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6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08 09:40:4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1主日講員張紹軒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為上月底受浸的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黃銘旺、朱孝凡、王曉燕、陳月娥,願持續聚會及委身教會,後續穩定參與六月底開始的信仰造就班,加入屬於基督的大家庭。也為前次受浸的弟兄姊妹能一起來上課禱告。
3.兒童主日學也同時展開兒主宣教月,主題是「福音來了、去傳福音」。願孩童能從老師安排的活動中,體驗及認識這屬天的使命,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
5.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也祈求輔導及學生們能有智慧地安排聚會內容,使學生們歡喜地主日來相聚並藉此認識基督。
6.為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的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並蒙神引領。其中林信維弟兄即將退伍,求主看顧軍旅生活,保守他展開新的工作。
7.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8.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啊,要謹守健全的知識和智謀,不可使它們偏離你的眼目。這樣,它們必使你的生命有活力,又作你頸項的美飾。那時,你就坦然行路,不致跌倒。你躺下,必不懼怕;你躺臥,睡得香甜。忽然來的驚恐,你不要害怕。」(箴3:21-2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6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