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9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1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9-28 14:04:32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9/20的主日信息提到,保羅可以在監獄及遭遇各種服事的挑戰時,心中仍有喜樂,乃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且懂得把喜樂放在真正有價值的事情上。基督為了教會以喜樂的心志願意捨己,深深感動了以巴弗提和保羅,也促使了他們願意用同樣的心志來對待基督所愛的教會。
10/1主日講員是彭書睿弟兄,主題是「和而不同,和衷共濟的使命團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姊妹會訂於9/29-10/1舉辦退修會,請為負責籌備工作的同工、交通安排順利及負責信息的講員任 駿弟兄代禱;求神透過講員所傳講的信息使參與的弟兄姊妹一同得到造就。
10/7領詩工作坊的預備禱告,願報名參加者存受教的心領受,使神的名在合一的服事中得榮耀。
10/29詩班福音主日,請為講員羅煜寰弟兄,以及配搭的教會詩班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為姊妹們組成的福音小組禱告,她們利用主日下午探訪弟兄姊妹家中尚未信主的家人並分享福音,求主保守祝福每次外出的探訪行動。

為聖經翻譯31天禱告(摘自十月份《宣教日引》內容):

目前展開和完成的聖經翻譯項目,比之前任何時期都多;然而,仍有將近2億人在等待神的話語翻譯成他們的語言。求神保守聖經翻譯團隊彼此有好的配搭、溝通與合一的事奉,各單位、肢體靠基督聯絡合適,建造榮耀主的聖工!至今仍有很多人不知道聖經翻譯的需要,祈求這個異象和使命繼續傳開,並得到支持。
為中非洲的尼日利亞禱告,聖經翻譯工作必須由多個當地和國際機構攜手合作才能完成,祈求伙伴機構之間有合一的心,也求神差派更多工人前往服事。為東南亞和中國禱告,求神保護和鼓勵身處敏感地區、時時處於孤立狀態的聖經翻譯員,並保守翻譯好的聖經能以有創意的方式平安地分發出去。為太平洋群島和印尼禱告,翻譯隊伍常要乘坐各種交通工具往返崎嶇而偏遠的地方,求主保守他們的旅途平安,收集語言資料時有效率,策畫翻譯項目時有智慧。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當那日子,萬軍之永恆主對剩下的人民,必做美麗的華冠、燦爛的華冕;也必做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做城門口打退敵陣者之力量。」(以賽亞書 28:5-6 呂振中)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1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9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