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6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6-29 09:55:0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2講員任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更願弟兄們藉此聚會在基督裡學習成長,為建立教會、服事主基督奠定穩固的基礎。
3.請為2023 the i42 project台灣短宣隊的行程及服事禱告:由美國鳳凰城華人教會主辦,彭菲姊妹帶隊,今年暑假7/1~29間共有約20位青少年及家長來到台灣,將於台灣各地——台北、新竹芎林、台中、基隆、雲林虎尾、新北板橋、鶯歌、台東部落等地,舉辦英語營及福音營,願神使用他們成為台灣青少年的祝福。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 錯。」(箴十11~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4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6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