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8月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04 10:38:3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8/6的主日講員任駿弟兄(主題:「重啟的障礙」)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2.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3.兒主將於8/21-8/23舉辦暑假一起生活營,請為同工們的籌備工作禱告。三天的營會中,有部分時段會為即將升小五、小六、國一的孩子,透過「青春啟航」課程,引導他們建立健康的「自我認同」、「認識身心發展」及學習「愛與尊重」;求主親自預備孩子們的心。
4.中學生團契計畫於8/4(五)前往九份有一天的旅遊,目前仍在評估天氣是否允許。求主施恩,使這次的活動不被颱風影響而取消,保守他們能平安、快樂的出遊。
5.請繼續為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也賜給講師們有屬靈的智慧方式,讓這些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得到幫助。
6.為8/13上下午培靈聚會(尋找失喪者的門徒訓練、委身正發生的聖經現場)講員莊信德弟兄(衛理神學院老師),願弟兄姊妹們預留時間、有渴慕的心參加。

◎為面臨的天災禱告:
列國虛無的偶像中,有可以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神啊!能夠這樣作的,不是只有你嗎?所以我們仰望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作的。(耶14:22)

1.受風暴杜蘇芮殘餘環流影響,中國京津冀地區連日暴雨成災,至今已經造成11人死亡、27人失蹤。隨着降雨的逐漸停歇,位於河道下游的河北和天津則面臨巨大的防洪壓力。求主憐憫,使救災工作能順利進行。
2.颱風接續過境台灣,卡努颱風今晚影響加劇,將持續到週末。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出入的安全。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大堂屋頂不至嚴重漏水,使我們主日能在風雨中繼續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諸天哪!要聽。大地啊!要留心聽。因為耶和華說:“我把孩子養育,使他們成長,他們卻背叛了我。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我的子民不明白我。”」(賽 1:2-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8月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