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8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10 09:36:1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8/6的主日信息提到,我們的信仰生活中有許多方面,會逐漸變得流於形式、僵化空洞、敷衍應付。求主幫助我們願意持續的、深刻的反省,做出改變;也願主繼續像煉金之人的火,又像漂布之人的鹼…像熬煉和潔淨銀子的人,煉淨我們像煉淨金銀一樣,好獻上祂所喜悅的敬拜事奉。
2.請為8/13的主日講員莊信德弟兄(主題:尋找失喪者的門徒訓練)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兒主將於8/21-25舉辦一起生活營,請為同工們的籌備工作禱告。三天的營會中,有部分時段會為即將升小五、小六、國一的孩子,透過「青春啟航」課程,引導他們「建立健康的自我認同」、「認識身心發展」及「學習愛與尊重」;求主祝福老師們的備課。
4.8/13下午的培靈聚會,題目是「委身正發生的聖經現場」。求主使用講員莊信德弟兄的口發出適切的提醒,也激勵弟兄姊妹,事先撥出時間、有渴慕的心參加。

◎為俄羅斯北高加索聯邦管區的未得之民禱告(摘自八月份《宣教日引》內容):

下載宣教日引七到九月份:
1.傳統的卡巴爾達人非常好客。留在俄羅斯的卡巴爾達人,其伊斯蘭信仰裡參雜了很多異教遺俗與東正教形式。與中東保守的穆斯林相比,卡巴爾達人對宗教的態度較為開放。願很多卡巴爾達家庭能積極地接待和服事主所差派的人,把握神悅納人的時候!願主得着卡巴爾達人的家庭領袖、有群體影響力的關鍵人物,使他們活出跟隨基督的生命榜樣。
2.在達吉斯坦崎嶇的山地間,醫療資源並不發達,當人久病不癒、感到諸事不順、懷疑被邪祟驚擾時,術士便是他們的「家庭醫生」;其中,阿克瓦克人尤為仰賴此道。願阿克瓦克人早日聽到,得着真平安和得救的確據。願基督勝過死亡的大能與權柄,釋放阿克瓦人得着真自由,使他們徹底擺脫恐懼和對巫術的依賴!求主預備宣教士、牧者和母語聖經,來幫助阿克瓦克信徒打下穩固的真理根基,建造榮耀神的教會。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要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把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把耶路撒冷中間的血腥洗淨。耶和華必在整座錫安山,在會眾之上,白天造雲,黑夜發出煙和火焰的光,因為在一切榮耀之上必有華蓋;這要作為棚子,白天可以遮蔭避暑,暴風雨侵襲時,可作藏身處和避難所。」(賽 4: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8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