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7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27 09:59:1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7/30的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3.請為7/28上午教會配合台電工程停電禱告:求主保守教會的各樣電器設施,如空調、音控、資訊設備等,於工程完工復電後,各項設備功能都能正常運作。
4.中學生團契本週週末(7/29-30)有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輔導與學生共有七位參加。求主保守他們快樂出行、旅途平安,與中科聚會處的肢體們有美好的交通,留下暑假美好的回憶。
5.8/13是培靈主日,上下午共有兩堂信息,講員為莊信德弟兄(衛理神學院老師)。願弟兄姊妹有渴望更多認識神的心,盡可能撥出時間參加,並以受教的心領受神話語的訓誨。

◎為面臨的天災禱告:

1.中度颱風杜蘇芮可能在7/26、27(週三週四)過境台灣,求主保守本週各個聚會弟兄姊妹出入的安全。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大堂屋頂不至嚴重漏水,使我們主日能在風雨中繼續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列國虛無的偶像中,有可以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夠這樣作的,不是只有你嗎?所以我們仰望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作的。(耶14:22)
2. 2023全球氣溫創新高、極端天氣加劇,聖嬰現象異常明顯。請為各地遭受異常酷熱乾旱及引發森林大火的災區禱告,求主保守高溫不致威脅人類身家性命,也能使人來反思減緩氣候變遷可行策略,有助於啟發環保意識。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歌二16-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7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