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8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31 09:52:5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 9/3為福音主日,講員是蔡國山弟兄,主題是「趁著現今機會悔改信福音」;請為講員有基督的智慧傳講福音,為會眾有受教的心禱告,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請為將於九月份復課的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恩予負責此項事工的許永蓮姊妹與同工們,有聖靈智慧設計精采的內容,帶動學員積極參與;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至終接受基督為救主。

為教會支持的宣教事工(機構、個人)禱告:
◎請為基督徒聚會處差傳協會支持的宣教士孔祥寧姊妹,彭書睿、林憶紜夫婦禱告:

A.孔祥寧姊妹在台中聚會處成長,目前在北美培育宣教士的學校,從事少數民族音樂敬拜方面的教學與研究,以及參與當地教會的印度籍學生的福音工作。她提出代禱:求主更新自己的眼光與生命,喜樂承接所託,使自己的專長在學術與宣教應用上,皆有長進並使人得幫助。
B.彭書睿弟兄已於8/27-29在宜蘭,為在不同教會牧養的牧者家庭舉辦「蜕而不羞」退修會;計有36位傳道人與宣教士以及20位兒童參加。請為會議的成效禱告,願主繼續眷顧此項事工,讓參與的家庭成員皆得幫助、蒙激勵。
C.8/30-9/2彭書睿弟兄將主持「大我使命協會」第一次實體同工團隊建造會議,地點在苗栗銅鑼民宿,參加者有來自美國芝加哥,馬來西亞吉隆坡,高雄以及台北的同工與志工,另有同工從日本東京與大陸河北線上參加;請為同工們有美好的交通,有效地彼此配搭服事,已達成在普世華人教會間推動異文化宣教事工之使命禱告。
D.林憶紜姊妹與聯合差傳配搭,9/15-16舉辦Big Story兒童宣教教育培訓,邀請家長、兒主老師,從神的話語,了解祂看待孩子的眼光;發現孩子在神國度中的潛力和位置,帶領他們的心聚焦在神對普世宣教的心意上,由大門徒帶領小門徒,門訓就從家庭開始。請為憶紜姊妹備課的心力和身體禱告,願有聖靈的喜樂同行。

◎請為基督徒聚會處訓練中心《聖經研修班》學員的學習情況禱告,願聖靈賜給老師教學上的智慧、也讓學員在被激勵的情況中明白神的話語;也為覺得有困擾的學員禱告,願老師的教學是在師生有充分的溝通中進行,願學員有堅忍的心學習。為本教會的學生賴大隨、劉國華、許家蓁、吳恩加等禱告,願他們能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與學習方式,讓自己的心被神的話語所抓住,終生委身在學習更多認識神上面。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當那日子你必說:永恆主啊,我要稱謝你;因為你雖曾向我發怒,你的怒氣卻已轉消;你已安慰了我了。看哪,上帝是拯救我的;我要倚靠,我不懼怕;因為永恆主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拯救我的。」(以賽亞書 12:1-3 呂振中)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1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8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