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9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14 09:55:2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劉介磐弟兄在9/10的主日講台提到:神會藉著環境,使我們原本很大的「己」降卑下來;也能開啟我們屬靈的眼光,看見祂已經為我們擺上這麼多,以致充滿感恩。求主繼續幫助眾弟兄姊妹,順從聖靈的引導、遵行父神命令、享受三一神所賜的安息。願我們能善用神量給我們的在世上的時光,甘心樂意為主而活。
2.請為9/17的主日講員林廣耀弟兄(題目是「神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聽道後有反思與行動。
3.過去半年弟兄姊妹出席主日聚會的人數都很穩定,但遲到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最近甚至唱詩歌結束時只到了三分之一。若我們淡忘了參加主日應有的喜樂與莊重,願主矯正我們的心態;也幫助有困難的肢體,重新規劃出門的時間,以至於能從頭到尾享受主為我們預備的屬靈安息。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有更多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出席班員對課堂內容有興趣及願意追求神話語,也為課程設計及同工配搭禱告。

◎摩洛哥9/8晚間發生規模6.8強震,國營電視台今天(9/12)報導強震傷亡持續攀升,已增至2681人喪命、2501人受傷。軍方救難人員指出,當地傳統建築物降低尋獲生還者的機率。敞開的門(Open Doors)提出的代禱方向:

- 為提供緊急服務和救援人員禱告
- 為悲傷、震驚和痛苦的人們祈求安慰和堅強,他們的所有需求都將得到滿足
- 求主在這段時間向人們彰顯祂的盼望和愛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對我如此說:“你去設立守望者,讓他報告他所看見的…他要留心聽,仔細地聽。”他如獅子般吼叫:“主啊,我白天常站在瞭望樓,徹夜立在我的瞭望臺。”看哪,有一對一對騎着馬的軍隊前來。他就回應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祂把巴比倫神明的一切雕刻偶像都打碎在地上了。”」(賽21:6-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9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