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0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8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26 10:09: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0/22主日信息,希伯來書作者勸勉「同蒙天召」的基督徒,要用心思想和認識被神所差遣來救贖世人,是神所起誓立的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也就是神兒子耶穌基督;基督比摩西更配多得榮耀的道理:(1)基督是造物者,摩西是受造者;(2)基督是神的兒子,摩西是神的僕人;(3)基督是在神的全家之上,摩西是在神的全家之中;(4)基督是治理神的家,摩西是盡忠於神的家。
◎10/29福音主日以詩歌及信息(主題是「畢士大池的秘密」)並有見證,請為目前正在加緊練習的教會詩班、負責主講的羅煜寰弟兄、吳恩加弟兄團隊帶領唱詩及溫長福弟兄見證禱告:求聖靈在其中主導、協調,使信息與詩歌能相輔相成,不只在好土中種下福音的種子,更能贏得人心、歸向基督;也願眾弟兄姊妹們都能以搶救靈魂的心,情詞迫切的邀請親友參加,並為他們有一天能信主流淚禱告。
◎請為10/30~11/6至韓國大邱教會探訪禱告:願聖靈引領同工彼此配搭與同心合意的服事,並與當地聖徒有美好的交通。
◎請為12/10教會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也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

為近日中東地區加薩走廊的以巴衝突禱告:

◎請為因戰事所造成的物資及糧食短缺、水電的供應、醫療的缺乏禱告,讓救援的物資能夠有效的使正受到身心靈創傷的人得到幫助。
◎請為在當地作宣教事奉的工人來禱告,出入有神的保守,服事上不受到攔阻與干擾使基督的榮耀被高舉。也請為在「風之國」服事的JOJO夫婦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平安,使用他們服事有需要的人。
◎請為以色列的回應不致擴大衝突,周圍阿拉伯國家不會捲入戰爭,緊張的局勢不致蔓延到世界其他地區禱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猶大家所逃脫的餘民,必再向下扎根,往上結果。因為餘下的人必從耶路撒冷出來,逃脫的人必從錫安山出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作成這事...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這城,拯救這城。」(以賽亞書 37:31-3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8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0月2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