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8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17 09:58:4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使用8/13的培靈聚會提醒我們:讀經時要記得「重返聖經現場」,也要為了帶領、造就我們的「提阿非羅」而更有動力的去閱讀,去遇見正在說話的神。求主激勵眾弟兄姊妹,有單純的心(聖經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不怕丟臉),樂意去帶領門徒,自己也願意接受別人的邀請被帶領!
2.請為8/21的主日講員王裕一弟兄(主題:巨變中,要儆醒)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4.9/3為福音主日,講員是蔡國山弟兄,主題是「趁著現今機會悔改信福音」。雖是古老的福音,但如今仍是耶穌救恩的「現場」。願每一位弟兄姊妹藉此機會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腓1:5)。
5.兒主將於下週8/21-23舉辦一起生活營,8/24-25舉辦家庭出遊活動,請為同工們的籌備工作禱告。求神保守、使用這五天的活動,使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也因著被教導而更加成長成熟。

◎為俄羅斯北高加索聯邦管區的未得之民禱告(摘自八月份《宣教日引》內容):下載宣教日引七到九月份:

1.阿爾奇人(約有2000人,正急速地減少中)有自己的語言,善於畜牧養、編織,榮譽感強烈,所處的聚落約在海拔兩千多公尺的山地。在蘇聯無神論的統治時期堅定持守了伊斯蘭信仰,同時也保留了自己的民間習俗與聖樹崇拜。福音工人目前還找不到進入這個群體的方式。願神興起有負擔的工人讓阿爾奇語的聖經翻譯工作順利的展開,讓福音的種子能在他們中間發芽、扎根。
2.巴古拉爾人(約6500人)有著高加索的山民充滿剛毅與堅持的特質,雖然人口稀少卻仍對自己的民族與語言充滿了忠誠與愛。有些人因為腐敗的政治、統治階層無法無天的對待平民,渴望建立屬於伊斯蘭的國度,而被極端份子吸收。願神興起巴古拉爾語的聖經翻譯工作,讓他們用珍視的母語來認識神;也願對神的認識帶來社會秩序的更新,讓人心與人身能從極端分子的掌控中得到自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耶和華賜給了我一個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祂每天清晨喚醒我的耳朵,使我能像受教者一樣靜聽…我並沒有掩面躲避人的羞辱和人的唾液。但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必不羞愧,因此我板著臉好像堅硬的燧石,我也知道我必不會蒙羞。那稱我為義的,與我相近。」(賽50:4, 6-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1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8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