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7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06 09:47:4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9講員唐 華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的同工會,求主親自帶領教會各樣事工的交通及安排,使同工們有一樣的心思意念為主擺上。
3.請為今年暑假7/1~29鳳凰城華人教會i42短宣隊的行程及服事禱告:由彭 菲姊妹帶隊,共有約20位青少年及家長來到台灣,將於台灣各地——台北、新竹芎林、台中、基隆、雲林虎尾、新北板橋、鶯歌、台東部落等地舉辦英語營及福音營,願神使用他們成為台灣青少年的祝福。
4.為兒童主日學的孩子們禱告,讓孩童在相處過程學習彼此相愛及幫補,在玩樂中能體驗及認識主耶穌的慈愛。
5.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6.祈求兒主老師及中學生輔導能有從神來的智慧、言語及愛心,帶領學生們歡喜自發來聚集並陪伴他們認識基督享受基督。求神興起願意服事兒童及中學生的年輕同工。
7.信仰造就班已開始兩次,各有六位及五位弟兄姊妹來一起追求,求神賜下可慕追求的心給學員,也賜下智慧方法給講師,以便把神的心意帶給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孩子們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了父。父老們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了那位從起初已有的。年輕人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堅强,神的道存在你們裏面,你們已經勝過那惡者。不要愛世界和世上的事。人如果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這世界和世上的私慾都在消逝;但遵行神旨意的人卻要存到永遠。」(約壹 2:14-15,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7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