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6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15 14:18: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18的主日講員蔡金龍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本週日(6/18)的宣教月活動,要前往陽明山嶺頭山莊舉行戶外聚會,共有12個孩子、6位家長、5位老師參加。求主賜下好的天氣,保守他們出入平安;也藉著參觀宣教士留下的足跡,在他們幼小的心靈裡種下宣教的種子。
3.有六位弟兄將代表教會參加下週一開始(6/19-24)的IBCM宣教大會,地點在吉隆玻。彭書睿、卜昭信弟兄已經抵達馬來西亞,分別在神學院授課與參加以馬忤斯會議;其他四位弟兄——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則將於本週六(6/17)搭機前往,週末將一起參訪當地聚會處。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你不要自己以為在王宮裏強過任何猶太人,得以倖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太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吩咐人回覆末底改說:“你當去召集書珊所有的猶太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去晉見王,我若死就死吧!”」(斯4: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6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