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6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22 10:00: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6/25的主日講員陳柏嘉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來傳講神帶領他的事奉,以及分享他領受的恩典;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領受神對於本土宣教的心意。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2.兒童主日學(6/25)的宣教月活動,"去"傳福音,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內容是宣教士說故事時間,講員是彭書睿弟兄。聚會同時也為正在接受宣教,神學裝備兒主老師馬鈺婷、施宥辰的宣教旅程代禱。
3.為本週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舉行的IBCM宣教大會(6/19-24)禱告。本教會有彭書睿、卜昭信、劉耀仁、劉緯、安城秀、任駿六位弟兄代表教會參加。求主保守每一位的行程,也讓這次參加會議與參訪,能加深並建立與其他聚會處之間彼此造就、互相合作的關係。
4.為6/25開始的信仰造就班禱告,上課的學員有這次受浸的弟兄黃明旺、朱孝凡、姊妹有王曉燕、陳月娥,也邀請上次受浸的朱昊洵弟兄、趙娸珮姊妹共計六位參加。講師是蔣震彥弟兄、吳蕙君姊妹、徐漢慧姊妹。願藉著課程使學員們的屬靈生命成長,也願講師能適時給予他們信仰上的幫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斯8: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2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6月2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