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5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18 09:55:4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1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預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3.兒主六月宣教月的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6/4、6/11的焦點是「認識我的教會&宣教與我的教會」;6/18是戶外主日學,要參觀陽明山嶺頭山莊,走訪父神為著祂普世宣教的心意、在台灣這片土地所譜寫的故事;6/25將邀請宣教士分享,並為馬鈺婷姊妹、施宥辰姊妹的宣教旅程預備禱告。求主使用這一系列的規劃,在孩子們的心田中種下日後參與普世宣教的種子。
4.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5.近日教會前的人行道開始施工,導致燈光不夠及地面不平整,請為週間晚上來會堂聚會的弟兄姊妹以及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同學們出入平安禱告。道路施工也影響了同學的出席,願工程完畢後這些中輟同學能繼續回來參加,願他們與主耶穌的關係不至因環境因素而中斷。
6.請為英文查經班、烘焙福音班、慕道班的同工們傳福音有智慧、服事有力有熱情禱告。求主繼續吸引未認識這位真神的朋友,因英文或烘焙課程而來到教會認識福音、認識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5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