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0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12 10:53: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0/8的主日信息提到:真正與需要福音的世界接軌,不是靠任何策略,而是要明白上帝的心腸、為未信者憂愁傷痛、總要讓基督在身上被尊為大、在凡事上跨越藩籬搭建橋樑。願每位弟兄姊妹能藉著年底前各樣的福音聚會,體貼基督心意、付上禱告代價、放膽的邀請、活出福音使者的見證。
2.10/15主日講員是曾嘉逸弟兄,主題「作主門徒」。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10/29詩班福音主日,請為講員羅煜寰弟兄,以及配搭的教會詩班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5.10/7的領詩工作坊約有四十位參加,老少共聚一堂,有許多的討論與操練。願主使用這次的學習成果,反映在各個聚會的詩歌敬拜中,也讓我們的主日聚會能更多按著「敬拜五原則」——以神為焦點、充斥著經文、反映著福音、意識到全體、倚靠著聖靈——以至於能更榮神益人。
6.為姊妹們組成的福音小組禱告,她們利用主日下午探訪弟兄姊妹家中尚未信主的家人並分享福音,求主保守祝福每次外出的探訪行動。

◎為近日的以巴衝突禱告:
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10/7對以色列本土發動大規模的入侵行動,向耶路撒冷等城市發射了數千枚火箭,強擄了數十名以色列平民與士兵,並以處決人質作為要脅。
加薩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360平方公里的面積住有約200萬人,且水、電、燃料及部分糧食來源都仰賴以色列供應。哈瑪斯10/7日入侵以色列之後,以色列大舉還擊,連日來已空襲加薩逾200個目標,並斷絕當地的水電、燃料及糧食供應,當地人道危機逐漸浮現。

1.請為戰火早日平息、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3.求主保守我們的國家免於戰爭,也願主記念國軍弟兄長久以來捍衛國土安全的辛勞付出。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看哪!必有一王憑公義執政,必有眾領袖按公平治理。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像乾旱之地的溪水,又像疲乏之地的大磐石的陰影。那時,能看見事物者的眼睛,必不再昏暗;能聽到事物者的耳朵,必然傾聽。」(賽32:1-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1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0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