)。
4.蘇丹的以馬忤斯事工同工喬治提出代禱:請為蘇丹禱告,近日因政府軍與追求民主政體的「叛軍」間之戰爭,導致極端分子趁機攻擊基督徒群體、燒毀教堂;願上帝彰顯公義,阻止極端份子的企圖;保護並賜平安予基督徒群體,使教堂不致繼續被攻擊、燒毀。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會前禱告)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4-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9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4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