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 年 9 月 6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07 10:58:0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9/3 福音主日雖是颱風天,仍有許多慕道友及新朋友參加。願主使用他們當天聽見的信息,繼續在每一位的生命中工作,引導人歸信!
2.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3.請為 9/10 的主日講員劉介磐弟兄(題目是「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聽道後有反思與行動;也願如有慕道友參加,可以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生命的救主。
4.請為信仰造就班同學禱告,能繼續穩定出席上課,並且有願意花時間學習的心志及行動,把課堂所學的反覆思想及實踐在生活中。也願他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屬靈同伴以及服事的角色。
5.請為主日下午的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願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6.請為 10/7(六)「更美的領詩服事——領詩一日工作坊」的籌備,與弟兄姊妹們踴躍報名禱告。願每一位渴望在領詩上被神使用的肢體,都能撥出時間,帶著喜樂、願意、謙卑的心來受訓。
7.請為教會兒童及青少年新的學期能適應學校生活,並穩定參加主日學禱告。也願輔導及老師們也能適應新的學生(3 位升中學生、1 位升小學)及服事內容,持續充滿愛心、智慧、信心地服事主。
8.願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在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蒙神引領及賜福。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已於上週復課的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有更多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出席班員對課堂內容有興趣及願意追求神話語,也為課程設計及同工配搭禱告。
3.請為慕道班同學渴慕認識基督、穩定來上課,以致得著福音的好處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願摩押那些被趕逐的人與你同住,求你作他們的隱密處,使他們脫離毀滅者的面。勒索人的必要終止,毀滅人的也將止息,欺壓人的必從這地滅絕;必有一個寶座在慈愛中建立;必有一位憑信實坐在上面,就是在大衛的帳棚裡;他必施行審判,尋求公平,並且迅速行公義。」(賽16:4-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 年 9 月 6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