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0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84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19 10:49:2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0/15的主日信息題目「作主門徒」,使我們省思今年的教會主題「重啟與接軌——後疫情時代的門徒新生活」的第四個重點「重拾個人對神的委身」:委身基督也是委身於基督的教會、委身於福音工作。願我們能夠用信心回應主的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上)。
2.請為10/22的主日講員程祖光弟兄(主題是「在神的家盡忠」)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3.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並有個人見證進行,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為近日的以巴衝突禱告:
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雙方陣營持續交戰衝突中,當地無辜的人受到生命威脅,世界各國正在透過管道使爭端能夠解決。

1.請為當地的戰爭能早日平息、雙方能以和平人道的方式來處理目前的紛爭,使正義得以伸張、雙方無辜的人民受保護禱告。
2.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3.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4.為雙方的領導者及支持者們禱告願他們能理解真正的能力是愛,用愛來解決爭端而不是用恨。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賽35:4、1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8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0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