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9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21 10:55:2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9/17的主日信息提到「神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使我們可以從信息當中得到勸誡,提醒我們「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啟2:5)。
2.請為9/24的主日講員錢慕恆弟兄(主題是「在主裡同為兄弟」)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過去半年弟兄姊妹出席主日聚會的人數都很穩定,但遲到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有時甚至唱詩歌結束時只到了三分之一。若我們淡忘了參加主日應有的喜樂與莊重,願主矯正我們的心態;也幫助有困難的肢體,重新規劃出門的時間,以至於能從頭到尾享受主為我們預備的屬靈安息。
4.姐妹會訂於9/29-10/1 舉辦退修會請為負責籌備工作的同工、交通、參與的弟兄姊妹、負責信息的講員任駿弟兄,代禱順利、平安。求神使用透過講員所傳講的信息一同得到造就。
5.訓練中心2023 年第五學段課程將於 9/21 結束;第六學段將於 10/2 開課,由劉介磐弟兄講授《保羅旅行書信/下––帖前後、林前後》;另一門課為任駿弟兄講授《保羅監獄書信》;請為老師有聖靈智慧、時間、充分備課禱告,參加的學員預備心來學習神話語中的意義。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為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及參加的學員禱告,藉著學員們學習及同工們教導分享使用這段時間成為神福音的出口,吸引更多人藉著學習英文來認識福音接受信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地上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賽24:4~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4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9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