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4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4-27 09:54:3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4/30的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講題是「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5/20(六)姊妹會的福音一日遊禱告:願主賜下好的天氣,使活動順利進行;為擬參加的弟兄姊妹、親友、慕道友參加禱告;願藉著輕鬆地郊遊,拉近彼此關係,進而邀請來教會、認識基督信仰。
4.教會計畫在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5.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6.請為教會教室區整修工程禱告:願神保守工程期間順利進行,施工人員平安;期待完工後煥然一新的教室區,能提供慕道班課程、青少年團契、親子活動及各類團契更優雅友善的聚集環境。

◎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1.請為民生用品、食品有穩定的供應,缺貨的情況能及早解決,物價不致有太大的漲幅禱告。
2.請繼續為兩岸之間的和平禱告,求神讓我們有生之年「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提前2:1)。
3.近來臺海情勢緊繃,解放軍機、艦頻繁擾臺,國軍弟兄姊妹們勤務更加繁重,海軍更是肩負鞏固海疆的重任,願主記念國軍長久以來捍衛國土安全的辛勞付出。
4.世界局勢紛亂、戰爭風聲頻仍,多處有饑荒、地震。聖經告訴我們這些都是災難的起頭,也是末後世代的常見徵兆,而且越接近末日,徵兆就越明顯,正如生產的疼痛一樣。求主保守弟兄姊妹認清自己是神子民的身份,以神國的視野看待末世災難,不驚惶、不急躁,在各樣的處境中都能愛惜光陰,遵行神的旨意,活出真道。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向那當受讚美的耶和華呼求,就得到拯救,脫離我的仇敵。 死亡的繩索環繞我,毀滅的急流淹沒了我。 陰間的繩索圍繞著我,死亡的網羅迎面而來。 急難臨到我的時候,我求告耶和華,我向我的神呼求; 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求進了祂的耳中。」(詩篇 18:3-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6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4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