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7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13 10:09:5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7/16的講員朱治中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這週主日的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大約五六位),也賜下智慧方法給講師,以便把神的心意帶給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
3.本週i42短宣隊的英語營在雲林舉行,請為在炎熱的天氣中全體師生有健康的身體、學生能渴慕神的話,讓福音的種子能深入人心禱告。
4.請為教會從大到小每一位肢體,都能遵照基督吩咐的大使命,不但自己樂意作門徒、受教導、配搭事奉,也願意去「使人作門徒」——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積極參與小組團契——禱告。

◎為弟兄姊妹更好的享受主日禱告:

1.主日是神賜福祂百姓,與信徒靈性得到更新的日子。願每一位肢體都能看重這蒙恩的管道、善加使用,使個人、家庭、教會都能得以蒙福與更新。
2.為著弟兄姊妹能準時9:30參加主日聚會禱告:願每一位週六能提早就寢,主日早上能提早出門。願我們不致像馬大那樣忙於瑣事,而是像馬利亞只有一個心志,就是來到主的腳前。(路10:41)
3.為著許久未參加主日的肢體禱告:願神挪去他們外在的、心理的阻礙,以祂的愛和應許吸引他們回到祂家中,與弟兄姊妹一起獻上理所當然的敬拜。
4.請為參與主日聚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願我們都帶著喜樂的心與屬靈的飢渴,投入在聚會的每一個環節中,以致「懶惰的人得到告誡,灰心的人得到鼓勵,軟弱的人得到扶持。」(帖前5:14)

◎為俄烏戰爭禱告(摘自七月份的《宣教日引》):

1.俄國2022/9/21徵召的30萬預備役軍人中,有很多的少數民族,尤其是布里亞特人(蒙古族的一支)。在俄軍死亡名單中,來自達吉斯坦、布里亞特等少數民族邊疆地區的人數占極高比例。請為俄國少數民族的傷亡禱告。
2.時至今日,除了札波羅結核電廠,還有南烏克蘭、羅夫諾及赫梅利尼茨基三個核電廠仍處於俄羅斯的掌控之下,四周持續性地交火,核災危機一觸即發。若烏克蘭核電廠發生爆炸,所溢出的核輻射將會影響整個歐洲地區,後果不堪設想。祈求聖靈在俄軍統帥、國家領袖的心中動工,使他們有意識地與核電廠保持距離,避免發生核災危機。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不是我們愛神,而是神愛我們,差遣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成了贖罪祭;這就是愛了。親愛的弟兄們,神既然這樣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如果我們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他的愛在我們裏面就得以完全了。」(約壹4:10-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7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