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5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1 11:28: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14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教會同工會,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印度安達曼群島Sunny弟兄所在的Bathubasti聚會處,在5/10-12三天舉辦兒童的假期聖經營,請為孩子們踴躍參加、同工們服事有力、不被異教勢力干擾禱告。願主得著這些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請為這幾年受浸加入教會的肢體們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討主喜悅的生活都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除了主日聚會外都有加入小組或團契,建立起屬靈夥伴的關係。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與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2.求主興起教會中年輕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生命日漸成熟,對主有不動搖的委身;並從中呼召人願意更多被主所用,接受裝備,樂意事奉。求主繼續帶領南海路,不只有第四代的長老,更預備第五代、第六代的弟兄們,來承接聖工。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大衛回答說:“看哪!王的矛在這裡,可以叫一個僕人過來拿去。耶和華必按著各人的公義和信實報答他;今天耶和華把你交在我手裡,我卻不願伸手傷害耶和華的受膏者。看哪,我今天怎樣看重你的命,願耶和華也怎樣看重我的命,並且救我脫離一切患難。”」(撒上 26:22-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5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