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5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04 10:18:2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5/7講員彭書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弟兄讀書會。願弟兄們能踴躍的參加,並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願這樣的讀書會,能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奠定基礎。
3.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特別為本周主日上午領詩的沈沂樂弟兄+青年團契+周詩雅姊妹的團隊禱告,感謝神這些年輕人願意獻上心力,願神藉他們的事奉引領會眾同心同聲讚美神。
4.姊妹會將於5/4(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言葉」,請為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也為邀請的工作禱告,願神在每個邀請的意念裡面動工,讓邀請者明白這是主耶穌的饗宴以及是主的邀請。
5.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慕道友中已決志的朋友們禱告:求主施恩得以排除攔阻,在眾人面前決定公開自己的信仰;也為尚在猶疑的慕道友們禱告,懇求聖靈賜下勇敢的心,樂意接受信仰,決志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中。
6.為會堂教室近期施工禱告,能安全順利完成,使硬體能配合主日學、各團契及慕道班的教學使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隨後,大衛也起來,離開了山洞,在掃羅背後呼叫,說:“我主!我王!”掃羅回頭向後看的時候,大衛就臉伏於地,向他叩拜。大衛對掃羅說:“…有人叫我殺你,我卻愛惜你。我說:‘我不敢下手傷害我主,因為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我雖然沒有得罪你,你卻要獵取我的性命。願耶和華在你我之間判斷是非;願耶和華在你身上為我伸冤。我的手卻不敢傷害你。」(撒上 24:8-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5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